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極限 結果共1,993筆

  • 狼爪無極限!傑尼斯前社長「洗面霜性侵員工」 受害者粗估上千人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遭多名前傑尼斯藝人實名指控性侵,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14日為此出面道歉,不過問題越挖越深,原來不僅藝人遭害,連一般員工都被喜多川強尼伸狼爪,加上從1980年代末期就不斷傳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受害者粗估達上千人。
    2023/05/17 19:06
  • 駭人鬼娃再+1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談墮胎「挑戰道德極限」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票房勇破248億越南盾(約新台幣3200萬元),即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全片以「嬰靈」為題,帶出越南現今的墮胎議題,本片是越南功勳藝人杏翠根據越南現況,取材真實故事、依照過去曾參與的墮胎討論節目《讓種子存活》為經驗所創作的,越南是全球墮胎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每年平均發生超過30萬件墮胎案例,讓她以此為靈感,耗時七年打造出劇本,獲得影評及業內人士好評,上映後也空降首週最賣座恐怖電影。
    2023/05/17 16:52
  • 吳宗憲駁斥「老狗變不出新把戲」要被激發 感嘆:只是累了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明(18)日將播出特別企劃「撕掉標籤打破它!老狗出新招要你好看!!」。節目邀來何妤玟、Lala(蘇心甯)、馬力歐、徐小可、Echo挑戰人體極限,與歌手鼓鼓演唱新歌〈當我變成我們〉,並分享即將展開的巡迴演唱會活動。
    2023/05/17 14:15
  • 汪小菲曬照無極限「恐又挨告」 張蘭護子:大S壞到沒底線

    汪小菲近期飛到台灣參加活動,卻意外曝光私下照片再次惹怒前妻大S,讓對方氣喊「交由律師處理」;如今新聞再次上了熱搜,也讓張蘭出面保護汪小菲,她認為這事沒什麼好無限上綱,反而是大S做人壞到沒底線。
    2023/05/17 12:49
  • 必勝客又搞事?「大腸蚵仔麵線披薩」這天登場 網:義大利人怒了

    必勝客又要挑戰義大利人的極限了!搶先曝光消息將首次亮相「阿必大腸蚵仔麵線攤」,不少人猜測將推出「大腸蚵仔麵線」口味的披薩,極有可能比照先前曾有過蚵仔煎披薩形式呈現,讓部分網友不禁疾呼:「吃了這口味會不會無法入境義大利?」
    2023/05/16 15:13
  • 高空彈跳慶祝離婚!他「安全繩斷裂」慘墜 10秒驚悚瞬間曝

    巴西今(2023)年初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當地一名男子在過程中遭遇「安全繩斷裂」慘況,讓男子從20多公尺的高空就這樣重重砸在水面上,雖然僥倖撿回一命,但脖子、腰部都有明顯骨折,另外全身上下也有多處傷勢;對此男子也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透過影片發聲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3/05/07 17:17
  • 男歌手爆有恐女症!被女演員吹氣崩潰發毛 「忍耐到極限了」

    創作歌手艾瑞推出個人首支單曲〈無聲浮躁〉,來自台南的他個性羞澀,且不菸不酒又非常專情,有個交往6年的女友,感情相當穩定。他雖在MV中看來魅惑氣勢十足,還和女主角有親密戲,但他卻自爆有「恐女傾向」,對陌生女體會有排斥感。
    2023/05/06 19:18
  • 極限挑戰?蘭嶼遊客徒手爬5樓高情人洞 醫:落海者沒救活過

    台東蘭嶼鄉擁有天然壯觀美景,吸引許多遊客度假放鬆,其中東清部落「情人洞」更是打卡熱點。然而日前一群年輕遊客赴當地遊玩,僅穿著拖鞋、短褲,徒手攀爬5層樓高的情人洞石壁,被制止還怒嗆不要管,令當地人相當頭痛,嘆實在太誇張。
    2023/05/01 13:36
  • 腳底麻麻..跑酷男飛越大樓 世界冠軍秀神技

    日本一位專業的跑酷選手ZEN,日前受邀來到台灣參加活動,空閒時間他跑到高雄的一處大樓挑戰極限,從7層樓高的頂樓,縱身一躍跳到隔壁棟,光看影片,都腳底發麻,他三年前曾奪得世界冠軍,個人風格強烈,結合體操空翻動作,成為跑酷界的名人,不過他進入私人大樓這一跳,並無經過管委會同意。
    2023/04/28 20:01
  • 寵孩無極限!3歲兒要入學 土豪爸砸「2667萬」蓋幼稚園

    多年前曾流行一個廣告詞「喜歡嗎?爸爸買給你!」,這句話令無數父親倍感壓力。如今大陸有位男子,擔心現有的幼稚園環境不佳,竟然斥資人民幣600萬(約新台幣2667萬)直接蓋一間,目前已經完工並開始招生。消息曝光後,男子大手筆的程度令網友全都瞠目結舌。
    2023/04/22 23:34
  • 手搖飲漲破百元!網一面倒揭「極限價格」酸爆:鑲金的嗎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幾乎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無奈近年卻隨著物價上漲,導致民眾就算想喝手搖飲,也要小心荷包因此大失血。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感嘆,過去一杯手搖飲最貴大約落在40、50元,如今卻能看見單價破百的商品,好奇大家「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4/21 09:51
  • 年齡不是問題!101位長者揪團「高空跳傘」組巨型雪花

    年齡不是挑戰人生極限的阻礙!美國101位年齡介於60至80歲的長者,相約在加州上空跳傘,一躍而下時在空中組成一片巨大雪花,有望創下「史上最多長者一同跳傘」的世界紀錄。
    2023/04/20 16:24
  • 林襄人氣壓過她! 籃籃撐20分鐘恐懼大哭:已經到極限

    浩子、阿翔、籃籃、八弟及艾莉絲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高雄大寮區台電訓練所體驗當台電員工。籃籃克服恐懼爬上電塔,體能已到極限,事後她因過於疲累大哭,讓大家好心疼。
    2023/04/20 15:39
  • 身障滑板英雄 建中罕病生拍英語短片躍國際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運動感覺神經病變」,11個月大就開始發病,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卻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溜滑板,還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雖然家人擔心他會受傷,但還是支持,耐心替他穿戴護具,因為在滑板上的顧文凱,認為自己更自由。
    2023/04/20 00:24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尺度超大!台灣第一AV女優翻玩《杰哥不要》 背後深意曝光

    饒舌歌手強尼跨界當起AV導演,被譽為「台版AV帝王」的他創立大象傳媒,持續推出新作,這次他發揮創意,找來台灣第一AV女優「娃娃」挑戰S女王虐男無極限,靈感更來自性平教育宣導短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劇中經典台詞「杰哥不要」更成網路迷因,這次他打造AV暗黑版《杰哥不要》,讓娃娃笑說真的是演出最大尺度。
    2023/04/16 15:54
  • 琳妲被「狂粉騷擾」翻臉開轟!硬起來回擊惡行 竟遭恐嚇潑硫酸

    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今(15)日出席愛迪達品牌一日店長活動,除談及新團員李多慧、好友壯壯、林襄外,她也分享過去曾遇過變態粉絲,照三餐問候她,送東西還逼迫她PO文致謝,最後忍到極限就不顧情面,直接開轟該粉絲。
    2023/04/16 05:55
  • 最強邊緣人 西班牙女「穴居」地底500天嗨喊:不想出去

    西班牙極限運動員費拉米尼(Beatriz Flamini)在2021年底為了挑戰世界紀錄,獨自一人住進地下70公尺的洞穴開啟長達500天的獨居生活,期間不僅與世隔絕而且還不見天日。最終她在當地時間14日正式完成這項挑戰,打破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在洞穴中存活最長時間的人類。費拉米尼被問到是否曾經想過放棄時,她表示「完全沒有」,而且還一度不想離開穴居生活。
    2023/04/15 10:22
  • 媽寶無極限!她懷孕8月想婚遭拒 渣男:我媽說要領單親補助

    和心愛之人共組家庭並擁有可愛孩子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被愛情蒙蔽雙眼,可能會讓下半輩子陷入一場惡夢。有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從線上遊戲結識男友,對方待她溫柔體貼,也承諾要是女方懷孕兩人就結婚,怎料現在原PO真的成了孕婦,男友卻表示「我媽說不結婚才可以領單親補助」,令她當場傻眼。
    2023/04/13 05:10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雷神索爾怕了!易患阿茲海默症恐隱退 遭爆「檔期全空」

    39歲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長相帥氣,憑藉漫威系列「雷神索爾」一角爆紅,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戲約不斷。未料,去年底為了Disney+的紀錄節目挑戰各種極限時,無意中發現自己具有阿茲海默症的高風險基因,因此決定暫緩拍戲腳步,當時外界還盛傳他恐就此退出螢光幕前,對此,他強調「無意退休」,不過現在卻有消息人士爆料他近年檔期幾乎空白,再度讓外界掀起「隱退」揣測。
    2023/04/07 11:15
  • ChatGPT逆襲宣言?犀利嗆聲「人類已到極限」驚呆網:快拔電源

    作為當今全球爆火的聊天型機器人,由科技公司OpenAI推出的人工智能「ChatGPT」堪稱電子時代下的百科全書,不僅知識典藏應有盡有,強大的學習能力更是驚艷不少人;不過不少人也擔憂,伴隨著AI智能的過度發展,未來並沒有辦法排除「威脅到人類文明」的可能性,也因此興起不少的「測試風潮」,卻有不少網友分享,跟AI對話後得到的嚇人回答。
    2023/04/03 15:49
  • 婚前送上提款卡!陸劇男神寵妻無極限 床上超甜互動全被拍

    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新戲《歸路》日前已播出大結局,該劇公開他們高中相識前不為人知的故事,譚松韻以為彼此是一見鍾情,不過在最後一集卻曝光了井柏然的追愛視角,原來他早就默默關注女方,不但刻意在對方面前打籃球耍帥;看到譚松韻被男同學包圍搭訕,主動出面解救;又或是背後伸手示愛問女方:「喜歡我嗎?」的那一幕,他正面表情曝光,抿著嘴害羞又偷笑,網友才恍然大悟井柏然用情之深,直喊完美結局太好哭了。
    2023/04/03 13:41
  • 玩太大!女子拍抖音「四肢鎖死」 身體卡槓鈴詭異扭曲

    短影音社交平台Tiktok近年在全球十分火紅,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挑戰」掀起跟風熱潮,不過發生意外甚至鬧出人命也不在少數;美國加州一名女子近日嘗試利用槓鈴發起高難度動作挑戰,結果卻意外「四肢鎖死」,整個人卡在器材上動彈不得,詭異扭曲的身體與驚恐表情全被拍下。
    2023/03/30 17:13
  • 吳宗憲坦承誤會鹿希派!道歉笑虧「只是闖2個小禍」:爸的乖寶貝

    國小網紅「新豐街底迪」因為「我才小一而已,是要我背什麼?」、「寶貝,你好好喔!」等浮誇的童言童語在網路上爆紅。近日受邀《綜藝大熱門》與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同台,只見他一出場就滑壘摔跤,在地上滾了一圈,過程中相當躁動,頻頻考驗主持群的耐心,吳宗憲在忍耐快到極限時,突然想起兒子鹿希派,就罕見在鏡頭前向他道歉。
    2023/03/2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