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漲破百元!網一面倒揭「極限價格」酸爆:鑲金的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09:51
台灣手搖飲價格持續飆漲,網友們對於「高價飲品」也有著正反兩極的評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價格持續飆漲,網友們對於「高價飲品」也有著正反兩極的評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幾乎每走幾步路就會看見一間,無奈近年卻隨著物價上漲,導致民眾就算想喝手搖飲,也要小心荷包因此大失血。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感嘆,過去一杯手搖飲最貴大約落在40、50元,如今卻能看見單價破百的商品,好奇大家「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女板以「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為題發文指出,近年手搖飲可以說是越賣越貴,回想她還是學生的時候,一杯至多不過40、50元,沒想到現在竟可看見破百的飲料,除了名字取得非常誇張外,但根本看不出來在賣什麼。

 

台灣手搖飲店林立,且近年價格持續上漲,出現許多「高價飲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繼續說道,她最近為了體驗一下高價手搖飲的滋味,決定買了不同家的幾杯來嘗鮮,無奈滋味都令她失望,讓她不禁質疑「感覺就是把人當盤子在賣」。不過,原PO也發現,路上依然有不少人會花不少錢喝高價飲料,故好奇詢問:「大家平常也會願意買這麼貴的飲料來喝嗎?對高價位飲料接受度多高?」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皆點出心目中的價格底線,「最貴的飲料只能接受到80」、「不能比雞排貴,就是我的極限」、「超過60不會買,一堆糖跟水而已」、「犒賞自己時才喝到80,其他都點茶類單品不貴」。

 
原PO發文詢問網友們,對於高價飲料的接受度究竟有多高?(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一些網友笑說,「以前覺得50嵐很貴,現在都快變成平價品牌」、「你先去看茶葉成本價多少就知道貴都是盤」、「如果高價真的很神就算了」、「完全不會想買,一杯飲料比便當貴誰買得下去」、「還沒喝過超過100的手搖杯,鑲金的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搖杯#喝飲料#價格#高價飲品#PTT#50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7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