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三年級月經來!媽驚「怎這麼早?」 真兇曝光超難躲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09:13
小三女兒內褲有血,媽媽一看「竟是月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三女兒內褲有血,媽媽一看「竟是月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小孩營養好、發育早熟,一位媽媽嚇壞分享,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女兒突然說內褲有血,本以為是受傷,沒想到竟是月經,不禁驚呼「這麼早來?」

這位媽媽在「爆廢公社」透露,小孩突然說內褲有血,「還以為是受傷什麼的」,檢查後發現居然是月經,重點是孩子才國小三年級,讓原PO嚇到直喊:「才國小三年級會這麼早來?我以前國中才來欸,現在小孩吃太營養?」

 

媽媽發現小三女兒月經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這樣可以嗎?父駕卡丁車載幼兒上路 緩慢行駛仍違規

不少網友也回應,「三年級太早了,性早熟要看醫生喔」、「太早了吧」、「內情不單純,好好檢查看看」;但也有類似經驗的過來人分享,「我也差不多國小四年級來」、「以前小三還真的有同學來月經,而且胸部已經發育」、「很正常欸,我也是三年級來的」。

 
另外,有許多人認為性早熟跟吃雞肉有關,營養師許育禎在臉書「Ivy營養師的健康教室」指出,國內雞隻根本沒有施打生長激素的需求,真兇除了環境荷爾蒙影響外,攝入過多的不健康飲食,如零食、油炸物、甜食等,都會進一步誘發性早熟。

油炸物才是誘發性早熟的真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比小孩還大!她趴池邊餵「阿嬤養的錦鯉」 網看傻:新品種水豬

許育禎建議,可以讓孩子落實地中海飲食法則,嘗試減少零食攝取、控制體重,另外少吃紅肉、多吃白肉及深海魚、增加纖維的攝取量都有所助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三年級#月經#性早熟#內褲有血#營養#真兇#環境荷爾蒙#不健康飲食#許育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27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