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屁股開花!上廁所1姿勢超危險 過來人淚:整片肉被削開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05:15
蹲在馬桶上可能導致馬桶破裂,讓屁股血流不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蹲在馬桶上可能導致馬桶破裂,讓屁股血流不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上廁所的方式除了蹲、坐以外,還有一派人習慣「蹲在馬桶上」,雖可避免身體直接接觸馬桶,但留下的腳印卻可能造成衛生困擾,若馬桶不慎破裂也會導致如廁者嚴重受傷,是非常不建議的上廁所方式。

更多新聞:帶手機進浴室!他1失誤「馬桶遭擊碎」網笑翻:假勸世真業配

 

每個人喜歡的上廁所姿勢都不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於Dcard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喜歡蹲著上廁所,即便遇到坐式馬桶也會選擇蹲在馬桶上方,好奇網友是否也有相同習慣?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起一陣砲轟,許多人認為原PO的上廁所方式不尊重他人,「就是有你這種人,公廁才都是一堆腳印」、「家裡沒有女生成員嗎?都沒有意見嗎?」、「將心比心很難嗎?誰想坐別人腳踩過的馬桶座啦」、「公共廁所馬桶坐墊後端,有時被炸的一堆屎就是你這種坐姿的」。

 
更多新聞:喝醉畫的?高雄路邊紅線如蚯蚓 包商無奈吐真相:車亂停

不過最多網友擔心的是原PO人身安全,紛紛舉出因蹲在馬桶上造成事故的例子,「這超危險!受力不均可能造成馬桶破碎,然後你的屁股就準備開花」、「我媽媽也習慣蹲上去結果馬桶就爆了,整片肉被削開,滿廁所的血,去急救縫很長一條,而且跟體重沒有關係,我媽身高163公分,體重38公斤」。

蹲在馬桶上容易產生危險。(圖/翻攝自健康2.0YouTube)

此外,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也曾在TVBS節目《健康2.0》中提到,騰空半蹲或蹲踞在馬桶上都會造成尿流速減少20%,殘留尿液更會多達149%,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泌尿道感染,是非常危險的如廁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廁所#馬桶#蹲馬桶#踩馬桶#坐式馬桶#公廁#受傷#陳欣湄#泌尿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6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