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寶無極限!她懷孕8月想婚遭拒 渣男:我媽說要領單親補助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05:10
女網友未婚懷孕,還為了追愛離開家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網友未婚懷孕,還為了追愛離開家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和心愛之人共組家庭並擁有可愛孩子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被愛情蒙蔽雙眼,可能會讓下半輩子陷入一場惡夢。有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從線上遊戲結識男友,對方待她溫柔體貼,也承諾要是女方懷孕兩人就結婚,怎料現在原PO真的成了孕婦,男友卻表示「我媽說不結婚才可以領單親補助」,令她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日薪5千元是幌子!3女上當淪「豬仔」 慘遭囚禁餵毒

 

原PO已懷孕,男友卻遲遲不願結婚。(圖/翻攝自匿名公社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匿名公社」寫道,自己是名工廠作業員,男友則為園藝人員,即便兩人作息不同,男友仍每天在線上等她下班,只為道聲晚安,感動的原PO於是決定和對方交往。遠距離戀愛的他們每次見面都約在旅館,不久後原PO便懷了孕,男友得知後霸氣回應「我養妳」,因此原PO義無反顧地從屏東搬至南投和對方同居。

孩子爸爸表示「不結婚才能領單親補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搬家後的原PO因為懷孕暫時無法工作,男友收入不高且還有父母及兩個妹妹要養,經濟狀況非常不好,即便如此原PO仍多次提及結婚事宜,但卻屢屢被男友帶過,已經懷孕8個月的她於是生氣說道「我不想小孩出生是掛父不詳」,沒想到男友才坦承遲遲不結婚的原因竟是「我媽說不結婚才可以領單親補助」,讓原PO感嘆「原來我當初的感動都是自我感動而已」。
 

更多新聞: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除了不負責任的孩子父親,大家認為原PO的單純和衝動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紛紛留言「我以為這是二十幾年前才會發生的事」、「他給你機會跑,妳還不跑是哪招?」、「最可憐的永遠是小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懷孕#孕婦#男友#未婚懷孕#單親#單親媽媽#單親補助#結婚#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1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