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慶夜市牛排被封殺!黑水影片曝光後「禁止再擺攤」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9:40

台中大慶夜市爆出有牛排業者,把鐵板浸到汙水裡面清洗,讓整個夜市生意受影響,管委會通知被指控的業者,之後禁止再擺攤,形同被大慶夜市封殺,對此業者澄清,說他們是把盤子過水後要帶回家洗,並沒有再端給客人。

圖/TVBS

 
工作人員把鐵板拿到水桶過過水,接著放到一旁,就是這段民眾爆料影片,指控台中大慶夜市,賣牛排的業者拿污水洗盤子,顧客質疑老闆衛生堪慮。

12日傍晚記者實際回到夜市,牛排攤空蕩蕩,原來是夜市管委會,在11日晚間通知鐵板牛排老闆,以後禁止來擺攤形同被封殺。

大慶夜市主任蔡明訓:「馬上依照我們夜市的規矩(範),讓他永久不能進來,因為他影響我們的場域名聲。」

 
圖/TVBS

面對爆料影片,當事業者沒有機會自清,夜市管委會轉述老闆的說法。

大慶夜市主任蔡明訓:「他們把廚餘跟那個蘑菇醬汁的鐵盤,他們放在那個水桶裡面浸泡,然後就是要拿回去清洗。」

圖/TVBS

牛排業者透露,當時是晚間11點多,大家都要收攤了,他們是把盤子過水之後,要帶回家清洗,不是用髒水洗完再端給客人使用。

大慶夜市主任蔡明訓:「台中市夜市只有我們有用洗碗機,給攤商們使用,我們是很注重環境衛生跟乾淨。」

大慶夜市強調,有提供洗碗機給攤商們使用,109年跟111年獲得環保肯定,沒想到爆料影片一出重創商譽。

有其他間牛排業者說,來擺攤前會準備上百個鐵板,生意好都用完了會另外用紙盒裝給客人內用,通常不會在夜市洗盤子,一來浪費時間二來觀感不佳,而這次牛排攤,因為黑水影片在網路上發酵遭到衛生局稽查,事後還可能面臨追繳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慶夜市#牛排#汙水#業者#擺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62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