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偉」不退讓!王世堅下班落寞用餐 萬人朝聖:就是這麼簡單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15:5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投入民進黨2024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與立委何志偉爭取台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黨內初選提名,戰況激烈。近日有網友目睹,王世堅下班時刻,獨自落寞用餐的畫面。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討論。

網友拍到王世堅落寞用餐。(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昨(1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照片,透露下班時段,他在一家攤販享用沙茶牛肉炒麵時,聽到一位客人小聲地點餐,「兩份肉一個白飯」。當下他並沒有特別留意這位客人,一直到結帳時才驚覺這位低調的客人竟然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穿著招牌西裝的王世堅,獨自坐在路邊攤門口等著餐點上桌,不過不知是不是上班太過勞累,面容有些憔悴,且還眼神有些呆滯的看著桌面或是手機。

王世堅看上去十分憔悴。(圖/翻攝自臉書)

文章曝光後,吸引近2萬人按讚,許多網友紛紛幽默猜測王世堅的疲勞原因:「自從柯卸任後,他看起來變得憔悴許多」、「剛學習完智慧手機 很疲勞的樣子」、「少了柯文哲,成了一個人的晚餐」,也有人大讚:「真男人!就是這麼簡單」、「超越藍綠,敢講真話的人」、「無關政治,我其實蠻喜歡恰哥的」。
 

更多新聞: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此外,有饕客好奇王世堅是去哪家小吃攤,喊著想去朝聖,釣出在地人回應,這是位於萬華區貴陽街的祖師廟口沙茶牛肉大王,「這是在我家樓下,從小吃到大的祖師廟口牛肉大王!因為一份很少又貴所以點兩份!但是很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王世堅#民進黨#吃飯#一個人#落寞#憔悴#一碗飯二份肉#學習智慧型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9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