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桌球好手 結果共256筆

  • 福原愛完蛋了!「恐丟奧運工作」遭抵制 傳逃離移居新加坡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蓄意斷聯1年,雖然福原愛事後回擊,說對方也沒遵從台灣法院之判決,委任律師也澄清兩方一直都有聯絡方式,駁斥江宏傑的說法,不過仍颳起「反福愛」的輿論,如今日媒更傳出,她恐怕無法獲得巴黎奧運講評的工作。
    2023/08/05 14:06
  • 懶甩江宏傑!「福原愛現身了」泳裝爽渡假 爆移居海外計畫曝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福原愛持續神隱,1個月前被直擊現身新加坡,更被爆出移民計畫。
    2023/08/04 08:57
  • 鄰居爆福原愛最新行蹤! 橫濱男元配淚訴和解過程:她一直說謊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糾紛可說是剪不斷理還亂,不過回顧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就是她當時偷吃早已是人夫的「橫濱高帥男」。橫濱高帥男的元配也出面向日本狗仔爆料,稱當年她向福原愛要求上千萬日圓的賠償費,福原愛竟只願意支付100萬元日幣(約22.5萬元新台幣),更痛訴福原愛根本利用自己的影響力不斷說謊,讓她超委屈。現在福原愛跟新歡的愛巢曝光,鄰居也透露他們的最新行蹤。
    2023/08/02 19:13
  • 福原愛千字聲明「太多吐槽點」 日網轟:連開頭敬語都用錯

    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於東京舉行記者會,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後,福原愛不僅遭到許多日本網友謾罵,部分日本藝人也在電視節目上公然表示她的行為不妥。對此,福原的律師昨(1日)發表近3千字聲明,指控江宏傑方對外公布片面的家庭糾紛,使福原愛受到抨擊,嚴重侵害人權。日媒指出,許多網友對這篇聲明仍不買帳,認為裡面吐槽點太多,甚至第一句敬語就出錯。
    2023/08/02 12:39
  • 江宏傑赴日開戰福原愛2週!不惜成本燒錢 「驚人價碼曝光」

    桌球好手江宏傑上月27日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指控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且惡意失聯1年,但對方否認並未失聯,反轟江宏傑透過媒體打壓。今(2)日週刊更揭露,他為了槓上福原愛不惜成本,開戰驚人價碼曝光。
    2023/08/02 09:12
  • 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 福原愛發長文痛斥:用輿論埋葬我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火速飛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故意斷聯1年,未履行當初離婚時,日本法院所判決之內容,雖然福原愛透過律師否認指控,還反控江宏傑也沒遵守台灣法院判決,卻仍引發當地網友「反福原愛」聲浪。兩方訴訟官司持續延燒,今(1)日福原愛的律師再發長篇聲明,批評江宏傑先聲奪人、帶走媒體風向,欺負福原愛。
    2023/08/01 17:41
  • 逆風轟江宏傑「家務事別開記者會」 最醜諧星批:他什麼都沒付出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從神仙眷侶變怨偶,27日他更飛往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淚訴福原愛不遵照日本法院的判決,將(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還來。對於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上的作法,每個人都各有看法,不過日本諧星井上裕介開轟:「江宏傑你是不是什麼事都沒做啊?」
    2023/07/29 18:03
  • 江宏傑開戰福原愛!日籍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男星尪為她引退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孰料,婚姻僅維持5年便畫下句點,雙方鬧翻,昔日金童玉女對簿公堂,前妻福原愛失聯近一年,江宏傑今(27)日大動作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同行的還有2位律師,其中日籍律師Aiko Ohbuchi(大淵愛子)的身分也遭起底,來頭不小。
    2023/07/27 19:54
  • 福原愛、廣末涼子偷吃軌跡超像! 日網心疼江宏傑:變憔悴好可憐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親自飛往日本,在台日兩名律師的偕同之下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許多日本媒體也即時轉播。江宏傑現身時就一臉憔悴,不少日本網友都超同情他,更有人發現江宏傑從被戴綠帽到與福原愛之間的種種糾紛,似乎都跟同樣有外遇風波的日本女星廣末涼子有類似的狀況。
    2023/07/27 17:14
  • 福原愛慘了!江宏傑赴日直球對決 律師親曝「下一步重大計畫」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今(27)日台灣時間下午2點在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前妻福原愛的綁架行徑,律師表示,雙方自2022年7月碰面後,日後就陷入斷聯,福原愛也未履行雙方之間的協定,律師也說:「我跟江先生好幾次開會,看到他流淚,他真的很痛苦。」對此,江宏傑這方也公開下一步計畫。
    2023/07/27 16:00
  • 日本法院罕見下令福原愛「立刻還來」! 江宏傑律師親曝1關鍵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2年7月以後就失去前妻福原愛的消息,對方不聞不問,逼得他直接飛往日本,27日還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由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偕同出席。江宏傑方面表示,日本法院已經判決福原愛敗訴,(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江宏傑方面的律師也點出日本法院出此命令的關鍵。
    2023/07/27 15:49
  • 江宏傑落淚討公道!福原愛遭日本網友痛罵「誘拐犯」 登熱搜冠軍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在2021年7月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兩人撕破臉,江宏傑在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而雖然該記者會福原愛並未露面,但該新聞仍登上日本網路熱搜,日本人更是直罵福原愛是「誘拐犯」。
    2023/07/27 15:21
  • 江宏傑遭問「離婚主因」當面回應 曝賠償細節:之後再談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於2021年7月後,因江宏傑不滿福原愛種種作為,今(27)日於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在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兩人在離婚後,「(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是否有詢問福原愛去向?江宏傑也面對鏡頭回答了該問題。
    2023/07/27 14:43
  • 快訊/江宏傑飛日本討公道!爆福原愛事前緊急「阻止召開記者會」

    桌球好手江宏傑2021年7月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江宏傑不滿女方種種作為,今(27)日在日本召開記者會,由日本律師 Aiko Ohbuchi(大淵愛子)、 台灣律師徐崧博陪同出席,徐崧博不捨江宏傑數度為家務事落淚,大淵愛子則透露福原愛事前竟傳傳真企圖阻止這場記者會。
    2023/07/27 14:22
  • 福原愛擺爛消失一年!江宏傑氣到飛日本 將召開記者會爆內幕

    桌球好手江宏傑轉戰演藝圈,發展相當好,不過他跟前妻福原愛的關係卻越來越不好,兩人離婚後,福原來去(2022)年7月來台灣處理雙方事務,沒想到兩人在機場因為家庭糾紛談不攏,直接鬧到叫警察,這一年來,福原愛也完全沒有回應,害江宏傑聯絡不到重要人物,對此,江宏傑不忍了,直接飛往日本,於明(27)日召開記者會,在兩名律師陪同下,控訴福原愛。
    2023/07/26 19:50
  • 馬英九陸生團來了!「瞇瞇眼女生」超狂奧運金牌身分曝光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陸生來台團今(15)日於中午抵台,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親自接機。一行人將展開9天行程,預計走訪台北、新竹、台中、花蓮等16個地點參訪。蕭旭岑接機畫面曝光,可見陸生團由團長北大前校長郝平等人走在最前方,而他身後一位身材高挑、瞇瞇眼的女子也被認出來是中國大陸奧運金牌得主「全滿貫」桌球好手丁寧。蕭旭岑表示,這是在民進黨執政兩岸中斷交流以來,第一個大學代表團訪問台灣,對兩岸和平、舒緩兩岸緊張情勢有重要意義。
    2023/07/15 14:20
  • 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又爆床照「枕邊人換曾寶儀」網怒了

    大陸桌球好手張繼科遭媒體爆料,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被要挾用前女友景甜、「重機女神」痞幼的私密片抵債。沒想到日前他被痞幼外流床照,這次枕邊人竟換成知名女星曾寶儀,不過真相讓網友全怒了!
    2023/04/16 10:48
  • 林昀儒挺進4強!WTT新鄉冠軍賽擊敗德國削球好手 明爭決賽門票

    台灣桌球一哥「小林同學」林昀儒今(13)日在WTT新鄉冠軍賽男單8強壓軸登場,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33的德國削球好手費魯斯,最終以11:7贏球,奪下雙方國際賽對戰首勝,繼去年澳門戰之後第二度闖進WTT冠軍賽4強,明日將對上中國好手梁靖崑爭奪決賽門票。
    2023/04/13 23:03
  • WTT新鄉冠軍賽首輪傷退 莊智淵提前返國照核磁共振

    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10日在大陸舉辦的WTT新鄉冠軍賽中,首輪就因傷退賽,周二11日晚間搭機提前返台,雖然不願多談傷勢,將等檢查後再對外說明,但根據家屬表示,已經透過國訓中心,安排12日要做核磁共振。
    2023/04/12 01:00
  • 被爆賣景甜私密片抵債 陸桌球金牌張繼科遭多品牌切割

    曾獲3金1銀奧運獎牌的大陸知名桌球好手張繼科,近期接連遭媒體爆料,稱他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要以前女友景甜私密照抵債,讓這位奧運冠軍成為眾矢之的,醜聞連續數日登上微博熱搜前十。原先因為好成績與高人氣形象,獲得一汽豐田、安踏等大陸知名品牌合作或代言機會的他,也在醜聞曝光後不久,先後遭到企業們快速切割與終止合作關係。
    2023/04/04 11:47
  • 掰了福原愛2年!江宏傑認了有「新歡」 讓他看清很多事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異國婚於2021年破局,這2年他除了關注家庭與工作,並持續拓展演藝事業,單身的他也時常被關心感情狀況,不過他最近宣布有了「新歡」,就是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揮別長年來近視帶來的困擾,也更能看清許多事情。
    2023/03/22 19:46
  • 江宏傑人氣不減!陶晶瑩指「身邊追求者多」 本人回應了

    無論是過往在桌球界的亮眼表現,或是帶隊《全明星運動會》的個人風格,江宏傑在演藝圈當中的人氣極高,甚至也沒有因為與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的離婚,導致流量有所影響;不少粉絲也在前(22)日當天紛紛給江宏傑送上34歲的生日祝福,不過其中陶晶瑩的一則留言也意外引起熱議。
    2023/02/24 13:57
  • 身價暴跌排行榜/福原愛淪醜聞第1女星 男星之冠犯性暴力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隨後又傳出與「高帥橫濱男」的不倫戀,雖然日前她發表聲明,指出在日本的相關訴訟已經落幕,澄清沒有外遇,不過「國民女兒」的形象全毀,連帶影響她在日本的代言工作,就有當地廣告業者透露福原愛可說是「2022年身價暴跌」最慘的女星。
    2022/12/15 15:42
  • 34歲生日收「最衰禮物」!福原愛暗嗆正宮 曬1照宣示主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日媒《週刊文春》昨(1)選,驚爆橫濱男前妻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今(2)日又有日媒指出,她被告的時間點,不顧外界眼光,發文隔空暗嗆正宮,被解讀在宣示主權。
    2022/11/02 17:49
  • 怒控福原愛是小三!橫濱男前妻出大絕 「企鵝信紙情書」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內爆出帶橫濱男返家過夜,震驚各界,與老公桌球好手江宏傑去(2021)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日媒《週刊文春》今(1)日爆料,橫濱男前妻受外遇影響導致精神受創,已向福原愛提告求償,且提交情書當作證據。事實上,過去情書內容曾曝光。
    2022/11/01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