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桌球好手 結果共256筆

  • 賈永婕愛女「對戰江宏傑」!網全驚呆:快參加《全明星》

    女星賈永婕去(2021)年在本土疫情爆發之際,號召各界捐出大批醫療器材,受封「防疫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貼出寶貝女兒與桌球好手江宏傑對打的影片,精湛球技讓網友驚呼:「可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了啦!」
    2022/01/10 12:11
  • 爆再婚拋「超大喜訊」福原愛新身分震撼回歸 公司現況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驚爆與已婚的橫濱男過夜,震驚各界,同年與桌球好手江宏傑7月正式離婚,結束5年童話婚姻。原本在日本成立的公司也因不倫風暴停擺,日媒今(7)日報導該公司現況,也曝光她將以新身分回歸。
    2022/01/07 10:31
  • 福原愛新戀情被唱衰 橫濱男前妻認「離婚主因」就是她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今年7月宣告離婚,童話婚姻破碎後,福原愛今(22)日傳出新戀情,就是曾經被日媒拍到橫濱已婚男,兩人甜蜜說笑的照片再度登上媒體,而福原愛友人也爆料,兩人確實已經正式交往,且已經是「半同居」狀態,兩人愛的火熱,但橫濱男的前妻卻鬆口認了,離婚原因就是「福原愛」。
    2021/12/22 20:53
  • 福原愛陷熱戀爆「不排除再婚」! 日網開轟:沒有羞恥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結束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她被爆出和一位高帥男約會,造成劈腿疑雲滿天飛,沒想到如今卻又傳出她和當初約會的「橫濱大谷翔平」已經正式交往,甚至有可能再婚,消息一出立刻點燃日網怒火,紛紛咒罵「福原愛真是日本人的恥辱!」
    2021/12/22 16:56
  • 福原愛新歡「不倫橫濱男」搶當繼父 江宏傑發聲了

    日本桌球天后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至今5個月,今(22)日突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傳出男方11月初和前妻離婚,兩人不久後隨即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對此,前夫江宏傑反應也曝光了。
    2021/12/22 12:53
  • 25張親密照外流!福原愛「火速脫單」扶正高帥男時間曝

    33歲日本桌球天后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正式離婚後,今(22)日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兩人被直擊甜蜜約會有說有笑,25張親密照也跟著外流。
    2021/12/22 09:51
  •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全新頂級擴充包「VMAX絕群壓軸」將於 12月17日正式發售

    株式會社寶可夢(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恒和)宣布,旗下「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將於 12 月 17 日推出最新高級擴充包「VMAX絕群壓軸」,同時公開在 2020東京奧運會桌球項目混雙銅牌、單打第 4 名的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演出的代言廣告。
    2021/12/17 09:00
  • 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突認「心被撕裂」:斷掉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宣布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後,近期的她努力展開新生活,除了又活躍在微博平台上,日前她也接受媒體專訪,聊對世界乒乓球賽的看法。她坦言日本的桌球實力似乎趕不上中國,直呼每次日本輸球時,「我的心就會被斷掉、被撕裂的感覺!」
    2021/12/08 10:00
  • 毛嗑是啥?福原愛烙流利東北腔 陸媒認證「東北話專家」

    日本前桌球好手福原愛,7月結束與江宏傑的5年婚姻,積極轉往大陸發展,近日接受陸媒《中新社》的訪問,進行東北話測試小遊戲,不僅秀出流利的東北話,還能舉一反三,獲得記者認證為東北話專家、「東北話十級」。
    2021/12/04 14:31
  • 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宣布離婚,結束短短5年的童話婚姻,然而先前她和高帥男在橫濱約會爆出不倫,重創原本純潔形象,福原愛也神隱了一陣子。繼本月4日33歲生日向自己喊話後,福原愛今(9)日罕見在微博釋出一段影片,是送給行動不便的媽媽一張特製的桌球桌,母女倆還罕見同框打球。
    2021/11/09 16:59
  • 江宏傑睡夢中遭無預警突襲 嚇歪大喊「我沒穿褲子」!

    32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儘管離婚才短短4個月,雙方的感情及生活現狀仍是外界矚目焦點。然而近日江宏傑竟驚爆被拍到熟睡時,有「女朋友」在床邊,開燈以後他慌了驚呼「我沒穿褲子」,原來一切都是實境節目秀的搞笑橋段。
    2021/11/08 16:58
  • 快訊/菁英獎未入圍! 「戴資穎、林昀儒」婉謝推薦

    110年體育運動菁英獎入圍名單4日公布,但是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的球后「戴資穎」以及桌球好手「林昀儒」都沒有上榜,被認為是最大遺珠,不過據了解,是因為兩人透過協會,婉謝這次的提名推薦,才導致沒有出現的入圍名單中。
    2021/11/05 10:07
  • 去年還有小戴祝福!福原愛「離婚後首個生日」淒涼近況曝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今年7月結束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5年婚姻,今(1)日是她33歲的生日,相較往年福原愛都會發文並分享另一半為她慶生的甜蜜照片,去年(2020)還有奧運選手戴資穎的祝賀,離婚後的首個生日,福原愛顯得特別低調。
    2021/11/01 13:51
  • 驚爆合夥人辭職!福原愛公司開不到一年 恐面臨倒閉危機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曾在今年2月時宣布與小學同學成立新公司「omusubi」,後來歷經出軌風波被媒體大肆報導,日媒前往她的公司查看發現早已大門深鎖,似乎沒有在營運。而現在更有消息指出,該名認識20多年的小學同學合夥人驚爆已經辭職,公司經營不到一年,恐怕面臨倒閉危機!
    2021/10/15 16:33
  • 「黃金混雙」鄭林配宜蘭合體 林昀儒談個人賽惜敗心聲

    在東京奧運奪下混雙銅牌的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合體移師「小林同學」故鄉宜蘭的秘密練習場接受媒體專訪。林昀儒也首度談到個人賽銅牌戰的惜敗心聲,感嘆「輸給自己」。
    2021/09/24 17:01
  • 這是誰?林昀儒拍雜誌帥氣爆棚 粉絲看完愛了:根本韓星

    代表中華隊出征2020東京奧運的桌球好手林昀儒表現亮眼,賽事結束後他聲勢大漲,被封為「國民金孫」,近日他替雜誌拍攝照片,擺脫平時在體育場上的裝扮,換上有設計感的高領毛衣並梳妝髮型,作品曝光後讓許多粉絲看了非常驚艷,直呼「還以為是哪個韓星」、「心臟受不了啦」。
    2021/09/16 13:57
  • 林昀儒中職開球挖地瓜 笑稱「有點遜」 :緊張又興奮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今天替中職富邦悍將隊開球,林昀儒十分靦腆,他表示心情有點緊張也很興奮,「但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開球挖地瓜,笑說:「有點遜」。
    2021/08/28 19:10
  • 七夕突放閃!江宏傑曬「嘟嘴合照」:請祝福我們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7)月與福原愛共同發表聲明,正式結束4年多婚姻,今(14)日為恢復單身後首個七夕情人節,先是上傳女兒「Aila醬」撩人的影片,接著又分享嘟嘴自拍合照,表示「請祝福我們!」
    2021/08/14 23:51
  • 東京帕運將登場!桌球「58歲女將」盧碧春「揮拍出擊」

    我國這屆奧運獎牌數,創下史上最佳成績,而且緊接著,帕運就要接力登場了,我國派出10位好手,將赴日本,力拼奪牌。其中已經58歲的桌球好手盧碧春,也是代表團的選手之一,雖然她起步晚,身體也不方便,必須坐在輪椅上打球,不過她靠著刻苦練習,獲得帕運資格,相當勵志。她也說,這屆奧運台灣隊的好表現,也給她相當大的激勵。
    2021/08/12 20:12
  • 宜縣府贈60萬元獎助金 林昀儒全數回饋基層學校

    東京奧運日前已圓滿落幕,中華隊也於此次奧運中創下絕佳的成績,奪得2金、4銀、6銅共計12面獎牌。桌球好手林昀儒於2020東京奧運獲得好成績,宜縣府今(10)日宣布,為了鼓勵宜蘭運動選手,將發送60萬元獎金與東奧桌球銅牌好手林盷儒。
    2021/08/10 17:45
  • 快訊/宜縣府發60萬獎金 林昀儒全數回饋基層學校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奧表現亮眼,宜蘭縣府今天宣布發送60萬的獎金,而林昀儒家人得知後,表示為了協助縣府推動體育運動,獎金全數回饋給宜蘭基層學校,希望能栽培更多優秀選手。
    2021/08/10 17:09
  • 宜蘭縣府核發奧運獎勵金 林昀儒60萬、李智凱100萬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奧搶下桌球混雙銅牌及桌球男子單打第4名;體操國手李智凱在鞍馬項目奪得銀牌,宜蘭縣政府專案核發獎勵金,林昀儒和李智凱分別可獲60萬元和100萬元。
    2021/08/10 13:53
  • 打個球也要量腦波!? 看運動科學如何幫選手維持高峰

    本屆奧運賽事桌球項目,中國大陸依然展現宰制實力,但已不是遙不可及,日本混雙搶下一面金牌,台灣桌球好手也能分庭抗禮不落下風,其實都與這幾年來科學化的情蒐分析與訓練方式有關。我們實際探訪熟稔運動科學的體壇專家,帶您了解科技對於選手發揮的幫助。
    2021/08/08 22:29
  • 江宏傑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 不看食譜做蛋包飯給一對兒女

    父親節到來,桌球好手江宏傑提前跟一對兒女過節,這也是他跟福原愛離婚後的第一個父親節。他和親友提前一起慶祝,還下廚做蛋包飯給小孩,一打二的日常讓他練就一身廚藝。
    2021/08/08 12:47
  • 國民金孫回來了!林昀儒東奧紀念品曝光「最喜歡的」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結束東奧賽事後,今(6)日下午從日本搭機返回台灣,一下飛機、他和搭檔鄭怡靜心情感覺都不錯,面對鏡頭露出開心微笑。
    2021/08/06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