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桌球好手 結果共256筆

  • 運動員「自學」靠一招 設立目標、自律自主管理時間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在2020東京奧運表現亮眼,一戰成名,而他其實從小就展現他的桌球天分,不過他卻不是體育科班出身,而是選擇自學方式,可以彈性調配訓練時間,不過他的課業成績依然能維持水準,而不只他,有很多運動員其實也都是選擇自學的方式,學者就分析,其實要選擇自學,就一定要有堅定的目標以及自律規畫訓練時間。
    2021/08/05 23:09
  • 誤植羽球「一銀一銅」還讓小林同學被退休 蔡壁如道歉了

    中華隊在東奧頻傳捷報,也讓不少立委跟風發文,但民眾黨的立委蔡壁如就被網友發現,不但把羽球獎牌降級,還讓桌球好手林昀儒被退休,同黨的立委高虹安也被抓包,挺拳擊卻放踢腿照,被質疑真的有在看比賽嗎?
    2021/08/05 18:16
  • 大咖雲集!體育課本超前部署 林昀儒、郭婞淳登封面照

    在東京奧運大放異彩的中華代表隊,憑著一場場精彩賽事,擄獲不少運動迷的心,選手人氣跟著水漲船高,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尤其被譽為「天才少年」的桌球好手林昀儒,更是一戰成名。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林昀儒早在本屆奧運前,就已經是封面人物,而且模樣相當青澀。
    2021/08/05 16:06
  • 這裡贏了奧洽洛夫!林昀儒桌球男單世界排名升至第五

    被網友封為「國民金孫」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年僅19歲,首次踏上奧運殿堂就表現出色,拿下混雙組銅牌的好成績,個人單打也擠身四強,獲得外界高度讚賞,這也讓他的世界排名,往上提升,積分加總後,來到世界第五。
    2021/08/04 18:31
  • 2年前決戰林昀儒「精彩畫面」曝 江宏傑讚他這點厲害

    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征戰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中,雖然惜敗德國好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但昨(3)日在團體賽8強賽第2點成功復仇奧恰洛夫,可惜最終中華隊以2比3不敵德國,止步8強。對此,曾在108年全國運動會對決林昀儒的前桌球好手江宏傑昨晚在直播中稱讚對方表現。
    2021/08/04 16:39
  • 能文能武!林昀儒多益破700 網跪嘆:有夠猛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年僅19歲就在東奧大放異彩,不但在男單打進4強,世界排名上升至第5,還有網友發現,他11天來共出戰11次賽事,「真的有夠猛」。此外,林昀儒出色的不只是球技,他多益考試成績也高達700多分,讓網友大讚,真的是「能文能武」!
    2021/08/04 12:21
  • 男團8強戰成功復仇!「林昀儒曬照」曝與奧恰洛夫關係

    中華隊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於東奧男單銅牌戰惜敗前世界球王、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拿下第4名,雙方今(3)日下午再於男團8強戰交手,以3:2成功復仇的林昀儒,賽後也轉發對方IG限時動態,同時曝光兩人私底下的關係。
    2021/08/03 22:22
  • 桌球男單世界排名 林昀儒打進東奧4強升「全球第5」

    國際桌球總會(ITTF)今(3)日公布世界男子單打最新排名,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2020東京奧運男單打入4強後,本週積分上升到8375分,世界排名前進一個名次,目前排全球第5。此外,本週球王仍是大陸選手樊振東(積分12494);2度與林昀儒在東奧賽場碰頭的德國選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則排第7名。
    2021/08/03 20:42
  • 1.47億贊助體育 合庫:2022年預算有空間再加碼

    合庫羽球、桌球好手如戴資穎、林昀儒等在東京奧運亮眼表現,合庫銀今天表示,近年支持球隊預算逐年擴增,今年已達新台幣1億4700萬元,明年規劃加大鼓勵個人表現,若成績優異,預算有空間再加碼。
    2021/08/02 15:53
  • 林昀儒媽媽今校長退休!關鍵竟是伊藤美誠的電鍋

    我國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項目中,替台灣奪下銅牌,林昀儒的母親、宜蘭縣壯圍國中校長陳貴玲今(2)日正式退休,將陪伴林昀儒出國比賽,並照顧生活起居。陳貴玲說,先前陪林昀儒參與捷克公開賽時,看到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團隊帶著電鍋煮飯,克服國外飲食不習慣的問題,這成了她退休的原因之一。
    2021/08/02 14:00
  • 又來?糗賀「林昀儒奪銅」 綠委張廖萬堅出包問:是否駭客侵入

    桌球好手林昀儒昨晚(30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敗陣,以第4名作收,但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晚間臉書發文,竟說林昀儒「勇奪銅牌」,雖然大搞烏龍後他緊急撤文、道歉,但不少網友酸鄭正鈐「蹭聲量」;而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也犯了一模一樣的錯誤。
    2021/07/31 19:03
  • 東奧亮眼小將! 林昀儒累積獎金突破千萬

    從小獲父母栽培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目前已經拿下銅牌和單打第四名,他是合作金庫球員,合庫一早喊出會幫他加薪,因此目前累積獎金非常可觀,已經突破千萬元!
    2021/07/31 15:17
  • 「小林熱」鬧烏龍!藍委鄭正鈐糗賀林昀儒奪銅 挨酸「蹭蹭鈐」

    桌球好手林昀儒昨晚(30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銅牌戰敗陣,以第4名作收,但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晚間臉書發文,竟說林昀儒「勇奪銅牌」,雖然大搞烏龍後他緊急撤文還道歉,但不少網友酸鄭正鈐「蹭聲量」。奧運精彩賽事吸引政治人物關注,但也鬧出很多錯誤。
    2021/07/31 12:36
  • 快訊/林昀儒擦身銅牌惜敗德名將! 合庫發150萬鼓勵

    我國桌球好手林昀儒昨天晚間在奧運的精采比賽令人難忘!雖然很可惜最後被德國名將奧洽洛夫追分反敗,和銅牌擦身拿下第四名,他以沒因此氣餒,發文說「從哪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合作金庫也決定替林昀儒晉升職等加薪,並再給奧運獎金150萬。
    2021/07/31 09:34
  • 合庫幫林昀儒升等!薪資津貼加碼、總獎金近150萬元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昨(30)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以3比4敗北,但仍追平台灣奧運桌球男子單打史上最佳成績;合庫銀行表示,除記功獎勵、晉升一職等加薪外,還將加發奧運獎金,合計總獎金達新台幣150萬元。
    2021/07/31 08:07
  • 男單未能摘銅 宜蘭鄉親:感謝林昀儒打出精采之戰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爭取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雖失利,但林昀儒近日賽事高潮仍引燃宜蘭家鄉民眾對賽事的關注,鄉親們感謝他打出精采一戰,帶給縣民那麼多美好夜晚。
    2021/07/31 06:15
  • 林昀儒戰德國3:4無緣銅牌 阿嬤:盡力了、很開心

    桌球好手「林昀儒」,銅牌賽對上德國名將,拚到第七局,可惜3:4戰敗,無緣銅牌。不過宜蘭鄉親都很支持他,不只比賽前一小時,就超過20人在廟埕前排隊觀戰,激戰到一半正在下雨,最後一球遭對手逆轉勝,大家仍然為他加油打氣,精彩表現全民喝采,林昀儒阿嬤也很感動,認為他已經盡力,非常開心。
    2021/07/30 23:04
  • 林昀儒不犯相同失誤 啟蒙教練:天才神童是苦練來的

    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今晚將爭奪東京奧運男單銅牌。林昀儒國小時期啟蒙教練賴瑞雄說,林昀儒小時除很有天分,也對同樣失誤不再犯,今天所有的成績都是苦練得來。
    2021/07/30 22:22
  • 幫林昀儒集氣!宜蘭交通跑馬燈秀「小林同學勁勇」祝奪銅

    年僅19歲的桌球好手林昀儒,代表中華隊在昨(29)日對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2人激戰7局,林昀儒最終以4:3遭擊敗,不過他的實力讓兩岸看了目瞪口呆,就連樊振東都坦言「打的很艱辛」,而今(30)日林昀儒將爭銅,他的故鄉宜蘭縣為此在道路上方的資訊可變標誌(CMS)系統,顯示了為林昀儒加油的字樣,全力替小林同學集氣。
    2021/07/30 17:15
  • 反毒大使回母校! 林昀儒分享「乒出人生」省話擊敗主持人

    桌球好手林昀儒,在東奧打出一場又一場好球,賽場上表現沉穩,私底下的他,冷靜省話。日前,他利用比賽空檔,受邀當任反毒大使,回到母校內湖高工,不改他惜字如金的特色,站在台上和學弟妹分享自己的故事,依然靦腆,不過刑事局希望藉由他的陽光、愛運動形象,讓青少年遠離毒品誘惑。
    2021/07/30 15:44
  • 曾對戰江宏傑!林昀儒曾3比0勝出 網激動喊:未來世界球王

    17歲的林昀儒,在2019年全運會曾經以3比0,打贏過桌球好手江宏傑,雖然江宏傑球路多變,林昀儒依舊沉著以對。這次與球王樊振東對戰,振奮不少網友,連賈永婕與小S也都在臉書激動發文,邀他吃飯。
    2021/07/30 15:18
  • 林昀儒大陸受訓有何過錯? 名嘴感嘆:政治總是使人瘋狂

    中華隊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昨(29)日在男單四強賽,出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雙方激戰7局,林昀儒最終以3:4惜敗,未能闖進金牌戰,仍有望爭銅。林昀儒的精采表現有目共睹,但卻遭到網友爆料,指林昀儒自費聘請大陸教練,也是大陸聯賽的球員,「看起來是大陸養起來的天才」。此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對於林昀儒是否為台灣栽培的選手意見紛歧,林昀儒的爸爸當晚緊急發文,說明兒子打桌球的成長經歷,以及一路以來受到的幫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禁感嘆:「政治,使人瘋狂。」
    2021/07/30 14:28
  • 奧恰洛夫銅牌戰對上林昀儒 德國家隊教練認:這仗不好打

    中華隊19歲桌球好手林昀儒昨(29)日東奧男單4強賽敗給世界球王、大陸選手樊振東,但他精湛表現讓各界讚嘆不已,今(30)日下午銅牌戰將迎戰前世界球王、32歲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德國國家隊教練也坦言這一仗會比2012年倫敦奧運對上莊智淵更艱難。
    2021/07/30 12:42
  • 林昀儒緊咬球王比數拚7局 陸桌球主席緊張到「殭屍跳」

    年僅19歲中華隊桌球好手林昀儒昨(29)日於東奧男單四強賽中對上世界球王、大陸選手樊振東,激戰至第7局最後落敗,但他亮眼表現不僅受到國際讚賞,更讓觀賽的中國桌球協會主席、前奧運金牌劉國梁緊張到坐不住,甚至一度出現「殭屍跳」。
    2021/07/30 11:28
  • 台版小粉紅!莊智淵止步16強 網友竟出征埃及選手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今年一樣代表中華隊出戰東京奧運,沒有教練隨團,1人自己比賽、自己擦汗、自己喊暫停,依然堅持的精神引發國民支持,不過日前在16強戰輸給埃及選手阿薩爾(Omar Assar),由於這位對手曾經在賽中比出讚的手勢,竟然發現有不少台灣人到對方的Instagram刷讚的符號,引發其它網友不滿,直言真的沒有運動家精神。
    2021/07/30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