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對戰江宏傑!林昀儒曾3比0勝出 網激動喊:未來世界球王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5:18

17歲的林昀儒,在2019年全運會曾經以3比0,打贏過桌球好手江宏傑,雖然江宏傑球路多變,林昀儒依舊沉著以對。這次與球王樊振東對戰,振奮不少網友,連賈永婕與小S也都在臉書激動發文,邀他吃飯。

圖/翻攝自unclejohn723

 
林昀儒曾對戰江宏傑 2019全運會3:0勝出

2019年17歲的林昀儒,參加全運會資格賽桌球男雙比賽對上當時30歲的江宏傑,雖然江宏傑球路多變,但林昀儒依舊沉著以對。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當時林昀儒還跟江宏傑,打到男單金牌戰,雖然林昀儒以3比0打贏不過團體總成績是江宏傑領軍的台南市奪下金牌,林昀儒的球技早就打響名號,因此這回對戰世界球王樊振東,更在社群上引起高度關注。
 

連總統蔡英文臉書也特別發文讚賞,你打出了我們想像不到的球路,網友們也紛紛洗版留言,把世界球王逼到差點翻船,銅牌戰加油也有人說,把他逼進第七局真的太強,加油未來的世界球王,還有人感動說雖敗猶榮小林同學超棒,台灣之光。

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連賈永婕也發文誇讚,同時也說全台灣都為你喝采,這是場光榮戰役,你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都好,讓球王緊張死了,甚至提到昀儒19歲,我們家的昀安昀羽哇名字好像喔,18歲和16歲他們也是國小桌球校隊,問安安小時候出去比賽,有遇過昀儒嗎?女兒幽默回當然沒有,媽媽你在說什麼,我們等級差很多好嗎?還有小S也激動發文。

小S說小林林昀儒,你怎麼那麼棒啦,簡直要阿姨的命,太精彩了!源禧快約他,這下可能要外燴喔,藝人們,紛紛以林昀儒的世界級水準球技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昀儒#江宏傑#全運會#樊振東#球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81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