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團8強戰成功復仇!「林昀儒曬照」曝與奧恰洛夫關係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00:07
林昀儒於東奧賽事兩度對上奧洽洛夫。(圖/李天助攝)
林昀儒於東奧賽事兩度對上奧洽洛夫。(圖/李天助攝)

中華隊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於東奧男單銅牌戰惜敗前世界球王、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拿下第4名,雙方今(3)日下午再於男團8強戰交手,以3:2成功復仇的林昀儒,賽後也轉發對方IG限時動態,同時曝光兩人私底下的關係。

年僅19歲的林昀儒在東奧桌球賽事中表現亮眼,除了奪下混雙銅牌,對上世界球王、大陸選手樊振東一路緊追比數拚到第7局,雖然最後落敗無緣金牌戰仍讓對手坦言贏得很艱難。而在銅牌戰中迎戰曾於俄羅斯聯賽中互為隊友的奧恰洛夫,林昀儒絲毫不畏懼,同樣一路激戰到第7局,可惜最後以3:4吞敗。

 

林昀儒於男單銅牌戰對上奧恰洛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恰洛夫曾表示,當時落後的情況已經被林昀儒逼到絕境,因此決定奮力一搏,「我喜歡中華隊,莊智淵是我很好的朋友,林昀儒更是我的隊友」,更直言相信林昀儒有能力成為世界冠軍和奧運金牌。

林昀儒成功復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昀儒轉發奧洽洛夫限時動態。(圖/翻攝自林昀儒IG)

 
兩人今日於男團8強戰第2點中再度對上,林昀儒最後順利以3:2擊敗對方,被問到是否算復仇成功,他則靦腆表示,已經輸給對方兩次,這次應該算是復仇,也是對自己的肯定。而奧恰洛夫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與林昀儒合照並寫下,「場上最好的對手、場下最好的朋友」,可以看到兩人雖戴著口罩但仍面露微笑,私下關係還算不錯。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東京奧運#東奧#奧運#林昀儒#奧恰洛夫#IG#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34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