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80萬人盯IG「不習慣」 戴資穎:運動員日常很無聊


發佈時間:2021/08/0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6:02
戴資穎闖進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圖/李天助攝)
戴資穎闖進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圖/李天助攝)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賽場上一路過關斬將,1日女子單打金牌戰對決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隊好手陳雨菲,最終由戴資穎拿下銀牌,賽後告白或許不會再有機會參加奧運。今(3)日戴資穎坦言,這段期間多了7、80萬人看她IG讓人很不習慣,「比賽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謝謝大家這段期間的關注和加油。

戴資穎發布自拍照曝心聲。(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更多新聞:戴資穎還是世界第一!東奧奪銀「積分差距」曝大贏陳雨菲

戴資穎今日首先在IG限時動態透露心情,指出比賽結束本來連牌都不想看一眼,但轉念想這一切不容易,集結多少人幫忙才能得到獎牌,「雖然看起來這麼近,卻又遙遠,但盡力了就沒有遺憾,至少我努力過」。她認為運動員得學會面對挫敗,一次次地輸卻不斷努力,因為如果自己都放棄誰也幫不了。動態附上一張戴著東奧吉祥物娃娃出門的自拍照,滿臉笑意,看來已調適好心情。

戴資穎直言這麼多人盯著IG讓她很不習慣。(圖/翻攝自tai_tzuying IG)

更多新聞:東奧台灣創新紀錄!中華隊1天奪3獎牌飆出聲量高峰
 

隨後,戴資穎又發布一則純文字限動,「還有在這段期間,多了7-80萬人來觀看我的IG,我很不習慣」。她坦言,運動員的日常生活很無聊就像工作一樣,再來就要回台灣隔離檢疫,建議擔心動態無聊粉絲,可以等未來有比賽再繼續追蹤,「這裡是我分享日常的地方,比賽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很謝謝這段期間的關注和加油,讓我們的心凝聚在一起,讓我在場上一點都不孤單」。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奧運#戴資穎#金牌#銀牌#東奧#羽球#東京奧運#比賽#IG#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