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核心 結果共2,048筆

  • TVBS以「ESG轉譯機」為己任 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

    隨著全球對於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關注日益增加,ESG已然成為企業顯學,成為現代企業不可迴避的社會責任。TVBS身為媒體領導品牌,秉持的三大核心價值:「真實」(Truth)、「信賴」(Trust)、「科技」(Technology),正是ESG的實踐。TVBS從自身數位轉型做起,導入雲端科技落實永續,並舉辦「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倡議生態永續,以及「愛無限」系列活動回饋社會。為極大化媒體永續影響力,TVBS總經理劉文硯宣布,正式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全方位整合媒體資源,深度關注永續議題,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該部門由TVBS資深主播莊開文,擔任「TVBS永續倡議大使」,並以「永續.共好.愛無限」為核心目標,劉文硯也期盼,「透過TVBS自身資源從各方面投入永續倡議,成為媒體界的ESG貢獻者。」
    2023/11/03 13:00
  • 相隔6年習再訪美!「拜習會」確定本月中舊金山登場

    睽違一年的「拜習會」首度確認召開!美國白宮周一(10月31日)證實,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本月中將於舊金山召開的APEC峰會場邊展開會談。儘管確切日期與會談形式、內容都未披露,但外界相信,包括半導體、台灣議題等美中核心利益,以及烏俄、以巴局勢,都將是會談重點。這場拜習會也讓習近平相隔6年後再次踏上美國,成為美中關係緩和的重要象徵。
    2023/11/01 20:00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糟蹋侯友宜幫柯文哲作嫁」 藍鷹派怒轟:賠上整個黨

    本刊掌握,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產出「婚姻說」後,侯競辦內部頓時也嗅到朱接管戰局的味道。但力挺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的「主戰派」人士研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自恃擁有民調上的優勢,自始至終都無意與侯整合,甚至認為「柯侯配」會讓核心支持的年輕票源潰散,但朱卻拿整個黨包括立委合作跟柯談,「最後可能是賠上整個黨,在幫柯作嫁。」
    2023/10/31 11:33
  • 藍白合好難?正副人選未定論 郭正亮點出「卡關」核心問題

    2024選戰倒數,「藍白合」今(30)日進入到政黨協商階段,國民黨、民眾黨雙方提出4點共識,但對於正、副總統仍尚無定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國民黨審慎思考如何讓民眾黨願意合作,並點出了目前整合「卡關」的核心問題。
    2023/10/30 23:49
  • 王柏傑陷三角戀 與飯友戀上同一女!新歡對象竟是「大食怪」

    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合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實地走訪21家真實餐廳拍攝,集結35種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本劇講述警察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因一次併桌意外成飯友,加上愛吃的菜鳥刑警簡嫚書,要查案也要填飽肚子,美食饗宴佐以精彩動作戲,核心價值依舊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溫度。
    2023/10/30 15:51
  • 出席桃園原住民聯合豐年節 夷將‧拔路兒籲說族語

    原住民族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今天出席「112年度桃園市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他勉勵族人不要忘記自己的族語,「這是所有文化活動最核心的所在」,他呼籲族人一起講族語。
    2023/10/29 15:16
  • 黃捷替補選立委!他揭「陳其邁背後盤算」:早想弄掉趙天麟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因為與陸籍女子爆出不倫戀,退出2024立委選舉,至於接棒人選,據悉是高雄市議員黃捷。對此,媒體人謝寒冰表示,黃捷雖然是空降,但實力不容小覷,除了知名度高,再加上她是女性,可以淡化趙天麟外遇風暴,打她落跑也不管用,「當然最核心的考量是陳其邁本來就要她啦!」
    2023/10/29 10:21
  • 賴清德民調下滑 游盈隆:賴陣營過度樂觀激不起選民熱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民調有下滑趨勢。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賴清德支持度下滑的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執政團隊的影響,第二是賴清德本人的表現。他認為,賴陣營有些過度樂觀,可能低估了選民的期望,雖然選民都有在關心選舉,但全國各地都沒有什麼熱情,主要是參選人沒有在某些核心議題上交鋒,選民的熱情起不來,參選人支持度就會起不來,競選效能出了問題。
    2023/10/27 16:37
  • NBA/東契奇不是獨行俠最強球員?前球星:他連腳架都守不住

    NBA達拉斯獨行俠上季中透過交易迎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原本不少人看好他與球隊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的後場雙槍能夠有一番作為,未料最終連附加賽都沒得打,不過獨行俠新賽季仍是以雙核心為主體,但近日前球星馬丁(Kenyon Martin)卻語出驚人表示,東契奇不是獨行俠最好的球員。
    2023/10/23 15:28
  • 泰國世界日報入圍2023海外華文媒體報導獎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舉辦的「2023海外華文媒體報導大獎」入圍名單公布!延續「聚焦臺灣.報導臺灣」的核心理念,本屆以「永續發展議題下的華媒影響力」為主題,今年共收到來自北美洲、亞洲、歐洲、大洋洲、中南美洲等20個國家地區,總計201件的海外華文媒體報導作品參賽。
    2023/10/19 17:06
  •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實習小主播的成長之旅!

    您的孩子能量態度是"I"?還是"E"呢?在MBIT 16型人格測驗中,I型的人習慣在發言之前深思熟慮,不輕易開口,並樂於做一個細心的傾聽者。而E型的人則傾向於在眾人面前快速表達自己的想法,勇於站在舞台上展現自我。這兩種人格特質並無優劣之分,只要能有效溝通和自信表達,通常能更容易抓住成功的機會。而TVBS主播營致力於幫助孩子們找到自信表達的訣竅,經過五天的課程培養孩子們的核心競爭力。
    2023/10/17 09:00
  • NBA/拓荒者「韓流」興起!布克大讚新科探花: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雖然送走了待隊11年的「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但靠著幸運抽中的探花籤,仍選進了堪稱本屆最強後衛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並會由他擔任新時代的重建核心。而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也在正式與韓德森交手之後,忍不住大讚對方「是為比賽而生的男人」。
    2023/10/15 22:09
  • 賴清德提「文化是加法過程」 金馬紀錄片導演讚:非常感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舉行第五場國政願景說明會,以「文化永續 世界台灣」為核心主軸,提出兩個承諾、八大主張,完整地向社會大眾報告他所擘畫的文化願景與政策藍圖。會中有超過16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文化人,包括表演藝術、傳統藝術、工藝、出版、傳播、漫畫、影視、文資、建築、設計、社區營造等跨界力挺賴清德,場面非常盛大。
    2023/10/13 20:12
  • 王毅呼籲以巴雙方冷靜 要求還巴勒斯坦人民公道

    中國對以巴衝突並未明確譴責哈瑪斯(Hamas)攻擊事件,外長王毅12日進一步表示,巴勒斯坦問題是中東問題的核心,癥結點在於一直沒有還巴勒斯坦人民一個公道。
    2023/10/13 11:17
  • 挑戰風王!強颱布拉萬威力衝巔峰 最強核心等同「台北到台南距離」

    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還在持續增強當中,颱風眼清晰銳利,核心相當紮實,有機會挑戰「瑪娃」,最強核心大約是台北到台南的距離,不過布拉萬已經開始北上,對台灣、日本並無直接影響。
    2023/10/11 17:27
  • 高層甩鍋?教育部300萬影片惹議下架 小編臉書道歉了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但因為影片內容情節、台詞遭網友批評有歧視、不尊重等爭議,引發網友倒讚炎上,甚至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透露,「影片預算共304萬元,卻拍出這種荒謬的東西?」對此教育部的社群編輯,今(9)早也在臉書社群向大家道歉,坦言「這樣的劇情違背教育部社群、課綱中家庭教育、性別平等教育、人際關係的核心素養價值。」
    2023/10/09 11:21
  • 南港唯一無邊際泳池+超豐盛自助餐 台北漢來5大亮點一次看

    台北頂級商務飯店再+1!位於南港經貿園區核心的台北漢來大飯店籌備10年,於7日起正式對外營運,有包含425間客房、包括自助餐廳、粵菜等6間餐廳,還有全台唯一天空森林戶外禮堂、高端旅客專屬行政酒廊─貴賓軒,以及戶外無邊際游泳池,未來配合立體空橋連接南港展覽館1館與Lalaport。為慶祝試營運10月底前官網開放12月30日前預訂精緻客房每晚7956元,並搭配贈送2000元漢來美食餐飲禮券住宿專案,禮券適用於全台漢來美食餐廳。
    2023/10/06 16:04
  • 綠轟藍白抹黑產業鏈 揭網軍中央廚房是張榮味女婿經營

    民進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許姓黨工自導自演的Lin bay好油案揭露整個藍白抹黑產業鏈,以許哲賓及版主林裕紘為核心,還有雲林張家所建構的抹黑集團,藍白為特定政治目的,疑似直接透過以張榮味女婿,即現任桃園市政府觀旅局局長周柏吟過去所經營的「方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國民黨抹黑造謠的「中央廚房」。為此,再次呼籲國民黨應該說清楚、朱立倫主席立刻道歉。
    2023/10/06 11:30
  • 颱風推升物價 9月CPI年增率2.93%創8個月新高

    受到颱風豪雨影響,主計總處今天發布的9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漲幅擴大,提升到2.93%,創下近8個月新高,漲幅連2個月在2%通膨警戒線之上。不過,扣除蔬果、能源後的核心CPI有所收斂,年增率為2.48%。
    2023/10/05 17:50
  • 小犬紮實恐變瘋犬襲台!暴風圈侵襲率100% 12縣市「恐颱風假」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暴風圈觸陸涵蓋台東,正式開始侵襲台灣,各地風雨逐漸增強,稍早陸續有縣市宣布今(4)日晚間停班停課,小犬在過去6小時,核心變紮實、穩固,有微幅增強可能,據中央氣象署暴風圈侵襲機率預測,有5地區侵襲率100%、7地區90%以上、3地區高於80%,颱風假機率大。
    2023/10/04 12:27
  • 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東區牆全塞爾提克自迎來「雙探花時代」,由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len Brown)作為建隊核心後,雖然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且四闖東區決賽、一度踏上總冠軍舞台,但最終結果卻是令球迷感到些許無力且失望;如今在休賽季先後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加盟,誓言在新賽季捲土重來,被視為奪冠熱門。
    2023/10/02 22:14
  • 拜登「現身力挺」汽車工人 彭博:台積電、工會談判更膠著

    美國總統拜登在政治風險高的罷工現場做出表態,使他的政府進退維谷:一邊是拜登經濟願景核心所在的企業,另一邊是他承諾將會收穫美國製造業復興果實的工人。
    2023/09/30 10:34
  • 部落「神話與傳說」 花東縱管處邀國際遊客體驗

    交通部觀光署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縱谷原遊會—餐桌上的部落旅行」活動,今年以「神話與傳說」為主題,從部落口耳相傳的神話傳說中,表現出部落的核心精神。縱管處今年特別開放「永康部落」及「支亞干部落」接待國際遊客,讓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也能深入感受部落的文化與熱情。
    2023/09/28 16:50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