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 實習小主播的成長之旅!


發佈時間:2023/10/17 09:00

您的孩子能量態度是"I"?還是"E"呢?在MBIT 16型人格測驗中,I型的人習慣在發言之前深思熟慮,不輕易開口,並樂於做一個細心的傾聽者。而E型的人則傾向於在眾人面前快速表達自己的想法,勇於站在舞台上展現自我。這兩種人格特質並無優劣之分,只要能有效溝通和自信表達,通常能更容易抓住成功的機會。而TVBS主播營致力於幫助孩子們找到自信表達的訣竅,經過五天的課程培養孩子們的核心競爭力。

走進專業世界!挑戰新聞播報!

 
吳姝叡主播向大家分享:「表達不只是用在記者或者主播上面,在生活當中,也是扮演很重要的一個工具哦!」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的第五天,學員們將親自參訪「TVBS電視台」,並接受專業主播傳授播報的秘訣與經驗,融合在營隊中所學的課程內容,學員們會經歷一場短時間的準備,運用邏輯思考、口說技巧及台風禮儀,迎接坐上主播台的挑戰,變身小小主播,完成一則新聞播報。
成就孩子自信開口的心
五天課程培養孩子「清晰表達、邏輯組織、臨場應變、專注思考」四大核心競爭力。課程程度由淺入深,一步步打好根基,讓口語表達不再是成長道路的阻礙。來自靜心國小的學員蕭妤恩分享:「在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中,我學到了很多,除了如何咬字及斷句,也學到建立信心、正確的思考邏輯,這些技能讓我可以在講話時更正確的表達自己要說的話。」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成就孩子自信開口的心,歡迎一起加入勇敢表達自我的行列。
▲【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報名網】https://reurl.cc/b7xRjM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主播營#小主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96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