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核心 結果共2,048筆

  • 香港民運女神周庭流亡加拿大:大概一輩子不再返港

    被稱為香港「民主女神」的前「香港眾志」核心成員周庭,在加拿大宣布經慎重考慮後「大概一輩子不會回去了」;香港警方今天對此表達譴責,呼籲懸崖勒馬勿一生背負「逃犯」之名。
    2023/12/04 10:03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NBA/領先24分也不夠!國王「和尚」38秒砍5分 準絕殺逆轉勇士

    勇士在台灣時間今(29)日的最後一場季中錦標賽分組賽中,終於迎回此前遭禁賽的攻守核心格林(Draymond Green),並一度在客場領先國王多達24分。不過,國王眾將卻在下半場急起直追,並在替補砍將蒙克(Malik Monk)最後38秒連得5分的幫助下,終場反而是以124:123逆轉險勝,成功以4勝0負的戰績晉級季中錦標賽八強。
    2023/11/29 16:37
  • 一夜湧入1400萬!黃國昌秀募款實力 預告實體活動時間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昨(27)日晚間發起「五百計畫」,一夜湧入1400萬元捐款,但捐款專戶上限,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黃國昌今(28)日晚間接受專訪透露,他昨天看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選戰核心會議中眉頭深鎖,黃國昌認為,將政黨票最大化是自己的責任,因此展開募款活動;他預告,本週五(12月1日)晚間要在立院辦實體活動,號召大家把最強團隊送進國會。
    2023/11/28 20:50
  • 台大樹海首排、羅斯福路最高地標 「璞真建設」延續在地故事

    坐擁一整座113公頃台大樹海的明星學區宅,向來是菁英家庭、品味文人的追求格調。綜觀台大特區,尤其羅斯福路首排少有新案,可欣賞整座台灣大學的高層住宅更是難能可貴。直至近期,由勤美集團(1532)旗下「璞真建設」預告即將推出的28層地標建築,落址面寬66米羅斯福三段首排,訴求正對台大椰林大道、眺望整座校園綠海,露出預告便備受矚目,預約人潮熱絡。 璞真建設「羅斯福路案」富有635坪完整角地,占據大安區、中正區核心居址,曾為「河岸留言」與「漢堡王」公館店原址,儲藏了不少台北人的青春記憶,經歷十年醞釀積累,由民間發起的自辦都更,最終由2023年北市十大豪宅品牌「璞真建設」、「璞真誠美建築開發」接下都市更新任務,興建地上28層、地下5層之SRC建築,致力延續街廓濃厚的人文氛圍,更為地段潛能更添風采。璞真宇見
    2023/11/28 11:11
  • 中市STEAM教育計畫啟動 教育局設3所示範中心學校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宣布112學年度「臺中市校園STEAM教育計畫」正式啟動!近年科技教育逐漸重視跨領域STEAM的整合,教育局於112學年度在國中、國小及幼兒園教育階段為主,成立3所示範中心學校,分別為市立大墩國中、豐原區翁子國小及忠明國小附設幼兒園,並協助20校成立教師社群,讓STEAM核心素養向下扎根。
    2023/11/28 11:00
  • 總統戰開打!國民黨「3支箭」合體 媒體人爆:柯文哲恐被邊緣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在歷經君悅三方會談後,隔日正式宣告破局,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於24日截止,共產出3組人馬,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合組「賴蕭配」出戰;國民黨派出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角逐;民眾黨柯文哲則找來吳欣盈合力爭奪,各黨正、副手人選就定位,卯足全力拚選戰,不過由於藍白合不歡而散,鬧得並不愉快,出現一奇怪現象,媒體人黃揚明直言「這場選戰柯文哲很可能成為被邊緣的角色。」
    2023/11/27 08:37
  • 大一生嘆沒拿iPhone被嘲笑 内行反揭安卓優點:蘋果做不到

    一隻蘋果手機要價不菲,但仍有不少果粉搶著購買。近日有大一新生分享,因爲自己不是拿iPhone,就被班上的核心人物嘲笑,讓她不解「上大學用三星手機真的很丟臉嗎?」
    2023/11/26 22:34
  • 快速入睡卻整天疲倦?日常4招簡單改善 室溫、濕度也重要

    睡眠障礙分成很多種,有些人覺得自己倒頭就睡,睡得很好,卻會整晚作夢、打鼾,起床時感覺沒睡飽、整天疲倦,這很可能是深度睡眠不夠造成的。營養師指出,有研究顯示,「核心體溫」變化和睡眠品質有很大的關連性。
    2023/11/26 12:00
  • 疑換律師求轉機?SBL假球案MVP柯旻豪收押7天檢首度提訊

    SBL裕隆納智捷多名球員涉入簽賭、打假球案,因而於這個月17日遭檢警搜索,帶回8名球員,其中更包含本季MVP柯旻豪,而他也被查出疑似就是整起案件的核心人物,於檢方複訊時當庭被逮捕聲押,並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柯旻豪遭押至今第7天,士檢察官也於今(24)日提訊他前往刑事局,並於下午4點送往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3/11/24 17:34
  • 柯幕僚也不挺了!開第一槍「砲轟柯文哲」 白營鬧疙瘩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幕僚絲毫不知情的狀況下,與藍營簽下不平等協議後,讓柯營陷入前所未見的低潮,柯以「一人決策」推翻內部團隊的各種沙盤推演劇本,更面臨核心圈幕僚不解、支持者不諒解的誠信危機,讓柯從政以來所標榜的超越藍綠路線一夕瀕臨瓦解。
    2023/11/21 09:13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交通事故傷害」是台灣兒童主要死因!交通部:近八成發生在乘車時

    交通部「兒童交通安全多重宇宙」影片在2023年11月14日正式上線!近年生育率日益下跌,少子化時代下,家長過度保護反而不利其學習與自保。靖娟服務歷程中發現,育有6歲以下子女的父母,為高焦慮族群,其中4分之1的家長自覺育兒照顧知識不足,也不知從何獲取正確知識。為給予家長更多支持,交通部委託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製作6支交通安全系列短片,家長們可以透過每支5分鐘的短片,了解交通情境中孩子的特性並破除交通上的迷思,透過影片中的「交通安全圖鑑」瞭解核心重點,獲取正確知能,讓每個家庭都能學習如何避免危險,成為家長育兒的安全後盾。
    2023/11/20 09:41
  • 「鬍子月」關注男性健康 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台大醫院今年首度把歐美風行的「鬍子月」公益活動帶到台灣,提醒民眾關注男性健康。醫師建議,如有勃起功能障礙,除就醫外,可多做有氧、重訓等運動,加強核心與下半身。
    2023/11/17 17:06
  • 台電第二波小額綠電15日上架開賣! 首增10萬度商品  24日前歡迎上網競標

    為協助企業接軌國際邁向淨零碳排,並提供國內企業多元綠電選擇,台電再次與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聯手合作,15日於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國家再生能源憑證中心綠電媒合平台第二次上架綠電商品,台電表示,協助小額綠電需求企業買到所需綠電是這次持續推動小額綠電銷售計畫的核心目標,為兼顧及回應市場需求,除了原「一萬度」、「五萬度」商品持續上架之外,綜合首次競標結果與建議,第二批將新增「十萬度」商品,歡迎有綠電需求的企業,把握機會參與競標購買,本次競標到24日截止,只有十天,要買要快!  
    2023/11/16 09:00
  • 拜習會擬提及台灣議題 國台辦:盼美恪守一中原則

    針對「拜習會」將提及台灣議題,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的核心」,希望美方確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恪守向中方所做出的「嚴肅政治承諾」。
    2023/11/15 11:49
  • 打造台東森林公園2.0!縣府斥資1億改頭換面核心區

    東森林公園景觀,今天舉行開工典禮;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是國內第1座濱海森林公園,在公園核心服務區域進行景觀改造,打造台東森林公園2.0。
    2023/11/14 21:00
  • 星空屋網美必住!AsiaYo推野奢露營 加碼爽吃馬辣火鍋

    進入秋天,太陽漸漸緩和,也越來越適合露營活動!儘管已可以出國,亞洲訂房網AsiaYo仍看重國內旅遊市場,自去年起將台灣露營市場作為平台經營核心之一,今年秋冬首度與全新開幕的丹內・丹內奢野莊園合作推出奢華露營套裝,也與知名的馬辣集團聯名合作推出1泊3食旅遊組合。
    2023/11/14 00:36
  • 超有誠意!w-inds.新歌首秀獻台粉 被讚好帥竟質疑:要確定捏?

    叱詫日本樂壇超過20年,以橘慶太、千葉涼平兩人為核心的唱跳男團w-inds.今(11)晚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前一天他們接受媒體訪問時,學了最新的中文流行語「要確定捏」,沒想到演唱會上就立刻現學現賣,聽到粉絲尖叫稱讚「好帥」、「我愛你」,竟立刻吐槽:「要確定捏!」相當搞笑。
    2023/11/11 21:23
  • 找姚立明是幌子?媒體人揭賴清德背後盤算:真正大腦是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含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競總主委姚立明等人。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姚立明其實只是個幌子,主要是用主要是用來掩護邱義仁,「只要綠營執政,腦就是邱義仁」,他也說,此操作只是想讓三分天下的態勢更明確,因為得利的將會是賴清德。
    2023/11/08 11:49
  • 任天堂要拍《薩爾達傳說》真人版電影 《移動迷宮》導演執導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今天表示,將把歷久不衰的冒險遊戲系列《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發展成真人版電影;這是任天堂在核心遊戲業務以外所做的努力。
    2023/11/08 11:23
  • 跨足主播世界:TVBS主播營的多元學習體驗

    面對未來的學習環境與職場生涯,提升「溝通表達力」是核心關鍵!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是專為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孩子們規劃的營隊,專注培養「邏輯溝通」與「口語表達」的能力。無論是害羞的內向者,或是天生的講台王者,都能在短短五天內掌握說話的訣竅,幫助孩子縮短「會說話」到「把話說好」的距離,搶得未來先機。
    2023/11/08 08:00
  • 美北卡羅萊納州在台設處 深化經貿合作連結亞洲市場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今天宣布設立「台灣辦事處」,北卡州政府經過國際政經發展趨勢及亞洲各國經商環境、優勢等評估調查後,肯定台灣經貿實力,最終選擇在台設處,並將以台灣作為核心基地,連結東南亞及中國等亞洲市場,進一步深化經貿合作。
    2023/11/07 17:45
  • 北部「世外桃源」 台北旅展「桃園館」推6大路線

    一連4天的台北國際旅展桃園館,推出以探索北橫為核心的六大路線,不管是體驗原民文化,還是高空彈跳,通通都有,帶民眾上山下海探索桃園。
    2023/11/05 22:20
  • 瞄準哈瑪斯核心! 以軍包圍「加薩市」不考慮停火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在搭機前往以色列,希望可以化解以巴衝突、達成停火,但以色列目前沒有停火的考量,以軍發言人「哈加里」還宣布,軍隊已經將哈瑪斯的根據地「加薩市」團團包圍。
    2023/11/03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