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核心 結果共2,044筆

  • 《假面女郎》是漫改!9齣19禁韓劇 這部改編後闔家觀賞

    當我們談及韓劇界的暑期話題之作,無法不提及令人驚艷的《假面女郎》,這部其實是改編自漫畫的劇集,以外貌焦慮為核心,成功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目光,更令人驚訝的是,它在Netflix多國排行榜上一鳴驚人,成為冠軍!但這部劇不僅僅是浪漫和情感,還涉及了一些較為成人的主題,接下來就推薦9部「19禁漫改韓劇」絕對不容錯過的韓劇,你看過幾部呢?
    2023/09/20 15:50
  • NBA/重拾全明星身手?西蒙斯再喊話「準備好回歸」:我欠你們的

    儘管世界盃賽事美國未能重返巔峰,年輕小將們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其中作為籃網的核心成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表現無疑打服不少質疑言論,而作為布里吉斯新賽季的籃網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勢必會是左右籃網戰績的關鍵之一;對此除了此前受訪的誓言重拾明星身手之外,西蒙斯也再度喊話,坦言自己確實虧欠球迷。
    2023/09/20 15:13
  • 甜甜房價一圓成家夢!桃園人口飆升又逆齡 六都中最年輕

    桃園是欣欣向榮、不斷蛻變的城市!隨著近年雙北移民不斷湧入,讓桃園成為北台灣首都圈三大核心之一。根據內政部統計,截至2023年7月底,桃園市人口數已經來到230萬6565人,較10年前增加26.2萬人、成長12.8%,不僅傲視其他人口負成長的都會區,居民平均年齡也只有41.1歲,更榮登六都中最年輕城市。德億泱泱
    2023/09/20 00:0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專訪半導體女王蘇姿丰

    從去年底OpenAI亮相掀起人工智慧熱潮,不只是矽谷龍頭紛紛搶進,設計高階AI晶片的輝達以及超微身價也都水漲船高,而兩大掌門人也陸續造訪台灣,遠見雜誌這次就獨家專訪到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今(19)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遠見雜誌主編羅之盈,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分享,「蘇姿丰是在2014年接掌擔任AMD執行長,當時AMD處於非常低迷的狀態,甚至在2015年時的股價低到1.61元,直到2017年推出最新的晶片架構『Zen』,『Zen架構』受到市場非常大的喜愛,也進而推升AMD回到競爭的核心。」
    2023/09/19 15:25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侯友宜提「3D戰略」變變變 許智傑:天馬行空、只想騙民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年4月時,曾提出台灣3D生存原則,強調Democracy(民主)、Defense(國防)、Defrost(降低敵意);不過近來侯在訪美期間,對兩岸議題提出「3D」戰略卻調整為Deterrence(嚇阻)、Dialogue(對話)、De-escalating(降低緊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19)日對此表示,侯友宜過往就曾朝令夕改,其實侯的立場應該是另一個3D,Dependence(依賴)、Difference (不同)、Deception(欺騙),沒有核心主軸、天馬行空,誇大成份高,想用騙的方式不願提出務實政策。
    2023/09/19 11:57
  • 婁峻碩扮星爺復刻「賭俠」神還原! 薄荷水晶紅到日本

    幾首新歌搞怪玩創意,像是婁峻碩的新歌〈RunnerRunner〉,突發奇想以周星馳電影《賭俠》經典橋段製作MV,好幾幕都被粉絲大讚神還原,甚至還登上香港熱搜,還有林宥嘉新單曲〈垃圾寶貝〉,融合垃圾車歌曲貝多芬的〈給愛麗絲〉,講述愛的核心意義,是包容彼此的缺點。
    2023/09/18 18:58
  • BOSS推永續時尚系列 3外衣「2024米蘭時裝週秀後可即買」

    全球四大時裝週之一的米蘭時裝週(Milan Fashion Week)今年將於19日登場,眾多知名服裝品牌將公布明年春夏季的流行款式,德國時尚品牌雨果博斯(HUGO Boss AG)旗下的核心品牌BOSS,則將展示3款採用「永續面料」的外衣,是該集團全新THE CHANGE計劃的一部分,且提供「秀後即買」(see-now, buy-now),令許多時裝迷相當期待。
    2023/09/18 17:36
  • 拉朱友郭邊緣侯!柯文哲驚爆大玩「兩手策略」 白藍合內幕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在野陣營持續陷入分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日隔空釋出合作意向,白藍合看似露曙光,但本刊掌握,對於在野整合,柯大玩兩手策略,除看準藍營內部矛盾,拉攏整合派的朱立倫、邊緣化侯友宜,另則維持友郭態度,柯更派核心幕僚負責與朱、郭二方保持溝通管道,意在站穩非綠最強制高點。
    2023/09/12 07:16
  • 讓科技融入教學!學習吧攜手新北教育局 頒發學習扶助教師認證

    隨著AI廣泛應用、數位及科技化學習日漸普及,新北市教育局今(11)日舉辦「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學校頒獎典禮」,表揚六所推動學習融入科技思維的學校,並以全國首創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獎項進行受贈儀式。另外也邀請教育部因材網、學習吧LearnMode等多家線上學習平臺代表出席,同步頒發學習吧在內的四大平臺認證學習輔助種子教師及核心種子教師證書,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出席頒獎及授證,肯定學校及教師深耕學習扶助推動融入科技的用心與卓越。
    2023/09/11 18:00
  • 世界盃男籃/最硬核反派?布魯克斯笑「像柯比一樣」:那都是人設

    說到本屆世界盃賽事的最大贏家,肯定有加拿大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的一席之地;作為核心成員,不僅成功拿下賽事銅牌寫下隊史最佳紀錄,布魯克斯也榮登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大放異彩的表現無疑是對質疑最好的回擊。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在賽後採訪中,回應了有關自己「反派角色」的爭議形象,給出解釋之餘再度向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2023/09/11 09:51
  • 喜翔與老婆楊貴媚吵翻天 曝戲外與另一半相處「真實情況」

    八大戲劇台將於17日(週日)首播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由吳慷仁、張榕容、鄭元暢、林哲熹、楊貴媚、喜翔、孫可芳、方志友及謝展榮等人演出,這部戲以家為核心,主角「高家」成了重要場景,楊貴媚形容拍攝過程像洗三溫暖,因為房子很小、又很多人在屋裡工作,不能開空調跟電風扇,「臉雖然是乾的,但身上衣服裡面全是濕的,常常像洗三溫暖。」
    2023/09/10 13:31
  • 高虹安爆坐名車、住5千萬豪宅爭議 廉政署出手要查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陷入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對此,廉政署今(9)日晚間指出,以督導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積極進行了解,嚴正依法縝密處理,以維護公務員廉潔正直之核心價值。
    2023/09/09 20:58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9/9~9/10連續假日家樂福從i開始 影響力市集 華山文創中央藝文公園登場

    家樂福食物轉型不只是一個口號而是來真的!面對全球氣候變遷環境岌岌可危,遲疑已不是環境惡化的解決辦法, SDG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聯合國宣布2030年永續發展制定17項核心目標,並細部分析其中169項實踐目標與230項指標,指引全球為永續邁進,家樂福從2018年全面推動ACT FOR FOOD食物轉型計畫,在民以食為天幾乎生活離不開吃的現代,率先從供應源頭倡導改革,消費是不是對等的價值,更值得反思供應生產源對環境及永續的把關,2019年7月家樂福開設了全台第一家影響力概念店Carrefour impact至今已在全台設立7間門市,承諾挺社企、食在地、買永續、品自然、裸得好,家樂福從自身做起:讓商品更永續、讓門市更環保、讓夥伴更幸福、讓顧客更健康,展現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深入民眾的生活發揮影響力,至目前為止,家樂福已運作SDGs其中7項核心目標,並持續在永續的道路上以通路領導之姿,拋磚引玉帶領志同道合的產業夥伴發揮影響力。
    2023/09/07 17:00
  • 李李仁驚傳走投無路?為錢販售性命 「邪笑數錢」崩壞畫面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5)日公布「特別放映」短片《黑盒子》,改編自同名知名漫畫,此為LINE台灣首次嘗試獨立IP開發與影視文本改編的作品,由李李仁、莫允雯主演,以情感和人性的思考為核心,深入挖掘人性的不同面貌,同時保留原著驚悚恐怖的都市怪誕風格,導演李昭樺直呼「翻開《黑盒子》的每篇都充滿驚喜」,將漫畫影視化帶來有別以往的台劇的風格。
    2023/09/06 07:20
  • 2023台灣設計展在「新北」舉辦!10/6盛大開展

    「2023台灣設計展」,21年來首度在新北市舉辦,這次以新北市美術館為核心,包含鶯歌陶瓷博物館等,一共5大展區,串聯捷運環狀線,將在10月6日盛大登場。
    2023/09/05 22:42
  • 這群人拆夥真相曝!展瑞認「想脫離哥哥控制」:沒法跟他一起生活

    網紅團體「這群人」成軍13年,YouTube頻道訂閱數超過300萬,日前卻宣布明年停止更新,引來解散、不合傳聞;核心成員、雙胞胎弟弟展瑞,接受本刊專訪,雖否認上述說法,但坦承因為哥哥展榮主導性太強,會決定各走各的路,也是想脫離哥哥的控制。
    2023/09/05 07:44
  • 世界盃男籃/不忘暗諷灰熊!布魯克斯樂喊「被信任很棒」:去年太艱難

    2023世界盃男籃賽程白熱化,台灣時間3日落下帷幕的「16強複賽最終戰」由加拿大逆勢反擊獲得晉級門票,其中「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作為核心主將的價值盡顯之外,在NBA賽場備受批評的「爭議惡漢」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於攻防兩端的貢獻也不容忽視;在賽後採訪中,中於是「揚眉吐氣」的布魯克斯也提到了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
    2023/09/04 21:15
  • 播海葵颱風氣象挨轟「廢話太多」!主播火大開飆:林北不爽改

    每到颱風天,都能見到各家媒體氣象主播與記者堅守崗位,無論是前進核心區域或是留守電視台,都兢兢業業完成任務。然而這兩天海葵颱風襲台,氣象主播王軍凱因為在播報氣象時,提到一句「北部地區不會出現強陣風」慘遭觀眾投訴,要他別再講廢話。對此,王軍凱也怒了,火大反嗆「林北不爽改!」
    2023/09/04 12:17
  • 海葵「二次登陸」!最強核心眼牆掃高雄 專家曝最壞消息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成為近4年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動向備受關主,受到地形影響,海葵已減弱為輕颱,目前以每小時11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根據今(4)日凌晨3點最新定位,海葵稍微往東移動,上演二次登陸。
    2023/09/04 07:42
  • 上班上課當心!海葵外圍環流「狂掃宜蘭、雙北」3縣市仍在颱風核心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登陸台東,成為時隔4年又10天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離奇的是,今(4)日凌晨海葵折返二度登陸高雄沿海,儘管已減弱為輕度颱風,但北台灣民眾今日上班上課得要特別當心,目前有一條外圍環流正掃進宜蘭、雙北地區,預計通勤時段風雨最大,而有3縣市也仍在颱風核心附近。
    2023/09/04 07:37
  • 大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正式上線

    百度旗下大陸版ChatGPT「文心一言」在經過邀測5個多月後,首批獲批上線,於8月31日全面開放。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綜合陸媒報導,目前在百度網頁搜索中就已經出現『AI對話』的選項,登入後就可以體驗,且百度還將開放一批經過全新重構的AI原生應用,讓用戶充分體驗生成式AI的理解、生成、邏輯、記憶四大核心能力,另外,百度近十年已累計研發投入超過1400億人民幣,成為全球為數不多有著應用、模型、框架、芯片四層全棧佈局的AI公司,各個層面都有領先業界的關鍵自研技術。」
    2023/09/01 14:39
  • 世界盃男籃/英格拉姆認掙扎!柯爾變陣「移出先發」:這裡不像NBA

    賽事準備進入16強階段的世界盃籃球賽,美國作為最受矚目的隊伍之一,順利以預賽全勝之姿順利突圍、殺進複賽,但對於披上國家隊戰袍的一眾年輕小將來說,卻似乎是有那麼些「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賽前被評估應是進攻核心的鵜鶘球星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水土不服情況嚴重,最終導致在預賽對陣約旦一役被移出先發陣容,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31 15:57
  • 罰責太輕!南韓技術外洩嚴重 多流向中國大陸

    為防止半導體技術外洩,南韓產業部擬對竊取產業機密加重量刑,雖然沒有透露針對哪個國家,但有分析家指出,南韓大部分技術外洩的目的地在中國大陸。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最近跨國產業間諜還有技術外洩犯罪這幾個詞在南韓受到越來越廣泛的關注,因為南韓賴以為生的許多尖端技術,正在進一步外洩侵蝕到國家的發展基礎,根據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的統計數據,從2017年到2022年,六年的時間內,南韓的產業機密外洩件數統計就多達117件,平均每個月就發生1.6件,大部分外洩的都是半導體或液晶顯示器等高端技術,而南韓法務部則統計,這些外洩件數有九成都是流向中國大陸,至於117件的外洩案當中更有36件屬於國家級的核心技術。」
    2023/08/3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