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22:14
塔圖姆認為在奪下總冠軍前任何事都不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圖姆認為在奪下總冠軍前任何事都不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區牆全塞爾提克自迎來「雙探花時代」,由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len Brown)作為建隊核心後,雖然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且四闖東區決賽、一度踏上總冠軍舞台,但最終結果卻是令球迷感到些許無力且失望;如今在休賽季先後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加盟,誓言在新賽季捲土重來,被視為奪冠熱門。

塔圖姆直言奪冠前一切免談。(圖/翻攝自@jaytatum0 IG)

 
對於綠衫軍的來季展望,《Fadeaway World》資深記者馬圖爾(Ashish Mathur)直言最低預期仍該是東區決賽;首先,波爾辛吉斯的加盟讓球隊在攻房兩端都有顯著的提升,這位禁區長人在2022-23賽季場均能繳出3顆以上三分球及3次以上的阻攻。

更多新聞:NBA/軍備競賽無極限!綠衫軍交易迎「假日哥」 組豪華四星對尬公鹿

馬圖爾認為,塔圖姆和布朗在新賽季的進攻選擇中,將會藉由波爾辛吉斯拉開空間的能力,獲得比以往更為大量的進攻路線,另外雙探花在防守端的壓力,也會隨著波爾辛吉斯的帶動而有所降低;不過仍有待商榷的是,雖然綠衫軍在休賽季的補強中增加了側翼戰力,但隨著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的離開、霍福德(Al Horford)的老去,禁區戰力明顯折損。

 
史馬特、威廉斯交易案被認為重創綠衫軍防守能量。(圖/翻攝自@jaytatum0 IG)

球團兩名防守悍將史馬特(Marcus Smart)、威廉斯(Grant Williams)被交易後,外界普遍認為綠衫軍在防守端將會吃力許多,對此《Spotrac》記者史密斯(Keith Smith)透露,不具名球團人士認為,雖然送走這兩人讓隊友倍感不捨,但總體來說,塞爾提克確實因此成為了一支「截然不同的球隊」,因為這次的補強意義重大,也看好球隊能突破以往止步分區的魔咒。

更多新聞: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值得一提的是,塔圖姆在過去的一段採訪中,曾經向《The Messenger》記者古德曼(Jeff Goodman)表示,球團如今還稱不上完美,因為在真正贏得總冠軍之前,不會有人能得到應有的榮譽、而這也是所有球員最終極的目標,誓言將繳出更好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Jayson Tatum#NBA#塞爾提克#Celtics#補強#Kristaps Porzing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