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柯郭配 結果共62筆

  • 重量級企業家牽線!預告柯、郭「月底完成整合」驚人內幕外流

    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藍白整合喬不攏,反殺出郭董搶親!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證實,過去2週內已2度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柯郭合不合引人關注。前立委邱毅今(20)日證實,柯郭2度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更預告兩人10月底前將完成整合! 邱毅今發文表示,有關柯營證實柯郭2度密會一事,其實前幾天他早已約略透露出內幕,指2次密會是由一位重量級大企業家促成,目前柯郭雙方都表達出高度合作意願,在合作方式上也幾乎達成共識,「有人昨晚就告訴我『不必耽心』!」 再加上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昨(19)日宣布順利放棄美國籍,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邱毅認為整個程序只耗費35天,比2011年宋楚瑜副手林瑞雄耗費的56天還短,更遠低於AIT所公示的3至6個月,「這個信息對郭台銘很有利,一則他目前近60萬的連署有效。二則對後面兩週的連署有利。三則增加他在柯郭合的談判籌碼。」綜上所述他因此斷言,將有利柯郭兩人在十月底完成整合。 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提出的藍白合建議,指國民黨可條件式接受柯文哲的「全民調決勝負」,但柯文哲應承諾不論民調輸贏,都由侯友宜組閣。邱毅認為,趙少康的意思已很清楚,就是「藍白合民調,若侯贏,則柯為副,贏者全拿。若柯勝,則侯退,另擇人為副,可能是韓,但
    2023/10/20 09:26
  • 不甩國民黨!柯文哲對「郭台銘1舉動」 幕僚驚:善意堆到快滿出來

    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2週內已至少2度碰面,讓柯郭合作露出曙光,事實上,自藍營及侯營拋出開放式初選的方案後,相較於藍白數度隔空開火,柯營及郭營卻不斷在輿論空戰上互相協防、助攻,一名了解柯郭互動狀況的幕僚更形容:「雙方堆疊的善意可以說堆到快滿出來!」
    2023/10/19 15:52
  • 藍白合破局?郭台銘、柯文哲「重大突破」 全因藍營1舉動牽線

    藍白陣營連日來對於整合方案喬不攏,眼看瀕臨破局之際,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二週內,已至少二度碰面,本刊調查,藍營拒絕柯營所提國內政黨行之有年的全民調方式,卻另推連國民黨在黨內初選都未曾採用過的開放式初選,不僅讓郭營找到向柯招手的切入點,更讓柯營的態度從原本「消極友郭」轉為「積極尊郭」,加速柯郭雙方再次搭上線。
    2023/10/19 15:27
  • 柯文哲、郭台銘合作有望!兩週「2度會面」 知情者:有初步共識

    藍白陣營連日來對於整合方案喬不攏,反讓柯郭合作露曙光!本刊獨家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二週內已至少二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碰面,前(17日)晚二人會面更有重大進展,知情人士透露,柯、郭當晚「對於未來合作已有初步共識」,正如郭台銘昨公開發言所說的,他與柯溝通無礙,「馬上就會撥雲見日!」
    2023/10/19 15:10
  • 郭台銘過73歲大壽!深夜罕曝參選心情 認了「我是焦慮的」

    宣布和女星賴佩霞搭檔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8)日喜迎73歲生日,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董事長劉揚偉等人獻上祝福,一整天也都有慶生活動。郭台銘深夜吐露參選後的真實心聲,罕見鬆口「我是焦慮的!」
    2023/10/19 07:34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怕輸捨棄全民調!恐加速「柯郭結盟」 藍營支持者全炸鍋

    面對郭營可能趁虛而入,瀕臨破局的藍白合是否還談得下去?藍營人士普遍抱持悲觀看法,並認為提開放式民主初選根本只是精神勝利法。藍營前黨務高層指出,2019年黨中央規劃總統黨內初選時,就已評估過開放式民主初選執行難度很高,包括設置投票所將耗費龐大人力資源及經費,且無法避免有心人士重複投票等問題,終告胎死腹中。
    2023/10/17 09:01
  • 賴佩霞功成身退!「最新民調太震撼」郭台銘備妥2案與柯營磋商

    2024總統大選11月20日開始登記,在野陣營能否整合,將影響選局走向,國民黨日前提出開放式民主初選取代民調,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絕,藍白合瀕臨破局。本刊掌握,藍白難合,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柯合作再現轉寰,郭已備妥2套腹案,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郭賴(佩霞)配完成連署作業後,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
    2023/10/17 07:59
  • 看衰藍白合!郭台銘「殺出來搶親」民眾黨2大弱點全補強

    本刊調查,相較於與國民黨合作,郭台銘始終鍾情柯文哲,一來雙方支持者屬性高度重疊;二來柯具有極佳的空戰實力,但缺乏陸戰組織,柯又身扛一個政黨運作,郭願意投入資源襄助民眾黨,二人合作恰能互補;第三個原因是郭營9月底、10月初的內參民調顯示,總統大選不論1對1或三腳督,非綠陣營各式排列組合中,柯郭或郭柯搭檔,有望完勝、或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搏。
    2023/10/17 07:45
  • 斷言藍白合破局!「這人成逆轉關鍵」恐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

    眾所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會前會」日前落幕,但一如預期國民黨和民眾黨未就「在野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達成共識,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甚至隔天柯文哲就和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藍白合已經結束了,成為2024總統大選一段奇特的插曲,但他直言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處於「脆弱領先」,有個人若願意點頭,「這組合」將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
    2023/10/16 14:23
  • 民調/藍白合怎贏?柯侯51.4%、柯郭51%、侯柯46%皆勝賴清德

    「藍白合」議題掀起政壇討論,媒體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搭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正副組合,為非綠陣營中支持度最高,「柯侯配」獲51.4%支持度,「侯柯配」支持度46%,此外,若柯文哲找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副手形成「柯郭配」,也以51%支持度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2023/10/16 14:03
  • 「去死吧!」民調比侯高還要當副手 他爆柯郭配互補勝算大

    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藍營預設的藍白合,的確就是要柯「無條件投降」,他也呼籲柯選郭台銘才是上上策!
    2023/09/28 14:23
  • 民調/賴清德三腳督、四腳督都大勝 非綠整合「這組」最被看好

    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出爐,《鏡新聞》今(27)日發布民調顯示,三腳督情況下,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3.3%居冠,第二名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仍以16.4%居末。被問到非綠在野整合,以「侯柯配」15.2%支持度最高,「柯郭配」13.9%居次。
    2023/09/27 10:56
  • 民調/賴佩霞神助攻!「郭柯合」支持度狂飆 完勝賴清德差距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任副手,讓外界都十分震驚。根據《CNEWS匯流新聞網》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賴佩霞搭檔郭台銘不失分,若是跟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組「郭柯配」或「柯郭配」,即便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選到底,「郭柯組合」都能與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一拼之力。
    2023/09/18 15:57
  • 內參民調曝!郭台銘「四腳督」仍墊底 當這人副手戰力最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週一宣布參選,郭辦最新內參民調曝光,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以29.3%居首,民眾黨柯文哲22.6%,國民黨侯友宜14.2%,而郭台銘雖然微幅上升但仍墊底,支持度13.4%,未表態20.5%。民調也針對在野陣營正副元首搭配進行調查,「柯郭配」支持度最高,有15%,「郭柯配」12.3%、最後是「柯侯配」11.6%。
    2023/08/30 18:50
  • 民調/藍白合呼聲高!近5成不挺郭董參選 這組領先「柯郭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參選,拋下政界震撼彈。根據《鏡新聞》民調顯示,若是四腳督局面,民進黨賴清德以33.4%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2.7%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5.3%第三,郭台銘則以12.9墊底。其中有逾4成民眾不挺郭台銘參選,逾4成支持藍白合,且「柯侯配」支持度達37.8%,高於「柯郭配」的34.5%。
    2023/08/30 10:49
  • 郭台銘副手是「他」?飆96%當選總統 命理師:龍椅坐穩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至今副手都還沒有公布。對此,曾預言「關公大火」會爆發災難,結果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再出手預測了,斷言郭台銘副手一定要找「他」,當選指數突破96%,猶如龍椅坐穩了。
    2023/08/29 14:41
  • 分析/郭台銘喊在野整合 白營認郭柯合渺茫「這局誰都不會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投下震撼彈,於上午10時將正式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四腳督」局面成形。而在郭宣布後,藍白也先後表示很遺憾、呼籲團結。不過,民眾黨內人士表示,其實2024總統大選,藍白已經不太有合作的可能,各方都是「選到底」的狀況,且黨內做過分析,不論是柯郭配、郭柯配基本上都不會贏,並直言,2024「終局之戰還尚未來臨」,認為郭台銘最後仍會找合理的台階退出戰役。
    2023/08/28 18:28
  • 柯文哲58秒音檔藏鏡人曝光?他緊急發聲喊冤:真的不是我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5個月,各政黨進入猛烈攻防戰,昨(16)日晚間,就有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是一名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即使該音檔已被柯文哲否認是本人,但在敏感時期,依然瞬間成為大眾關注的議題。
    2023/08/17 18:09
  • 與柯文哲開撕!「郭柯合」無望? 他爆:民眾黨禁見郭台銘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登場,在「非綠陣營」整合方面,「郭柯配」、「柯郭配」備受矚目。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天(11)強調自己是選到底。昨(12)日民眾黨北市黨部更重申沒有「O柯配」,只有「柯O配」;同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來到北投,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8年也沒解決什麼事,並問現場民眾說:「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對此,郭正亮今(13)日指出,按當前的選戰情勢看來「郭柯配」機率是零,他還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
    2023/08/13 23:55
  • 郭柯合真沒了?前幕僚爆4年前內幕:柯文哲曾被郭台銘擺一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多次遭傳會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而柯先前已堅定表態會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選到底,加上昨(12)日郭台銘廟口開講,高喊「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被外界猜測郭柯合恐破局。柯文哲的前幕僚攝影官潘俊霖也爆料4年前的總統大選,柯文哲稱「自己被郭董擺了一道」,因為對方在登記截止之前突然不玩了!
    2023/08/13 13:13
  • 柯文哲參選到底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柯郭配、柯侯配可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外界解讀其將脫離國民黨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喊出參選到底,也被視為「郭柯合」破局。民眾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受訪表示,柯文哲已說過,只要是為台灣人民好,都敞開心胸合作,但強調,「柯絕對不會當副的」,因為沒有理由讓民調領先者當落後者副手,直言沒有「郭柯配」、「侯柯配」,不過「柯郭配」、「柯侯配」,可以來談。
    2023/08/12 17:15
  • 5成台灣人不樂見「柯郭配」 藍委聲聲喚:郭董快回來

    針對2024總統大選,台灣民意基金會22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33.6%選民認同「柯郭配」,49.6%不樂見,顯示多數國人對「柯郭配」是持保留的態度,對此,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鳳今(23)日分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承諾要團結在國民黨之下,所以民調也凸顯這樣的趨勢,不過,大多數選民是期待政黨輪替的,希望郭董能夠趕快回來黨一起合作努力。
    2023/06/23 15:48
  • 民調/近五成國人不樂見「柯郭配」 游盈隆:透露微妙訊息

    台灣民意基金會22日公布「國人對柯郭配的態度」即時民調顯示,33.6%認同「柯郭配」,49.6%不樂見,16.9%沒意見、不知道、拒答。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這項發現透露了一個微妙的訊息,多數國人對「柯郭配」是持保留的態度,但仍然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樂見這樣的發展。
    2023/06/23 12:39
  • 轟郭台銘強行下聘!爆出「勸退柯文哲說」她酸爆:愈演愈走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齊聚金門,深夜相約浪漫看海,郭還笑稱「我們海誓山盟」,值此敏感時機引發「郭柯合」聯想。對此,柯文哲澄清僅是好友敘舊,呼籲不用過度解讀,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1)日砲轟郭台銘根本「強行下聘」!
    2023/05/31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