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柯文哲開撕!「郭柯合」無望? 他爆:民眾黨禁見郭台銘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23:55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說823另有行程不會去金門。左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說823另有行程不會去金門。左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大選將在明(2024)年登場,在「非綠陣營」整合方面,「郭柯配」、「柯郭配」備受矚目。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前天(11)強調自己是選到底。昨(12)日民眾黨北市黨部更重申沒有「O柯配」,只有「柯O配」;同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來到北投,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8年也沒解決什麼事,並問現場民眾說:「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對此,郭正亮今(13)日指出,按當前的選戰情勢看來「郭柯配」機率是零,他還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

郭正亮今天在節目《鄭亦真辣晚報》中指出,當前郭柯配的機率為零,郭正亮透露自己和民眾黨比較熟,並說:「民眾黨所有的人,都絕對不能跟郭台銘見面」;他也指出,在國民黨方面會漸漸和民眾黨堅壁清野。至於郭台銘若欲以獨立參選形式加入明年總統選戰,勢必也得開始展開連署的工作,但郭正亮認為,大概只有立委傅崐萁會公開幫郭台銘連署,「(郭台銘連署參選)搞不好其他大部分都是民進黨(幫他)的」,郭正亮覺得:「他(郭台銘)根本選不下去」。

 

更多新聞: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郭台銘12日在北投廟口開講變「怨柯大會」。(圖/TVBS資料畫面)

此前,民眾黨經歷一週的「空姐應援團」爭議紛擾,外加郭台銘「類造勢」行程滿滿、來勢洶洶,黨主席柯文哲11日打破沉默,出面宣示必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選到底;隔(12)日,郭台銘來到北投的宮廟參拜,致詞就批評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也沒好好規劃北投,他問現場民眾說:「柯文哲當北市長8年,你們有沒有講過?有?但有解決嗎?」

 
更多新聞:侯友宜「砰砰叫」酸郭台銘不守信? 他:呼吸也扭曲成嗤之以鼻

新竹市長高虹安(右)7月時在新竹棒球場展開場地檢測。(圖/新竹市政府)

郭台銘進一步問,到底是柯文哲不懂國土規劃?亦或是中央、地方有法令上的限制?他再喊:「柯市長8年沒做的,這是我專業,柯市長不做,我來做好不好?」此外,郭台銘還提到,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是他的子弟兵,並指北投絕對可以和高科技結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郭台銘#高虹安#郭正亮#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45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