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柯郭配 結果共62筆

  • 郭柯賴同台!侯友宜失先機 他爆這動作預告「換侯大戲上演」

    金門浯島邑主城隍廟昨(30)日舉行慶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拜,郭柯甚至相約看海攻佔媒體版面。對於這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缺席,前立委邱毅認為先機已失,斷言侯將面臨邊緣化危機,並爆料藍營1動作,「換侯大戲」即將上演。
    2023/05/31 10:45
  • 郭柯配有譜?金門夜襲「海誓山盟爆內幕」他錯愕:超不尊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來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不過,有媒體報導,其實郭台銘這次夜襲,讓柯文哲陣營大為不滿,認為根本不受尊重。
    2023/05/31 08:25
  • 「柯郭配」有望?向天下徵副手 民眾黨:郭台銘非常不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日)獲黨內中央委員會通過提名,確定代表民眾黨角逐2024總統大選。針對副手人選是否已經確定?周台竹表示,副手人選正在「向天下徵才」,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人才,不只是郭台銘,只要優秀人才理念相同,都可以合作。
    2023/05/17 16:06
  • 7分鐘影片政績 柯文哲「週年記者會」告別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舉行八周年記者會,除了細數政績、局處首長也上台發表感想,宛如卸任告別秀!被問到,藍營傳出郭侯配的消息,挑戰2024大位,有沒有要爭取郭柯配或柯郭配,柯文哲表示,過去藍營跟郭台銘的關係比較好,但未來順其自然。
    2022/12/22 13:00
  • 嗡嗡嗡!柯「市長」返抵國門即成柯「主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才結束日本的訪問行程返抵國門,隨即又以民眾黨主席身分,參與黨務論壇,對於2024有沒有可能柯郭配,或是柯侯配,柯文哲語帶保留,只說兩人都有優缺點,也不知道人家要不要他,至於鄭文燦的論文抄襲案,柯文哲也直言,陳明通應該要負責!
    2022/12/03 19:00
  • 2024跟郭台銘合作「撲殺野豬」 柯文哲暗指誰

    鴻海創辦人因採購BNT疫苗近來聲勢大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更拋出2024不排除「柯郭配」的想法,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及此事時說,「獅子跟老虎可以合作,可以撲殺野豬」,外界解讀野豬是民進黨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今天大笑說,「不要對號入座就好,這可以撲殺野豬也可以撲殺鱷魚什麼都可以。」
    2021/10/09 10:37
  • 找郭台銘任副手?柯:獅子老虎可圍攻野豬

    郭台銘因為採購疫苗,政治身價再被看好,也因此讓藍綠白都想拉攏他嗎?現在更傳出2024不排除柯郭配,只是郭台銘要變副手可能嗎?柯文哲就說獅子跟老虎可以圍攻野豬。
    2021/10/08 20:29
  • 2024柯郭配? 柯:不是假新聞、但過度解讀

    全運會聖火傳遞來到台北市,主辦方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台北市府,把聖火交接給柯文哲,不過柯陣營再拋出2024柯郭配,柯文哲被問到時說不是假新聞,但被過度解讀,倒是侯友宜說誰配誰不重要,重點是雙北要並肩作戰。
    2021/10/08 13:17
  • 「柯郭配」角逐2024? 柯文哲: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5月中期疫情爆發以來,網路聲量居高不下,而柯本人也傳出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今(22)日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在2024「柯郭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僅笑著回,「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他更拿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舉例,「今天若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裡需要一個反綠聯盟?」
    2021/07/22 13:46
  • 郭柯配無望? 柯文哲:做副手不如繼續當市長

    日前柯文哲正式組成台灣民眾黨後,外界最關注的焦點都放在他是否與郭台銘聯手合作,甚至傳出「郭柯配」「柯郭配」等組合。如今郭台銘尚未做出參選最終決定,外傳一部分是因擔憂若不與柯搭檔,恐難以獲得柯粉選票。對此,柯文哲回應此事,「我要擔任副手,那我就繼續當台北市長就好,何必這麼麻煩?」
    2019/08/09 14:27
  • 快訊/組黨後助郭? 傳柯願當國政顧問團團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宣布,將在8月6生日當天籌組「台灣民眾黨」,隨後就傳出,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7/31 23:07
  • 與郭台銘搭上線?  柯文哲自爆:我有些問題他還沒回答

    2020總統大選在即,藍綠陣營人選已底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是外界關注焦點。尤其「郭柯配」、或「柯郭配」傳聞甚囂塵上,柯文哲今(27日)早受訪時表示,「我有些問題,他(指郭台銘)還沒有回答」,媒體追問是什麼問題,他回應「到時候再跟你講」,不願多談。
    2019/07/2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