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郭配」角逐2024? 柯文哲:順其自然、水到渠成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4:54
柯郭配2024?柯:水到渠成。(圖/TVBS資料畫面)
柯郭配2024?柯:水到渠成。(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5月中期疫情爆發以來,網路聲量居高不下,而柯本人也傳出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位。柯文哲今(22)日上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節目時,被問到是否有機會在2024「柯郭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柯文哲僅笑著回,「順其自然,水到渠成」,他更拿電影《武狀元蘇乞兒》舉例,「今天若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裡需要一個反綠聯盟?」
 

柯文哲今日上黃光芹的訪談節目。(圖/翻攝自震傳媒)

 
柯文哲近來網路聲量居高不下,黃光芹拿出一份民調指出,柯文哲在民進黨選民中的支持度有49%,國民黨更是將近7成,疫情上半場民調幾乎名列前茅,但下半場因「好心肝」、「環南市場」等事件民調下跌。柯文哲坦言,好心肝事件又是管理不良,環南市場則是過於複雜,但還是有辦法解決。柯指出,當初好心肝事件,副市長黃珊珊將對話截圖公布,但當晚所有的政論節目卻是用另一張圖,事後又傳出北市不做疫調、不隔離、不管理,「這不是中央廚房嗎?就是有人在下命令!2014年本人就是民進黨的盟友,對他們的戰術很熟」。

 
柯文哲表示環南市場狀況較複雜。(圖/TVBS)

被問到2024是否會出來角逐總統大位,柯文哲回「只有不選才會告訴大家,就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不要為了一個目的扭曲自己」。黃光芹表示,柯的風格吸引許多泛藍選民,成為最大的「反綠聯盟」的盟主,柯則拿《武狀元蘇乞兒》的台詞做比喻,「今天若民進黨幹得好好的,哪裡需要一個反綠聯盟?」更說自己的缺點就是太率性,不高興就罵人,也常被身邊的人提醒要選總統的人應該改。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黃光芹問,曾在2020有過「柯郭會談」,未來是否有「柯郭合」的空間?柯文哲說,「這種事順其自然,水到渠成,若水不到渠也不會成」。他說,現在不該煩惱3年後的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朋友越多敵人就越少,但自己就是喜歡罵人,沒辦法。

至於未來若3分天下,是否會考慮跟藍營合作?柯文哲拿台北市政府的幕僚舉例,從民進黨到新黨都有,「政治一定要分清哪一黨嗎?有時合作也可以做事」就連副市長都有藍有綠,不需要把對方當作敵人,若以服務市民為出發點,大家互相不是很好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郭台銘#黃光芹#民調#市場#環南市場#台北市#全球#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2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