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文創退婚地震麵食ALICE地震速報存活率抖動地震速報APP
  • 搜尋:

    柯勝雄 結果共3,108筆

  • 加拿大議員遭恐嚇 加國擬驅逐大陸外交官

    加拿大一名華裔議員因推動反中動議,遭大陸政府鎖定並威脅他在香港的親人。消息傳出後,加拿大外長正考慮,要驅逐涉事的中國外交官,讓中國和加拿大的關係變得緊張。
    2023/05/05 18:42
  • 陸拚疫後經濟 阿北「單手舉金磚」官方拒送遭批耍賴

    大陸要達到5%的經濟成長目標,內需是決定性因素。山東淄博現在是全中國最夯的旅遊城市,靠的竟然是路邊燒烤,吸引了不少外省官員取經。而深圳官方也決定,要讓攤販合法化並且納入管理,這是繼上海之後,第二個要讓攤販重回街頭的大陸一線城市。
    2023/05/05 18:31
  • 上海合作組織外長會 中俄外長閉門會談

    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引發烏俄戰爭是否會升級的預測,這時大陸外長秦剛再度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會面,雙方在上海合作組織外長會中,舉辦了「雙邊閉門會談」,一方面討論三月時兩國元首會談,所達成的協議落實情況,一方面大陸也呼籲跟攻擊克林姆林宮的有關各方克制。
    2023/05/05 13:41
  • 直播1天頂10年收入 清純甜美幼教師秒辭職當網紅

    大陸一位零零後的幼稚園女老師,最近憑藉一首洗腦式的兒歌,加上清純甜美的笑容,衝上大陸的網路熱搜榜首,後來她單靠唱這首兒歌在網路直播,三場賺進890萬,於是她秒辭職,決定去當網紅了。
    2023/05/05 13:16
  • 注意!身體「這部位」持續僵硬 骨科醫師:下場慘速就醫!

    髖關節僵硬或疼痛,除了外傷和風濕等疾病外,大約有九成是肌肉不正常運作所導致,醫師提醒髖關節僵硬問題必須高度重視,當髖關節發生問題,旋轉角度受限,會讓病友坐或站都很不方便,對日常生活影響會更大。
    2023/05/04 23:03
  • 身體「這部位」出現這警訊... 醫師:禿頭風險倍增!

    一提到掉髮很多人都曾經面臨過這樣的經驗,也有可能凸顯身體潛藏的疾病,例如紅斑性狼瘡或慢性貧血等,醫師通常會建議做抽血檢查,因為大量掉髮時,毛囊並沒有壞死,只要導致掉髮的原因改善,頭髮還是會再回到生長期,若有毛囊炎和脂漏性皮膚炎就要特別注意了,病況嚴重,就有可能導致掉髮!
    2023/05/03 22:59
  • 相隔八年 中共海軍赴新加坡聯合海上軍演

    大陸修改「徵兵條例」,退役軍人可以重新入伍,並重點招募科學和工程專業學生。日經亞洲報導,這是大陸在積極提升無人機和網路情報軍事能力,來應對可能在台海爆發戰爭做準備。此外中共解放軍和新加坡海軍,也在相隔八年之後,重新舉行海上聯合軍演。
    2023/05/03 18:10
  • 陸五一出國訂單增18倍 學者:旅遊復甦現拐點

    大陸五一假期,今天(5/3)結束,大陸最大旅遊平台統計數據顯示,陸客出國訂單比2022年同期增長18倍,機票訂單暴漲900%,飯店也大漲450%。有學者表示,大陸旅遊業復甦已經來到轉折點。
    2023/05/03 17:31
  • 美軍機密文件遭外洩 指共軍部署「無偵-8」部隊劍指美航艦戰鬥群

    美國一批國防機密文件遭到外洩,內容指出,中國大陸幾乎確定部署第一個超音速無人偵察機無偵-8的部隊,增強解放軍的情報蒐集、監視與偵察能力,無偵-8將不只擾台,還劍指美國航艦戰鬥群。
    2023/05/02 22:57
  • 提高警覺!注意「這幾種藥」恐讓B肝再活化 食藥署要求加註警語!

    雖然目前台灣已有B型肝炎疫苗可以使用,但是在台灣在疫苗普及前的族群,B型肝炎仍然是一個重要的疾病。對於患有慢性B型肝炎的患者,以及那些暫時不需要接受抗病毒藥的患者,仍然需要密切注意追蹤,以及在免疫功能下降時,可能引發的肝炎活化。在使用新型生物製劑時,也應該注意B型肝炎活化的風險,並採取相對應的措施。
    2023/04/27 23:10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偵7穿越海峽中線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解放軍的無人機隊實力與日俱增,無人偵察機,無偵7,這個月中首度穿越海峽中線。無偵7最大優勢在於飛行高度,可以達到2萬公尺以上,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以攔截。
    2023/04/26 22:40
  • 金庸圖書館傳被拆惹眾怒 官方:不一拆了之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年前在浙江捐建的圖書館,因為當地都更面臨被拆除的命運。但就在消息曝光後,大陸文學界和民間都出現強烈反彈聲浪,還紛紛呼籲各界聲援保留金庸圖書館。就在事件引發輿論後當地官方最新回應不拆了。
    2023/04/24 21:36
  • 大陸秀航母山東艦內部 「這一樣」美國軍艦恐比不上!

    中共海軍選在74周年慶時,大肆宣傳航艦武力,除了秀出山東艦上能進行針灸醫療救援。還曝光福建艦,可配備新型型戰鬥機、無人機、預警機。但由於都是用電腦模型呈現,遭到大陸網友吐槽質疑真實性。
    2023/04/24 13:36
  • 陸五一長假倒數 多地傳新冠「二陽」潮

    大陸五一假期進入倒數,多地旅遊業者說,訂單接到手軟。但就在大家期待放假出遊時,微博不少網友曬出快篩陽性照片,甚至有人聲稱全家都二次確診。對此大陸防疫專家張文宏建議,要做好藥物儲備,比較脆弱的人群可以再次接種疫苗。
    2023/04/24 12:29
  • 氣候變遷衝擊!因應乾旱 研發早熟稻可縮短生長期

    台灣中南部已經有將近半年沒有下雨,導致農作物的生長面臨挑戰,農改所經過選種技術,培育出可以縮短生長期大約20天的早熟稻,可以達到10到15%省水效果,成為因應氣候變遷乾旱的解方之一,另外,農委會也開始鼓勵雲林缺水地區將水田轉為旱作,來化解乾旱休耕危機。
    2023/04/22 22:31
  • 治癌新突破! 北榮臨床試驗成功..關鍵是它..精準

    歷經12年規劃!臺灣第一座重粒子治療中心進行臨床試驗,順利將射線打入病人體內,優於傳統放射治療的腫瘤控制率及治療成果。目前臨床試驗順利,預計今年5月15日就可開始收治癌症病人,未來國人無需再遠赴國外就醫,可大幅節省治療時間及成本!
    2023/04/14 23:05
  • 秦剛見阿富汗外長 抨擊美干預他國家制度

    中國大陸外長秦剛在阿富汗鄰國外長會議時,會見了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雙方表示願與對方一起落實兩國元首共識。推動世界多極化和國際關係民主化。
    2023/04/14 20:07
  • 滴滴「未來概念車」亮相 獨創車內機械手臂

    大陸「滴滴出行」公布首款未來概念車,車輛取消了駕駛位,能一鍵躺平,還獨創「車內機械手臂」,炫酷的造型和獨特車內設計,讓這款概念車獲得不少注意的目光。
    2023/04/14 18:35
  • 巴西總統訪中 特地參觀遭美制裁華為公司

    巴西總統訪華進入第三天,巴西總統魯拉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會面,雙方對俄烏戰爭的表態將受到矚目。另外,魯拉特地前往大陸華為公司參觀,由於華為遭美國制裁,魯拉此舉外媒認為,強調中巴友誼不受第三方影響。
    2023/04/14 15:16
  • 陸重度沙塵暴 「一出門滿身塵土像兵馬俑」

    大陸北方「重度沙塵暴」汙染隨著冷空氣南移,加上降雨量不足,讓沙塵暴長驅直入南下,目前嚴重影響湖南、山西、浙江等南方城市。大陸網友用卡通圖嘲諷自己,一出門就滿身塵土,到公司已經變「兵馬俑」。
    2023/04/14 12:50
  • 當年貢獻經濟崛起 陸超齡農民工慘遇「清退」

    中國大陸近幾年來規定,建築工地不可以聘用超過60歲以上的農民工,結果最近一名男子因為偽造身分證件,假裝自己不到60歲而被捕,引發輿論關注,因為這些農民都是因為缺乏退休保障,才不得不持續工作,而且未來10年,還有8千萬人可能面臨一樣的處境。
    2023/04/13 18:10
  • 吉林大風吹掀鐵皮屋 攔腰壓斷招牌砸路人

    大陸吉林白山市,近日發生嚴重天災事故。一處街道颳起八級陣風後,大樓大片鐵皮屋頂被掀落,不但把戶外廣告招牌攔腰砸斷,大量鐵皮、雜物還砸向路上轎車和行人。
    2023/04/13 17:54
  • 美菲聯合軍演 習視察南部戰區籲練兵備戰

    就在美菲進行史上最大規模聯合軍演時,兩國外長和防長展開對話並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大陸遵守南海仲裁案裁決。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強烈不滿,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解放軍南部戰區,強調堅定靈活開展軍事鬥爭。
    2023/04/13 13:15
  • 潑水節針對警察射水叫囂 兩男遭港警逮捕

    今天(4/13)開始,進入泰國潑水節,多國都舉辦相關活動。在香港有2位民眾,日前在九龍城潑水嘉年華中,因為不斷針對警察和媒體潑水,遭到警方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逮捕。對此事件有香港議員認為,有人藉機危害公共或國家安全,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案件已經由重案組接手,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2023/04/13 11:51
  • 不注意「這幾件事」下場慘! 醫師:悶熱潮濕易誘發「這疾病」

    濕疹反覆發作總是讓人很苦惱,若您皮膚搔癢就拼命抓,熬夜或是流汗沒擦乾,冰涼食物吃太多等,有可能誘發濕疹,民眾應有正確觀念接受治療,尤其當天氣變得越來越熱時,濕疹問題會越來越多,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3/30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