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柬埔寨 結果共1,709筆

  • 出國散心突失聯!家屬焦急尋愛女 最後訊息曝「周圍都是園區」 

    國際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繼先前「柬埔寨詐騙案」爆發引起恐慌,近期中國疑似又有女子受騙遭「誘拐」至緬甸的案件發生。中國一名來自貴州的女子受到友人邀請前往泰國旅遊,後續該名女子家人卻收到女兒簡訊稱「我的周圍都是園區,我好害怕。」的訊息。家人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目前貴陽警方已立案調查。  
    2023/09/04 13:34
  • 高薪誘惑、殺豬盤 聯合國:12萬緬甸人被囚做詐騙

    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有數十萬人被販運或是誘拐到東南亞來幫詐騙集團做線上詐騙。據統計,至少有12萬緬甸人和另外10萬柬埔寨人被迫從事這些詐騙,大多數受害者來自亞洲,但也有一些人來自非洲和拉丁美洲。
    2023/08/30 17:06
  • 最後審理!台版柬埔寨25被告出庭 新北警M4A1步槍戒護

    日前檢警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去年12月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S姊」傅榆藺、「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等29人,全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已經進入尾聲,今(29)日為了開示共同證據,首次齊聚25名被告,士院也罕見請求新北警方與其他法院共31名警力支援戒護。
    2023/08/29 15:44
  • 「台版柬埔寨」將結案 31警支援法庭戒護

    台版柬埔寨案震驚全台!超過三百人受害61人被拘禁,釀成三人死亡,去年底偵結29人被依私行拘禁等罪起訴,24人在押,如今進入審理尾聲,受審的被告非常多,士林地院罕見向新北刑大、保大、北院、高院借調31名警力戒護支援,緊盯被告的一舉一動。
    2023/08/29 13:31
  • 怕被關到死!台毒梟雇美黑幫 闖醫院劫囚

    台灣毒梟陳信翰十多年前遭通緝逃亡柬埔寨,在當地又因為販毒被判刑52年,他在獄中還能講電話,遠端遙控小弟,拓展毒品市場。上週以牙痛為由外出就醫,卻遭五名武裝分子持槍劫囚,警方追查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了不被關到死,重金雇美國黑幫劫囚,但只逃了六天就落網。
    2023/08/23 19:31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只逃了5天!台灣毒梟雇傭兵「診所劫囚」 柬埔寨警證實逮回

    在柬埔寨坐牢的陳姓台籍囚犯日前以牙痛為名外出就醫,卻在診間遭5名蒙面歹徒劫走。柬埔寨警方今(22日)表示,已在柬埔寨首都金邊市逮捕陳姓囚犯。
    2023/08/22 22:41
  • 柬埔寨萬年總理交棒 洪森長子洪馬內獲選新總理

    柬埔寨國會今天推選強人洪森(Hun Sen)長子洪馬內(Hun Manet)為新總理,在執政黨上月取得壓倒性勝利的大選後,完成王朝權力接班。
    2023/08/22 15:59
  • 國人赴海外工作屢傳遭虐!監察院糾正 外交部:虛心檢討

    國人赴海外求職工作,以海外工作、代理品牌或考察旅遊為由,騙國人前往柬埔寨等國,卻屢傳民眾遭囚、凌虐。監察院21日糾正外交部,未能意識到柬埔寨詐騙案的嚴重性。對此,外交部回應,將虛心檢討,與相關部會研商精進對策與作法,致力從源頭阻絕國人遭詐騙受困海外案件再次發生。
    2023/08/22 11:32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台毒梟柬埔寨就醫 5男持槍毆獄警劫囚

    柬埔寨一間牙科醫院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台灣籍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此案牽涉到一起重大毒品案。陳信翰在柬埔寨被判刑52年,期間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在多名獄警的監護下,仍然遭到武裝份子的劫囚。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嫌疑人被捕。
    2023/08/19 13:49
  • 疑被閨蜜賣掉!陸百萬網紅「遊菲失聯3個月」 落地秒人間蒸發

    詐騙、人蛇集團相對氾濫的柬埔寨、緬甸,甚至是菲律賓在內的東南亞地區,受害者遍及全球讓人人無不自危,相關單位也多次提醒要有警覺,即便是身邊親友的邀約也應該謹慎考慮;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的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驚傳失聯消息,據悉其4月抵達菲律賓後與外界斷聯至今,甚至連手機都關機已久,如今另有消息指出,雅典娜疑斯是被閨蜜母女檔聯手出賣。
    2023/08/19 10:22
  • 美日韓領袖峰會 重申台海和平穩定維繫國際安全繁榮

    美日韓三國領袖召開峰會後發表三份文件,重申台海和平是國際社會安全繁榮不可或缺的要素,美國總統拜登也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這是美日韓領袖繼去年柬埔寨聯合聲明後,又一次表達對台海和平的重視。
    2023/08/19 06:06
  • 美魔女站古蹟前拍照!黑暗中驚見「多一隻手懸空」 靈異畫面曝

    胡文英是女星鄭靚歆的媽媽,火辣身材加上凍齡外貌,讓她擁有「美魔女」的稱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到柬埔寨遊玩的照片,未料,竟在察看照片時,發現恐怖一幕,如今正值農曆七月,讓她看了心驚驚,瞬間感到毛骨悚然。
    2023/08/17 19:09
  • 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活躍於英國的馬來西亞籍脫口秀喜劇演員「羅傑叔叔」(Uncle Roger,本名黃瑾瑜)常以幽默誇張的口吻批評英國美食節目。其中,經典口頭禪「嗨呀」(Haiyaa,廣東話「是的」,表示感嘆惋惜)更是成為網絡哏圖。不過,他近期譏諷寮國、柬埔寨的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柬埔寨官方都跳出來批評,要求公開道歉。
    2023/08/17 08:52
  • 掌握政商、黑道祕密?傳郭哲敏遭追殺 懸賞百萬美元「不論死活」

    另一方面,雖然郭哲敏七月底就被逮捕,卻未立即遣返回台,引發議論,外傳因為郭掌握不少政商名流、黑白兩道的祕密,為了滅口,有人出價數千萬元下達追殺令,甚至傳出郭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台,娶了柬埔寨女子為妻,更花費新台幣3千萬元疏通柬國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而郭被捕後,柬國還向泰國爭取引渡權,經柬、泰、台三方角力,我方才在二週後將他押解回台。
    2023/08/16 09:24
  • 柬埔寨高中急關閉! 擴建花園竟挖出「2000多枚未爆彈」

    柬埔寨東北部一所高中近日突然被迫暫時關閉,原因竟是在校園內發現「兩千多枚未爆彈」,經調查發現這些未爆彈源自柬埔寨內戰時期,當局正派員進行大規模的搜查和清除作業。
    2023/08/14 16:09
  • 王毅金邊晤洪森 表態中力挺洪馬內新領導政府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東南亞出訪行程,周末來到柬埔寨,除了與即將卸任的總理洪森展開會談,也跟即將接棒的洪馬內展開會面。
    2023/08/14 14:29
  • 王毅訪東南亞3國 批「台獨」罵美國「唯恐南海不亂」

    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正出訪東南亞,包含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王毅在跟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會面時,批評美國挺台。另外,稍早中方發新聞稿指出,王毅在這三國談及南海問題,也批美國「唯恐南海不亂」。
    2023/08/12 13:40
  • 錢帥君男友洗錢217億 郭哲敏爽遊亞洲落網回台遭收押

    私人招待所「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同時也是AE博弈集團董事長和睿世軟體科技公司負責人,但先前檢警查出,他從2018年開始就以人民幣、港幣、台幣,進行非法地下匯兌,總金額超過217億。但就在今年2月檢警調查完畢欲將郭哲敏等人逮捕,他卻搶先一步潛逃出境,去了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甚至傳出和柬埔寨女子結婚,取得護照,藉此入境泰國。但刑事警察局早已掌握郭哲敏行蹤,和泰國警方聯繫後順利將人逮捕,並於昨(10)日押解回台,今(11)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審理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08/11 17:05
  • 王毅訪星、馬、柬 先會星外長談全面恢復直航

    回任大陸外交部長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王毅,這幾天出訪東南亞三國,第一站在新加坡,會見外長維文,雙方將加快全面恢復兩國直航航班。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7月剛回任大陸外交部長的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應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外長邀請,出訪3個東南亞國家。8/9王毅率先抵達新加坡,與新加坡外交部長維文會面,根據大陸釋出訊息,雙方共識將按照兩國領導人戰略指引推進一帶一路,以及要盡快地全面恢復大陸與新加坡的直航航班。」
    2023/08/11 16:18
  • 台版柬埔寨爆「真假藍道」疑雲!幕後大首腦竟是台大高材生

    去年11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囚虐詐欺人頭戶案,造成3人死亡,經檢警偵辦追查,將綽號「藍道」的28歲男子杜承哲逮捕,不料7月1日將他起訴後羈押案情卻出現大逆轉。原來杜男並非真正的「藍道」,而真正的「藍道」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余姓男子,且因吸金遭到通緝早已潛逃大陸多年。
    2023/08/11 11:39
  • 付5千萬放人?泰警不理會 郭哲敏押解回台

    八八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洗錢兩百億,去年十月逃亡出境,持柬埔寨護照在東南亞一代逃竄,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落網,外傳他曾花錢疏通柬國總理不願返台,泰國警方也接到電話,不明人士要以五千萬泰銖,換取釋放郭哲敏,台泰兩國合作加速遣返,郭哲敏一抵達桃園機場就上銬,解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2023/08/10 20:27
  • 文組畢業0經驗!妹子曝工作福利「起薪5萬包吃住」 網急搖頭

    畢業季之後,許多畢業生開始尋找求職機會,對於大部分社會新鮮人來說,找工作主要條件除了薪水多寡之外,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相關工作經驗能不能給未來加分。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剛剛畢業的她收到了一份月薪5萬多的工作機會,讓她不禁疑惑,「這個月薪還okay嗎?」
    2023/08/10 18:31
  • 男友郭哲敏落網返台!名模錢帥君表態了 「現身錢德月IG」 

    名模錢帥君男友、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非法匯兌、經營博弈事業,總經手贓錢高達27億台幣,前陣子他潛逃至泰國,今(10)日稍早終於在當地落網,即將於下午3時許羈押抵台,而近日外傳郭哲敏欲娶柬埔寨女子為妻,令許多人好奇錢帥君心情如何,如今男方逮捕返台,錢帥君最新動態也曝光了。
    2023/08/10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