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查閱 結果共96筆

  • 台中男大生隨機襲臀!鹹豬手亂摸辯「癲癇」 法官打臉判刑

    台中一名徐姓男大生日前在校內徒步行走時,伸手觸摸女同學的臀部,對方事後報警提告,雙方對簿公堂,徐男一審辯稱不小心碰到,不過台中地院不採信,依性騷擾罪判處拘役40日,可易科罰金4萬元,二審徐男改口自己曾因「癲癇」送醫,肢體不受控制,不過台中高等法院查閱監視器後,認為徐男是刻意犯案,與疾病無關,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32分鐘前
  • 廣州潮濕約1%食物檢出寶林案菌種 專家:保鮮劑也不完全抑制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今(29)天在節目中表示,查閱中國文獻,研究人員在當地氣候潮濕的地區抽樣上百件食物,當中檢出有唐菖蒲伯克氏菌的食物近1%。
    2024/03/29 12:14
  • 凱特王妃健康成謎 三醫院員工偷調病歷遭開除

    英國凱特王妃,健康成謎。她動手術的醫院,有員工試圖越權調閱她的病歷,被醫院發現,至少有三名員工遭到開除。這家私人醫院,向來注重病人隱私,不少名人都是常客。醫院主動向肯辛頓宮報告,英國政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21 19:48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發票中獎1000元!沒保留「1物」 錢竟然飛了

    在關於財政部中區國稅局提醒的新聞中,他們強調民眾可透過「統一發票兌獎APP」將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掃描或手動輸入「發票存摺」,以便查閱消費資訊和自動比對是否中獎。不過,他們特別強調輸入「發票存摺」的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並未變成雲端發票,因此,民眾要留存紙本電子發票證明聯以免喪失領獎資格。
    2023/12/31 18:00
  • 詐團同黨互不認識約面交贓款 警扮車手他還傻回訊息當場被擒

    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對方稱自己是理財YouTuber阿格力,能指導他如何買股票賺大錢,羅姓男子不疑有他相信,陸續匯款57萬多元,直到最近想將獲利領出時遭拒,這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羅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後,員警要他假意配合嫌犯面交,還說會再投資100萬,實際上在雙方見面時埋伏在旁,當場逮人。當時年僅17歲的賴姓車手被逮後,警方查閱手機發現,原來他和另名吳姓車手相約在附近交付贓款,但因彼此根本沒見過面,員警隨即假冒身分前往指定地點,再次逮人。
    2023/11/29 16:15
  • 新詐騙! 假「監理所」簡訊催繳1500元騙卡號

    新型詐騙手法不能不注意!民眾反映收到來自「監理服務網」簡訊通知,有違規罰款即將過處理期限,點進去後卻只能用信用卡繳費,進一步查閱發現,這根本是假網站,網址也非gov.tw結尾,還有etc欠繳簡訊,內容中沒車牌,也同樣附上網址,遠通電收也提醒,不會主動發簡訊通知未繳費。
    2023/11/06 20:28
  • 北市中正一分局小隊長涉洩個資 檢廉搜索約談

    台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偵查隊顏姓小隊長涉嫌違法查閱個資並洩漏給友人,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廉政署、中正一分局發動搜索,將約談顏男等人到案說明。
    2023/09/07 16:51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中壢1年前也多人中毒 越南法國麵包「4歲女童高燒8日」

    桃園中壢忠貞市場內知名店家「阿箴越南法國麵包」出現消費者疑似食物中毒情形,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統計,目前出現腹瀉、嘔吐、發燒等不適症狀的人數已經增加到340人, 就醫235人,仍有13人住院。而查閱該店GOOGLE評論,一年多前就曾經發食物中毒情形,有民眾指出當時家人買了7個越南麵包、11人分食,其中10人出現症狀,而他4歲的小女兒還持續發燒8天,出院了還得繼續吃抗生素治療。
    2023/08/06 10:37
  • 逾期96年!這書「家傳五代」才還圖書館 免付5.4萬罰款

    美國加州(California)聖赫勒拿公共圖書館(St Helena public library)近日收到一本逾期歸還的書,外觀泛黃陳舊,彷彿快要解體,館方查閱資料後發現,這本書的歸還日期是1927年2月21日,竟已逾期96年。幸運的是,圖書館已取消收取逾期罰款,因此1756 美元(約5.3萬新台幣)罰款全都不用還。
    2023/05/29 11:19
  • 花蓮慈院全台首例 PRP治療巨大黃斑部裂孔

    38歲吳先生因巨大黃斑部裂孔致視力嚴重下降,二度接受手術皆未能成功治癒。2022年底,吳先生經親友介紹到花蓮慈濟醫院求醫,經檢查發現黃斑部裂孔已達2100微米(µm),眼科醫師何明山判定常規治療方式可能無法使裂孔癒合,查閱國外文獻後,創全臺首例突破療法,利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latelet-rich plasma, PRP)為吳先生做增生治療。術後三個月,2100微米的巨大黃斑部裂孔已完整癒合,吳先生感激表示:「何醫師是我黑暗中的明燈,不僅還給我視力,也讓我看見希望!」
    2023/04/15 14:38
  • 友誼真脆弱!機車大牌被註銷偷路邊的掛 被警查竟互推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2)日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湳雅夜市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搖搖晃晃,員警驚覺有異馬上予以攔查。蕭姓騎士和邱姓友人看到員警神情相當自然、並無飲酒情事,沒想到警方進一步詢問機車是誰的時,他們才開始支支吾吾。經查閱車牌號碼發現和車身資料並不相符,警方追查後驚覺原來這大牌是他們前一天偷來的,因為原先的車牌早已被註銷,不過兩人卻開始推託,不願承認是誰下的手。
    2023/04/03 11:08
  • 撞鬼?深夜開車驚見「不明靈體」 一看嚇壞:只有下半身

    美國一名卡車司機近日深夜開車經過亞利桑那州(Arizona)一條公路時,整條路上空無一人,高速行駛時,忽然發現路肩出現一道不明白光,事後查閱行車紀錄器發現,果真看到一個白色半透明的「不明靈體」,且似乎只有下半身,令他頓時發毛,認為自己「撞鬼了!」
    2023/03/15 16:56
  • 身障兒走失母急報案 警當天找到人她淚了親送手寫小卡

    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因患有身障疾病,因此在言語表達上比較沒這麼好,平時出門也需要人陪比較安全。日前他和媽媽一起外出,搭乘捷運到公館站時卻不慎走失了,任姓男子就這樣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好在遇上熱心民眾察覺有異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經查閱小電腦發現他已被報失蹤,打電話聯繫媽媽後終於讓他們團圓,事後任姓男子媽媽也感動的寫下小卡片,真心感謝員警的幫忙。
    2023/03/09 16:32
  • 除舊佈新!家中擺放植栽迎好年 環保署:能有效淨化空氣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民眾會在家中除舊佈新準備迎新年,環保署對此提醒,不要忘記注意室內通風配置、擺設植栽,在室內擺放植栽能透過植物可吸附懸微粒及淨化空氣,不僅能配合年節氣氛,還能淨化空氣,讓身體更健康,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年!民眾也可以下載查閱「淨化空氣品質之植物簡介」。
    2023/01/20 18:07
  • 防個資外洩!健保署祭出4強化策略 職員權限最小化原則

    衛福部健保署員工涉洩漏個資,啟動行政調查內控機制,健保署今天說明,無資料外洩證據,關於資安維護及防止個資外洩,祭出4項強化策略,同步將職員業務查閱權限以最小化為原則。
    2023/01/19 17:57
  • 職員10餘年查閱13萬筆資料 健保署:無洩漏個資證據

    衛福部健保署員工涉洩漏個資,啟動行政調查內控機制,健保署今天說明初步結果,謝姓科長超過10年查閱超過13萬筆資料,是為統計分析調檔,未存取攜出紀錄,無證據顯示資料外洩。
    2023/01/19 11:37
  • 南下見網友!少女驚傳失聯 警開車6百公里尋人

    急壞了!桃園市桃園區一名14歲林姓少女,16日未經家長同意就搭車南下到台南,相約一名女網友見面,其母親聯繫不上女兒,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對此警方查閱少女的電腦聊天紀錄,順利與女網友聯繫,才得知少女投宿在台南某旅館,立刻開車來回近600公里將人帶回桃園。
    2023/01/19 11:09
  • 過年確診怎辦?春節期間「門診、領藥院所」一鍵查詢

    本土疫情持續,隨著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為確保確診民眾於連假期間也能得到適當醫療照護,指揮中心公布口服抗病毒藥合約機構與服務情形,提供民眾上網查閱,也可透過健保署網站及「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健康存摺」APP查詢春節期間各醫療院所開診情形。
    2023/01/16 14:44
  • 爆料公社遭疑中資 投審會有動作了!明將查閱公司資料

    近日網友指稱,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新台幣4200萬,是一間登記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公司,懷疑背後為中資。經濟部投審會表示,明天會查閱公司資料,必要時將請公司說明股權結構。
    2023/01/15 15:12
  • 健保署3員工涉洩漏個資 暫調離原職、限縮查閱權限

    健保署葉姓退休員工及2名現職人員等3人涉洩漏被保險人個資,昨天遭北檢約談。健保署長李伯璋今天說,雖是無罪推定原則,但相關職員已安排暫調離原職,限縮查閱健保資料權限。
    2023/01/10 11:56
  • 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新北市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轎車停放歪斜、影響交通。員警欲上前提醒駕駛,卻發現他臉上貼滿紗布、說話還顛三倒四,進一步詢問車子是誰的?駕駛供稱是兒子的,自己開來歸還,但經警方查閱車籍資料卻不相符,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是他不久前於附近路邊偷來的,還來不及開走就被警方逮捕。
    2023/01/07 10:55
  • 車違停捷運站旁沒熄火 通緝犯坐車內引警關心意外遭逮

    台北市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針對轄內易滋事場所和幫派堂口等地點,加強括檢、巡邏盤查,而就在士林捷運站附近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形跡可疑,違停在路邊還沒熄火。警方當下上前詢問,並查閱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張姓車主是名通緝犯,隨即將人逮捕歸案。
    2022/12/09 17:04
  • 9旬翁搭小黃地址講不清被載到派出所 細心警比對影像尋家屬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先前開車到土城區附近時載到一名高齡96歲的老翁,當時對方和他說要去清水路,但運將抵達目的地後,老翁又講不清楚詳細地址,小黃運將只好將人載到派出所請求協助。員警當時和老翁交談,發現他疑似有輕微失智症的情形,身上又沒有任何證件,只好以電腦查閱國民資料庫一一比對影像,確認是蔡姓老翁之後隨即通知家屬前來帶回。
    2022/12/03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