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查閱 結果共96筆

  • 亞馬遜Fire Phone 全球首3D螢幕顯示

    全球網路商店龍頭亞馬遜,正式加入智慧手機大戰,宣布推出第一款智慧手機Fire Phone,這支手機最大賣點,就是有3D顯示功能,透過手機四個角的鏡頭,不論是手機桌面或是查閱地圖,都能看到3D立體效果,另外內建的Firefly功能,可以掃描產品條碼,直接連結亞馬遜網路商店購買。
    2014/06/19 19:40
  • 彭順花心有跡可循? 微博多關注年輕妹

    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丈夫彭順偷吃女藝人被抓包,傳出李心潔看慣大馬一夫多妻傳統,選擇原諒老公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但現在又傳出48歲的彭順,似乎就是愛年輕辣妹,平面媒體查閱他微博關注的111人當中,發現有17位是年輕女模特兒或女藝人,除了被昔日同窗爆料,從中學就喜歡搶人男友的小三李悅彤之外,包括顏卓靈、還有以性感著稱的女星鄧以婷,名字都在彭順關注中。
    2014/05/31 14:21
  • 【FOCUS新聞】每一件審判全公開 人間驚奇何其多

    中國大陸各級法院現在起,每一起進入法院的案件,整個庭審過程網路直播,判決書全文,全民都查閱得到,還開放大家評論,庭審直播上線之後,大陸最高人民法院受理的1萬1千多件訴訟中,高達8成當年度火速結案,不過高效率可不是完美結局,當你的訴訟案件,人人可以掌握細節鉅細靡遺時,會有哪些後遺症呢?一起來看看。
    2014/04/01 20:08
  • 大兵手記半年空白 撕毀?家屬疑不尋常

    現在洪仲丘的大兵手記也出現問題,之前家屬要求軍方提供,結果軍方卻說不見了,因為案情越滾越大,軍方又說找到了,而家屬前往查閱,發現手記,竟然整整半年全是空白,最後停筆是在去年的12月,照理來說,每星期都要寫日誌,家屬就質疑,這中間到底是什麼原因。
    2013/07/22 12:28
  • 〈獨家〉輸血12000cc+葉克膜 「毀屍」難查死因

    洪仲丘解剖報告是嚴重中暑,在家屬同意下,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親自檢視,洪仲丘生前在天成醫院的病歷,發現他那時鈉離子偏低,查閱醫學文獻,通常是運動過度的馬拉松選手才有,而其實洪仲丘之後轉診到三總,大量休克情況下,三總輸血12000cc,這樣多血量,其實心肺功能難負荷,事後,三總有找柯文哲討論,其實那時洪仲丘送到三總,已經救不活了,柯文哲直言,其實原始病歷比解剖病理更重要,才能追出洪仲丘從軍隊送到醫院時,情況多糟糕,是不是活活被操死,原因才能更明朗。
    2013/07/19 19:31
  • 紙鈔「壹」字!土、士分不清 央行:防偽

    大家注意過手上的紙鈔嗎?台中有民眾發現,壹仟元和壹佰元的紙鈔,國字壹上頭看起來怪怪的,好像是下短上長的「土」字頭,但查閱字典,認為應該是上長下短的「士」字頭才對,懷疑央行印錯,大罵央行應該注意字體正確性,不過央行解釋,紙鈔上的字體為了防偽,是特殊設計,沒有印錯。
    2013/06/24 12:23
  • 1人潛逃大陸! 行李炸彈犯至少有3人

    警方持續追查行李炸彈客,查閱機場的「出境資料」發現,證實其中一人已經搭機潛逃,目的地就是大陸,至於另外一名共犯,還查不到他的搭機紀錄,不排除他可能留在台灣,而當初買休旅車,讓他們能載運炸彈的男子也下落不明,確定這起案件至少有3名嫌犯共同犯案,警方表示,已經掌握到嫌犯的姓名、身分、職業,應該很快能逮人破案。
    2013/04/15 12:24
  • 【破案一線間】監視器拼人臉 雨衣大盜躲10年現形

    「雨衣大盜」在台北市犯下7件銀行運鈔車搶案,大多選擇陰雨綿綿的天氣犯案,10年來,每逢梅雨季節,台北市警方就開始繃緊神經,但始終掌握不到嫌犯特徵,老刑警不肯放棄,布線訪查,終於找到些許線索,依據「同心圓理論」,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的調閱監視器,動員500名警力,查閱上萬支監視器,用拼圖的方式,把嫌犯的臉部特徵拼湊出來,專案小組花了60天,不眠不休偵辦,終結糾纏10年的夢魘。
    2013/03/17 20:38
  • 拒收饋贈竟獎6萬! 國稅局挨批浮濫

    公務員拒絕賄賂應該是本份,不過國稅局人員查稅、拒絕饋贈,竟然最高可領有6萬元稅務獎金!北區國稅局2千多個員工,去年只有44人沒拿獎金,幾乎等於「通通有賞」,今天立委痛批是「巧立名目」,實際查閱財政部編列獎勵金細則才發現,連辦座談會邀專家演講也發獎金2萬,就連維修電腦也有獎金,每人平均稅務獎金高達17萬多。
    2013/01/14 18:02
  • 女告白遭拒自殘!男上門道歉 家長痛毆

    校園霸凌處理失當,反而會讓狀況越演越烈,花蓮一名國一女生,向同班同學方告白遭拒後自殘,家長查閱女兒手機,發現男同學傳來不雅簡訊,擔心風波擴大,學務主任私自帶男學生到對方家道歉,卻被女學生家長痛毆,男學生還被迫簽下20萬元的本票,才能把孩子帶回家。
    2011/12/22 11:05
  • 「2個月內不動刀」 連勝文病歷已鎖!

    連勝文不再接受訪客探視,但病歷內容依舊讓外界好奇!醫界大老和信醫院院長黃達夫認為連勝文身為公眾人物,應該公佈槍傷病歷,但連家人和醫院立場維持不變,台大甚至把電子病歷上鎖,只有主治醫師可以查閱,至於連勝文須不需要整形,主治醫師表示,連勝文的臉沒有多大改變,等到傷口完全癒合,和家屬評估過後,就能出院!
    2010/12/04 12:31
  • 原擬陪李登輝訪日 王文洋沒現身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到底留了多少遺產,給他的3個太太和子女?他的長子王文洋到美國打官司,取得查閱王永慶美國遺產的權利;王文洋今天原定跟前總統李登輝一起到日本訪問,王文洋卻臨時取消訂位,沒有現身;外傳李前總統受王永慶三房拜託,協調王家爭產風暴,不過李前總統說,他不清楚,這事跟他無關。
    2009/09/04 10:14
  • 〈快訊〉被查看私人簡訊 楊控訴大陸霸道

    卡神楊蕙如到北京奧運為中華隊加油,但在入境時,被陸方列入不歡迎名單,隨即遣返回國;她指出雖然航警和善,但態度卻強硬,執意要楊蕙如回台,詢問遣返理由,只表示「上面交代」,而航警除搜查行李外,還隨意查閱私人簡訊,並扣留台胞證。
    2008/08/09 18:54
  • 市府確曾禁國旗 唯馬未親口說

    究竟馬英九在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有沒有禁止民眾在亞洲盃女足賽高舉國旗?我們今天實地查閱當時的會議記錄,確認當時市府為了遵守奧會模式,的確有勸導民眾改換其他方式表達,只是,當時的市長馬英九面對敏感問題,只強調必須遵守奧會模式,但始終沒有從他自己的口中直接說出「禁帶國旗」的敏感字句。
    2007/09/12 22:19
  • 閣揆不該換? 蘇揆引老子言明志

    倒扁聲中,外界都很好奇,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被撤換,作為退場機制?外界傳聞不斷,蘇貞昌則是以「治大國如烹小鮮」這句話,回應外界質疑。不過我們仔細查閱,出自於老子的這句話,原本涵義是指,治國不能反反覆覆,朝令夕改。蘇貞昌的引經據典,是不是藉機明志,向總統喊話不該一直撤換閣揆?引發聯想。
    2006/09/22 18:40
  • 檢舉薛凌涉賄選 蘇惠珍赴DPP

    前新瑞都大股東蘇惠珍,檢舉民進黨不分區參選人薛凌涉嫌賄選!民進黨查賄小組晚間約談蘇惠珍,進一步了解,並查閱蘇惠珍所提供的文件資料證據。
    2004/06/02 23:15
  • 黨工向連戰告狀:游月霞320沒投票

    國民黨主席連戰今天再度下鄉,他到彰化地區慰問藍軍的律師團以及工作同仁,不過有國民黨的基層幹部在查閱選舉人名冊時,發現國民黨立委游月霞320 當天並沒有去投票,讓他們很生氣,當場向連戰告狀,希望黨中央年底慎重考慮,不要提名游月霞,不過連戰並沒有多做回應。
    2004/05/17 15:55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廿六)驗票大工程 最晚9月29日法院判決

    主持人陳雅琳:「歡迎回到大驗票繼520總統就職特別報導,那麼有關大驗票的部分已經進行了一個禮拜,在這邊兩大律師我們請教國民黨的姜律師,那接下來下一個禮拜到520之前,你們採取什麼樣的策略。」 國親委任律師姜志俊:「對,我想大概從17日開始,大概全台灣各地方法院那麼都會展開由原告來先來閱覽這個選舉人名冊,我想選舉人名冊,我想這個也是一個驗票的重要的範圍,那麼從選舉人名冊,我們可以發覺那麼有很多異常的現象,那麼這一次我們當然要爭取,能夠達到當選無效之訴勝訴的一個很重要的一個策略跟方法。」 主持人陳雅琳:「好,所以說這個從下個禮拜開始等於說全面性的都在這個查閱有關這個選舉人名冊,你們就覺得這樣的一個翻盤機會是更大的了,好,民進黨林大律師?」
    2004/05/15 16:33
  • 查閱選舉人名冊 台中藍營快馬加鞭

    台中地院首開全國先例,同步驗票、驗選舉人名冊,高院裁定,只淮原告國親代表查閱選舉人名冊,民進黨代表不得再進場查閱,藍軍代表擔心在驗票期間,無法看完全部的名冊,台中地院研議將延長查閱時間。
    2004/05/12 12:18
  • 台中地院驗票 老榮民誤闖封鎖區

    台中地院今早驗票,發生老榮民誤闖驗票區關心驗票進展,最後由員警柔性勸離的意外狀況。此外,地院也提供選舉人名冊,讓藍綠雙方查閱,藍軍派出了20名資深黨工,綠軍則是派出6名大學生,兩軍對峙,拚經驗也拚體力。
    2004/05/11 12:19
  • 嘴饞,我想吃紅酒麵包...

    Q.不好意思,有關報導的「紅酒麵包」一文,小弟深感興趣,昨日查閱所有網站與網頁,卻無法得知何處購得,因嘴饞,又遍尋不著,只好厚著臉皮請教何處可購得此紅酒麵包,謝謝。
    2004/04/21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