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順花心有跡可循? 微博多關注年輕妹


發佈時間:2014/05/31 14:21

金馬影后李心潔的導演丈夫彭順偷吃女藝人被抓包,傳出李心潔看慣大馬一夫多妻傳統,選擇原諒老公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但現在又傳出48歲的彭順,似乎就是愛年輕辣妹,平面媒體查閱他微博關注的111人當中,發現有17位是年輕女模特兒或女藝人,除了被昔日同窗爆料,從中學就喜歡搶人男友的小三李悅彤之外,包括顏卓靈、還有以性感著稱的女星鄧以婷,名字都在彭順關注中。

香港媒體:「回顧這幾天的事情,確實李心潔心力交瘁,還被老公氣到胃痛。」

被拍到帶著小三,親密牽手逛街玩親親,彭順背負上「負心漢」稱號,粉絲氣得痛批沒良心,不過彭順愛吃嫩草的行徑,難道早就有跡可循?就有平面媒體細數,彭順微博上的關注名單,發現111位當中,有17位,是年輕貌美的女模特兒,甚至知名女藝人,不管是以性感著稱的女藝人鄧以婷。

香港藝人鄧以婷:「2月號雜誌有我,鄧以婷。」

還是曾經入圍金馬女主角的20歲女星顏卓靈。主持人vs.女星顏卓靈:「(造型)跟狂舞派中完全不一樣。」

都在名單上,因為彭順外遇事件無故受牽扯,而28日發聲明表示「一起面對」的李心潔,現在更有知情者爆料,因為李心潔是在馬來西亞長大,那裡回教徒接受一夫多妻制,所以選擇原諒丈夫,但消息至今沒有獲得證實,倒是小三李悅彤被昔日中學同窗爆料,從中學開始就喜歡當小三,搶別人男朋友,這次搭上金馬影后老公,一點也不意外,只是看著李心潔為此心力交瘁,粉絲們實在很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1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