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紗布男偷車太累 停路邊先睡一下GG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0:55
男子滿臉貼滿紗布,說話顛三倒四引起警方關注。(圖/TVBS)
男子滿臉貼滿紗布,說話顛三倒四引起警方關注。(圖/TVBS)

新北市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路邊一輛轎車停放歪斜、影響交通。員警欲上前提醒駕駛,卻發現他臉上貼滿紗布、說話還顛三倒四,進一步詢問車子是誰的?駕駛供稱是兒子的,自己開來歸還,但經警方查閱車籍資料卻不相符,進一步追查才得知,原來是他不久前於附近路邊偷來的,還來不及開走就被警方逮捕。

68歲李姓男子平時居無定所,但時常在汐止區附近閒晃,5日凌晨3點多他行經大同路三段附近時,發現這輛轎車車門沒有上鎖,鑰匙也插在車上。李姓男子索性坐進車內,先是小睡一會兒之後,發動車子欲開離現場,但才開50公尺,就又覺得身體不太舒服,因此再度停在路邊休息。直到早上7點多,巡邏員警經過才發現,這車怎麼停的歪歪斜斜影響交通,才會上前了解狀況。

 

男子眼看車子沒上鎖,直接將它偷走。(圖/TVBS)

更多新聞:機智員警生活!8旬翁迷途講不出地址 警「聽聲辨位」尋人

起初員警詢問李姓男子時,他還裝的若無其事,只說自己是來兒子,要把車子還給他,但員警發現他形跡可疑、說話顛三倒四,驚覺可疑因此進一步詢問兒子姓名,員警一查發現,跟車輛登記的車主資料根本不一樣。李姓男子發現騙不下去了,才終於坦承車子是自己偷來的。

 
面對警方詢問車子是誰的,男子起初還騙說是兒子的。(圖/TVBS)

更多新聞:賓士撞車害人傷駕駛竟棄車逃 警調車牌通知..車主不是他

警方當下依竊盜現行犯將李姓男子逮捕,並帶回派出所訊問,同時員警也通知真正的車主將車輛領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汐止#偷車#鑰匙沒拔#睡覺#形跡可疑#停放歪斜#巡邏員警#找兒子#竊盜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38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