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演唱會超嗨!2兒聽到狂打呼 父嘆:門票很貴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22:39
五月天在2022至2023跨年期間舉辦8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2022至2023跨年期間舉辦8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五月天近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一路從2022唱到2023,總共有8場演出。許多五迷事前為了搶門票,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最近就有一名人父歌迷分享,他特地帶了2個孩子一起去看演唱會,現場氣氛正嗨時,沒想到孩子們卻不給他面子,竟然看到睡著還打呼,讓在一旁的他看了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他日前帶著2個孩子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這二個小孩應該是目前膽子最大、叫校(台語:意指膽子)最好、最不給五月天面子的人,整場幾萬人嗨翻了,竟然還能睡到打呼,門票貴貴的」。

 
 
人父帶著2個孩子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結果孩子們全看到睡著。(圖/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嬤想要孫女!媳懷男被嗆「生下不會認」 她怒讓兒從母姓

從影片中看到,當時五月天正唱著夯曲〈離開地球表面〉,滿場觀眾全嗨翻,就唯獨這兩個孩子已在椅子上熟睡,甚至還打呼起來。人父提到,「兩個小孩還很認真練唱〈派對動物〉…可惜太晚唱了,小孩子就是時間到秒睡,才不管現場有多吵呢。」
 
 
原PO看到兩個孩子看到睡著還打呼無奈大嘆門票很貴耶。(圖/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該篇貼文和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看完全都笑翻,結果意外引發許多家長共鳴,「當初也是帶小孩去,2個居然在那邊睡覺」;也有人羨慕原PO能帶著2個孩子去看演唱會;更有人笑稱,這應該是最豪華的催眠曲,「這麼吵也能睡得著真的很厲害!」也有人點出,看五月天演唱會是大人的興趣,孩子覺得無聊很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怨2公社#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打呼#睡覺#派對動物#催眠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0985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