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外食會基因突變」洗腦孫 婆婆逼學做菜人妻崩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05:15
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自己婚前老公和婆婆就知道她完全零廚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自己婚前老公和婆婆就知道她完全零廚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誰說女性就一定要會下廚煮飯嗎?一名人妻發文抱怨,丈夫和婆婆在婚前就知道她不會做菜,私下十分嫌棄,卻在結婚時又對娘家說「沒關係」,豈料嫁進去生了小孩之後,老公卻開始抱怨吃外食吃到快得憂鬱症,婆婆還情緒勒索並洗腦孩子「吃外食會基因突變」,讓人妻氣得狂翻白眼。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和婆婆初次見面時,對方態度就很不客氣,得知她從未下廚煮飯,隨即轉頭向兒子說,「不會煮飯的女人,你以後要娶過來幹嘛?」沒想到結婚時,婆婆突然態度大轉變,對娘家人表示,「沒關係,我很會煮,我煮就好啦!」怎知現在又開始變臉了。

 
 
原PO透露,丈夫嫌外食吃膩了,就找婆婆向她施壓逼學做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職場潛規則?主管告知「你今年考績乙」 過來人抖內幕

人妻進一步提到,婆婆現在不停地洗腦她的小孩,「外面的東西有毒、不好吃,不能吃外面,吃外食會基因突變」,更讓她無言的是,連老公也向婆婆抱怨,吃外食吃到「快得憂鬱症」,還一直叫婆婆來家裡煮飯,再讓婆婆來私下嫌棄,自己實在受夠了這種情緒勒索,「結婚前就知道我不會煮飯,也說都能接受,現在何必這樣?」
 
 
這讓原PO非常不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馬麻生病染新冠半夜狂咳嗽 忠心汪整夜守床邊還靠近安慰

最後原PO提到,自己現在只要聽到孩子講「奶奶說」,整個人就極度厭惡,她更表示,「我可以學煮飯,但不想是被這種抱怨的方式或情緒勒索的方式才煮的,感覺很差!老公你為什麼不學只會抱怨?煮飯為什麼只是女人的事?」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和回應,尤其是深受不少女性和人妻網友們共鳴;有人認為這是原PO老公的問題,「不喜歡外食又找不愛煮的老婆,再叫媽媽來煮,這是哪招?」也有人認同原PO看法,老公自己為什麼不學煮飯?好意思叫媽媽來給老婆難看!另有網友提出解決之道,「花點錢請人來家裡煮,還有現在有包月訂餐送到家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下廚#零廚藝#人妻#婆婆#外食#憂鬱症#洗腦#基因突變#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3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