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1:13
竊賊破壞兌幣機行竊。(圖/TVBS)
竊賊破壞兌幣機行竊。(圖/TVBS)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今(3)日凌晨,41歲林姓男子先是前往基隆市安樂區,竊取路邊一輛未上鎖的轎車,之後就一路開到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附近,發現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索性入內行竊。林姓男子拿出自備的拔釘器,強行破壞兌幣機,欲將裡頭的硬幣通通偷走,但他完全沒發現,自己的犯行全被一名休假員警目睹,就要倒大楣了。

 

僅得手70元之後馬上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該名休假員警發現後,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娃娃機店攔截圍捕,警方也在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好在這時林姓男子拿著偷來的贓款剛走出店外,大批警力隨即上前將人壓制逮捕。當下於他身上搜出犯案用的拔釘器以及贓款共70元,員警依規定一併搜索車內物品,沒想到林姓男子卻對裡頭的東西交代不清,警方進一步追問才發現,原來連車子都是贓物,當下隨即查扣。

 
起獲犯案用的拔釘器。(圖/TVBS)

警方發現竊賊連車都是剛偷來的。(圖/TVBS)

更多新聞: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事後林姓男子被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至於遭竊車輛的部分,員警後續也通知車主前來領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娃娃機店#兌幣機#偷車#拔釘器#撬開#休假員警#線上警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0

0.1353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