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下見網友!少女驚傳失聯 警開車6百公里尋人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1:09
桃園警開車來回近600公里將少女從台南帶回桃園。(圖/TVBS)
桃園警開車來回近600公里將少女從台南帶回桃園。(圖/TVBS)

急壞了!桃園市桃園區一名14歲林姓少女,16日未經家長同意就搭車南下到台南,相約一名女網友見面,其母親聯繫不上女兒,急忙向警方報案協尋。警方查閱少女的電腦聊天紀錄後,順利與女網友聯繫,得知少女投宿在台南某旅館,立刻開車來回近600公里將人帶回桃園。

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指出,少女母親報案後,員警依規定受理並通報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聯手進行追尋,員警透過查閱少女的平板電腦聊天紀錄,發現16日少女與一名李姓女網友聯繫,警方與女網友聯繫上,對方說當天少女的確有來台南,但家中長輩認為少女不該讓家長擔心,因此後來就送她到火車站搭車回桃園,但不知為何還沒回家。

 

少女被發現獨自一人投宿在台南某旅館。(圖/TVBS)

少女回到桃園後順利和母親團聚,(圖/TVBS)

所幸經過女網友協助聯繫,得知少女投宿在台南市北區某旅館,警方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立即開警車直奔台南,火速趕到旅館將少女接回,路途來回近600公里,期間勸導少女外出應該要有父母親同意,別讓大家擔心,事後少女回到派出所後順利與母親相聚,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少女#失聯#網友#警車#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7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