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染血 結果共155筆

  • 除草到一半「被飛機撞死」!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

    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意外」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當場爆頭斃命,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詳情待調查。
    2023/10/02 22:15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嚇!男「滿身血」欲坐進待售車 大喊被追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大吼被追殺,還滿身是血,最後跑到一間二手車行外,試圖開啟業者停在店外的車,弄得整輛車都是血跡,相當驚悚。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疑似和女友吵架,又喝醉酒,爭執過程中,身上才會留下多處刀傷。
    2023/09/01 19:41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湖口驚傳襲警案!利刃砍頸「傷口達20公分」 移工染血急逃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襲警案!一名被通緝的外籍移工被發現藏匿於某建築,警方到場後試圖圍捕,卻遭其持藍波刀砍傷頸部,移工友人見狀上前制止也同樣遭砍傷、兇嫌則隨即竄進屋內逃逸無蹤;所幸兩名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已加派人力搜索中。
    2023/07/16 23:29
  • 染血木棍斷2截!逆子酒後打死老母親 逃過死刑原因曝

    弒親悲劇!日前在雲林縣林內鄉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在酒後持木棍痛毆75歲的賴姓母親,把一根厚實的木棍打斷成兩截,上面還可看見血跡,母親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後續洪男被聲押獲准,今(14)日,雲林地院判決結果出爐,洪男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處有期徒刑19年6月。
    2023/06/14 10:36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峇里島爆詭異命案!2陸籍遊客全裸陳屍飯店 染血倒走廊

    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一座五星級度假飯店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兩名中國籍觀光客在飯店內死亡,兩人的屍體被發現時全都沒有穿著任何衣物,身上還有多處傷口。據悉,女方陳屍在房間內的浴缸,同行的男性被監視器捕捉到生前全身是血的從房內爬到走廊上求救,最終倒臥在房外喪命。
    2023/05/03 11:36
  •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甚至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2023/04/09 10:02
  • 宋慧喬《黑暗榮耀》太暴力! 田馥甄看1集嚇到棄劇「會做惡夢」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復仇劇《黑暗榮耀》第2季今(10)日上線,因出現過多霸凌、復仇、染血等暴力情節,遭韓國為歸類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級別,雖然大批劇迷追得超起勁,但女神田馥甄(Hebe)看了第1季第1集就棄劇。
    2023/03/10 17:58
  • 剛果擁24兆美元礦藏 3C產品難避金屬原料染血

    世界行動通訊展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但很多行動通訊產品當中含有的金屬原料,卻可能有疑慮。財經媒體CNBC調查發現,非洲的剛果民主共和國,蘊藏價值24兆美元的豐富礦藏,但當地武裝衝突不斷,不少原料都成為武裝部隊購買軍火的籌碼,許多重要原料的認證都很難追查。不只是血鑽石,我們日常用的手機,很可能都含有染血的衝突金屬。
    2023/03/01 12:55
  • 沒錢上髮廊?日澡堂遇奧客違規染髮 「地板染血」

    許多日本人閒暇時喜歡到公共澡堂泡湯享受,但日本多數澡堂都有相關規範,例如禁止在浴場染髮、除毛,身上刺青的人不得進入等等。然而近日卻有觀光客在公共澡堂大喇喇染起頭髮,還把整片地板染紅,宛如鮮血滲入磁磚,讓業者傷透腦筋,網友也替店家抱不平,大力譴責:「想去染髮就去美容院啊!」
    2023/02/18 11:15
  • 國三男痔瘡爆裂!內褲染血 「3學生常見習慣」兒童也會長

    長時間坐在馬桶上,恐對直腸造成傷害,尤其現代人常把手機帶進廁所,一滑就是好久,也容易因此患上痔瘡。對此,天莘大腸直腸外科診所院長陳威佑提醒,痔瘡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國、高中生也可能得痔瘡。
    2023/02/10 05:00
  • 女獻初夜床單染血 男友爽完怒討400清潔費:非小數目

    遇到這種小氣男人,還是趕快分了吧!日前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和男友交往2個月後,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對方,沒想到隔天男方卻告知她「床單清潔費一人一半」,伸手跟女方討要100元人民幣(約440元新台幣),對方甚至還囔囔,「200元(約880元新台幣)不是小數目」,讓女方聽了傻眼又無言。
    2022/12/30 16:41
  • 遭毒友拘禁索30萬清潔費 警見「染血衛生紙」急救肉票

    昨(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遭人囚禁在中和區永和路上的某間鐵皮屋內。轄區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兵分多路調閱相關監視器及逐戶查訪,果真找到某間鐵皮屋,且屋外還放著「沾血的衛生紙」,確認後立即破門攻堅,逮捕6名犯嫌並成功救出被害陳男。
    2022/08/31 16:41
  • 殺警嫌丟車又變裝 手提「染血塑膠袋」畫面曝光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下午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其贓車,並遺留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但人再度逃跑,對此附近監視器畫面曝光,拍到凶嫌身影。
    2022/08/22 22:58
  • 可惡!殺警嫌持槍詭異微笑 行車紀錄器拍下勒頸染血過程

    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警與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中午追查一部贓車,追緝到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時,遭兇嫌殘忍殺害,曹瑞傑慘遭割喉當場斃命,凃明誠身中20多刀,2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在警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畫面拍到兇嫌持槍挾持員警,臉部露出詭異微笑,遭挾持的員警渾身是血,手臂遭反扭限制行動。
    2022/08/22 18:29
  • 劉至翰「眼包紗布」染血照公開!粉絲全嚇壞 手術原因曝

    藝人劉至翰出道多年,曾演出《我一定要成功》、《天下父母心》等不少經典作品,如今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已轉戰房仲業和當起直播主販賣水晶,他昨(12)日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片,嚇壞許多粉絲與星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關心其健康狀況。
    2022/07/13 18:10
  • 避免再現大量海豚陳屍海灘畫面 法羅群島限宰殺最多500頭

    當流傳千百年習俗遭遇「普世價值」,一夕淪為眾人口中野蠻舉動時,該堅持保留還是廢除,讓不少地方陷入兩難。《德國之聲》(DW)報導,位於北歐的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長年保存獵鯨習俗,將食用鯨肉視為生活文化,會公開在海灘宰殺領航鯨(pilot whale)或海豚,但這類風俗卻遭環團批評過於殘染血腥,讓當地政府承擔莫大輿論壓力,下令縮小一半獵捕規模、僅允許宰殺至多500頭海豚。
    2022/07/11 12:48
  • 大海染血!埃及兩遊客遇鯊魚 手腳遭咬斷奮游上岸慘死

    位於埃及東部紅海沿岸的胡爾加達(Hurghada)是海邊度假勝地,深受歐洲遊客歡迎,多個海灘、陽光充沛,遊客可游泳及進行衝浪等活動,然而近日卻連續發生兩起鯊魚咬死人的事件,其中一名奧地利婦女更是遭鯊魚咬斷手腳,血染紅整片大海,但仍奮力逃生游向岸邊,最後送醫不幸身亡,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2/07/04 11:09
  • 「嬌小可愛」女房客欠租不打緊 原味蕾絲小褲、染血衛生棉丟滿地

    惡房東很多,但惡劣的租客也很多!日前一名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將套房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29歲詹姓女子,當時對方說自己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也相當同情。沒想到詹姓女子入住後,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直到退租後,劉姓房東再進入屋內,赫然發現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就連廁所都塞滿用過的衛生紙和沾滿血的衛生棉
    2022/04/09 14:46
  • 16賭徒躲巷弄靠「鬥雞」廝殺 職業賭場佈滿染血爪痕

    於屏東縣高樹鄉,一處靜僻的巷弄內,藏有一個職業賭場,民眾通報給警方,經過員警長期蒐證以後,於本月20日上午,伺機包抄該賭場,當場逮捕以51歲徐男為主的16名賭徒,而鬥雞仍激烈廝殺,籠子上留有不少血跡,而警方查扣多項證物,經偵訊後,將這群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3/22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