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0:02
房客於飯店床單留下駭人血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房客於飯店床單留下駭人血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出門旅遊住飯店雖有專人整理房間,但退房前若將環境用的髒亂不堪,恐怕有失道德禮儀。一名房務人員就分享慘痛經驗,有次打掃時驚見房客於床上遺留一灘疑似血跡的污漬,且企圖用棉被掩蓋,導致床單及被子都沾染血跡,致電當事人卻始終得不到回應,讓他氣得直呼「沒水準!」

更多新聞:房客簽約17天喊退租!房東再曝「惡劣要求」 網怒:慣性詐欺

 

原PO氣得大罵房客沒水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寫道,有次整理房間時發現上位女房客似乎生理期來,不但在床單留下一片暗紅色血跡,且為了掩飾髒污,竟將被子覆蓋在未乾的血漬上方,導致床染上一大片紅色,造成飯店不小損失,事發當下業者也隨即連絡該名房客,怎料對方不接電話,倒霉收拾殘局的原PO則無奈表示「來住飯店MC來,穿衛生棉很難嗎?」

更多新聞:截圖狂讚租屋妹「漂亮」!怪房東加碼送自拍 網急勸:塊陶

 
網友認為血跡並非生理期造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罵聲不斷,認為房客非常沒水準,紛紛留言「床單、床墊都報銷了,可惡至極一定要求償到底」、「超噁,飯店都有登記入住吧?報警叫她賠錢!」、「房務的惡夢,就是有這種奧客」,不過內行人推測這麼大灘的血跡並非月經,「生理期不可能流的這麼誇張,這個像爆血餒」、「感覺是硬要闖紅燈」、「說不定是痔瘡爆了」,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刑案現場請勿進入,偵查不公開!」,關於染紅床單的原因眾說紛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床單#棉被#房務#血跡#生理期#闖紅燈#痔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3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