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至翰「眼包紗布」染血照公開!粉絲全嚇壞 手術原因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8:41
劉至翰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劉至翰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藝人劉至翰出道多年,曾演出《我一定要成功》、《天下父母心》等不少經典作品,如今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已轉戰房仲業和當起直播主販賣水晶,他昨(12)日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片,嚇壞許多粉絲與星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關心其健康狀況。

更多新聞:友再爆黃嘉千忍4年「崩潰看精神科」內幕 夏克立首發聲

 

劉至翰曾演出不少經典作品。(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更多新聞:恭喜!謝和弦嗨曬「超音波照」 曝寶寶性別:來管我的
只見臉書曬出的照片中,沾著血跡的紗布覆蓋著劉至翰的眼睛,半個額頭都貼滿膠布,戴上口罩的他,幾乎半張臉全被蓋住,畫面非常嚇人。對此,本尊也親自解釋,其實是動針眼手術,但卻被包紮得看似非常嚴重,讓他無奈表示,「只是割針眼,感覺包得好大陣仗,我是針眼王……」。


 
劉至翰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更多新聞:真人版娜美「邪惡彎腰」!兇猛海賊裝大走光 萬人全暈了

震撼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關心,「感覺像車禍重傷」、「感覺好嚇人,祝早日康復」、「看起來好嚴重的感覺」、「看起來好嚴重的感覺祝早日康復」、「真的很大陣仗」、「早日康復 但包得看起來很嚴重」、「哇…這麼嚴重啊?」,連女星鍾欣凌都來留言「這包太大包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至翰#劉至翰近況#劉至翰臉書#劉至翰針眼#劉至翰手術#劉至翰眼部包紮#針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39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