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染血 結果共155筆

  • 夫殺妻自刎雙亡!女見父母躺染血浴室 拍地慟哭:快醒來

    基隆復興路1處民宅今(22日)驚傳夫妻2死血案!60歲的的丈夫疑因金錢糾紛,持刀砍死妻子後自刎輕生,女兒回家驚見父母全身是血倒臥浴室,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可惜的是2名傷者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詳細案發原因待釐清。據悉,死者女兒趕抵醫院時,一度情緒崩潰跪地哭喊「媽媽起來」,畫面令人鼻酸。
    2018/05/22 17:01
  • 新崛江染血! 男子路邊聊天遭惡煞狂毆倒地

    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凌晨發生惡煞攻擊事件!一名盧姓男子到服飾店買完東西後和老闆在門口聊天,結果突然衝出7、8名男子什麼話都沒說就持棍棒朝他一陣猛打,鎖定頭部連木棒和手電筒都給打斷,直到人倒地血流滿面惡煞們才停手走人。
    2018/04/12 08:13
  • 楊冪霸氣當女王 新劇「扶搖」搭檔阮經天

    大陸女星楊冪繼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再推古裝劇《扶搖》,且搭檔的男主角金馬影帝阮經天,卡司讓外界更加期待,隨著劇組釋出預告更是討論度破表,楊冪一改柔弱形象在劇中武打場面多,還臉上染血打鬥,帥氣不輸男主角阮經天。
    2018/03/15 14:27
  • 「霉棉被、血枕頭」當物資捐 志工崩潰:災區不是回收場

    花蓮強震造成4棟大樓倒塌、市區滿目瘡痍,各界善心物資也跟著湧入,不過其中有些物品竟是不要的「廢棄物」,讓現場志工忙碌之餘還得多花時間檢查。就有志工忍無可忍在臉書抱怨道,物資中不僅混有發霉棉被,甚至還有疑似沾染血跡的枕頭,讓他氣得說「災區不是回收場」,希望別再造成困擾。
    2018/02/09 19:13
  • 賭城血案生還歌手 葛萊美演唱《淚灑天堂》憶逝者

    4名去年在拉斯維加斯音樂節染血前登台演唱的鄉村歌手,今晚在葛萊美頒獎典禮舞台重聚演唱《淚灑天堂》一曲,追悼這場美國史上最嚴重濫射事件的罹難者。
    2018/01/29 13:58
  • 巴西海灘染血!駕駛癲癇發作 車撞行人

    巴西著名景點「柯帕加巴納海」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撞向人行道,造成至少1死15傷。
    2018/01/20 08:21
  • 你買的羊毛這樣來的! 殘暴虐羊剃毛染血

    很多服飾品牌都喜歡用羊毛當作毛料,質地好又保暖,但你可能不知道剃羊毛的過程其實相當殘忍,工人為了節省時間,對綿羊拳打腳踢,甚至剃毛時皮膚或身上器官,會不小心被刀子一併剃掉,不人道的取毛行為,引發抨擊。
    2017/09/28 22:11
  • 大鎔「爐」!華裔美國人突圍 唐人街獨有:雜碎

    這個月,美國政壇與社會,最大條的事,就是「白人至上」在維吉尼亞州的集會遊行,演變成染血的暴力事件,白宮焦頭爛額,但川普總統仍堅持擁抱「白人主義」,大家都在問,白人種族主義為什陰魂不散,我們接下來一連三天,要從華裔移民的觀點,以食物出發,來看華裔美國人一百多年來,如何從白人主義突圍,述說生存與包容的精彩詩篇。
    2017/08/29 20:05
  • 當女生真的好麻煩!最令人痛恨的十項生理期困擾

    從進入青春期到停經,伴隨女孩長達三十多年的生理期,對多數女生來說實在是麻煩到不行,每個月都會有那麼幾天不能吃冰喝酒喝咖啡、不能玩水泡湯、連走路睡覺都得小心翼翼怕染血…每個女生一定都有幾件生理期最受不了的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女生最討厭的生理期困擾,男孩們快看看你的女友/老婆有多辛苦!
    2017/08/20 11:50
  • 男子吸毒恍惚揮刀自宮斷根 雙腿染血露下體逛大街

    一名男子疑似因吸食毒品精神恍惚,拿刀自宮切下自己的生殖器後,全身赤裸在路上閒晃,最後被趕抵現場的警方用電擊槍制伏。
    2017/07/29 11:07
  • 花450買一箱水蜜桃 打開驚見染血衛生棉襯底

    買了一箱又大又甜美的水蜜桃回家,沒想到放在箱子內防止水蜜桃碰撞的,竟然是使用過沾血的衛生棉,讓買到的消費者驚呼噁心、不舒服。
    2017/07/06 00:03
  • 誇張!男扯謊當街遭砍 「衣沒破」被拆穿

    和女友吵架,居然先抓傷自己謊報遭砍!27日晚上新北市一名男子胸口沾染血跡到派出所報案,供稱遭人尋仇被砍傷,當時員警要叫救護車卻被拒絕,而警方到他指稱被砍的地點發現一把水果刀,上頭沒有血跡,而傷者的襯衫也沒破損,訊問後男子才坦承因為和女友吵架才會自導自演!
    2017/02/28 12:22
  • 染血的純真靈魂…ISIS派5孩童任劊子手 槍決人質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IS),日前公布了最新處決影片,可見5名身穿橘色囚服的人質綑綁雙手跪倒在地,後方的執行劊子手,竟是5個約10-12歲的孩子,他們高舉手槍、大喊口號,隨後冷血射殺眼前人質,震驚各界。
    2016/08/27 22:12
  • 酒客持刀鬥毆釀1死 北市警夜店熱區擴檢

    10號凌晨,台北市信義區的WAVE夜店,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1死1傷的事件,隔天夜店也暫時關門,出了人命,北市警方昨天凌晨,出動了大約40名警力到ATT大樓附近的夜店擴大臨檢,就怕年輕人的歡樂天堂再度染血。
    2016/08/11 08:12
  • FOCUS/法國又傳ISIL恐攻 天主教神父遭割喉

    12天前法國國慶日,才發生卡車衝撞的恐攻事件,造成84人死亡,26日法國北部的盧昂市,又發生天主教的神父遭割喉殺害,2名持刀的男子,闖入了正在舉行彌撒的天主教堂,挾持了5名人質,他們在神壇上用阿拉伯語唸完祈禱文之後,就用刀子劃破神父的喉嚨,2名兇嫌最後被警方擊斃,天主教堂染血震驚社會,教宗方濟各也用最嚴厲的措辭譴責行兇者,法國警方表示,其中一名犯案的19歲少年,原本就名列恐怖分子黑名單之上,他還因此被戴上了電子腳鐐,警方前後共花了1年半的時間監控他的行蹤,卻仍舊沒能阻止他犯案。
    2016/07/27 20:01
  • 穿整天高跟鞋雙腳染血 一張照道出服務業辛酸

    許多服務業者因服務單位有服裝規定,必須穿著制服、套裝或是高跟鞋、皮鞋站一整天,也因此許多女性的雙腳都被鞋子磨破了,也只能貼上OK蹦繼續奮戰。而日前加拿大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PO出服務業朋友的雙腳照片,一雙腳連襪子都被鮮血染紅,就像是被血浸泡過,原來是主管要求她穿著高跟鞋工作,讓她的腳都磨到流血了,背後辛酸引起不少同為服務業的網友共鳴。
    2016/05/12 22:52
  • FOCUS/遲來正義!波士尼亞屠夫害命10萬 判40年

    今天國際法庭終於伸張了遲來的正義,在波士尼亞戰爭結束的21年後,宣判當時塞爾維亞族的最高領導人卡拉迪奇,有期徒刑40年,因為他,波士尼亞內戰3年死了超過10萬人,其中最慘無人道的就是屠殺了8000名穆斯林男丁,被稱為二戰以來最殘虐的種族滅絕,但這位手染血腥的前領導人,不服判決還要再上訴,因為卡拉迪奇已經70歲,如果被判40年,意味者要老死在獄中,但對許多受害者家屬來說,40年是輕判了,期望法庭可以對他進行更嚴格的處罰。
    2016/03/25 20:53
  • 露營區染血!不滿夫外遇 妻砍夫燒炭尋短

    南投仁愛鄉武界觀雲露營區發生兇殺命案,負責人羅姓夫妻,太太因為不滿先生外遇,疑似下藥將他迷昏後,割破他的頸部和雙手放血,接著再到浴室燒炭尋短,住在隔壁的鄰居說案發前一晚,有聽到他們激烈爭吵、上門關心,但對方說沒事,加上自己只有一個人,沒有多插手家務事,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太太殺害丈夫再尋短的悲劇。
    2015/09/06 12:37
  • 【FOCUS新聞】緬甸街頭染血!學生警力對峙1週 崩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學生推動教育改革,現在卻遭到警方強力鎮壓。從去年11月開始,緬甸學生屆開始發動零星的抗議教育法案集會,在今年1月底,從第二大城市曼德勒出發,準備遊行到首都仰光抗議,在上星期3月2日抵達首都附近城鎮,遭到政府以警車鐵網等路障阻擋,雙方對峙僵持一個多星期,週二達成協議,當地政府允許學生前往仰光示威,學生發現必須搭乘官方車輛,不能舉牌呼號引發不滿,學生企圖衝破封鎖線,警方展開強勢鎮壓,逮捕超過120名示威者,而學生擔心新法將限制學術自由,要求有組織學生會的權利
    2015/03/11 22:01
  • ​棉被染血全濕! 疑趁低溫雨夜捷運站外棄嬰

    持續追蹤,警方發現,北投捷運站外發現的死亡棄嬰其實第一現場另有他處!發現棄嬰的清潔人員說,塑膠袋一開始出現在上一站奇岩捷運站外的公園草地上,裝著棉被,乍看很像普通垃圾,才用機車載到資源回收場。至於嫌犯為何選在奇岩捷運站外,警方研判脫不了地緣關係,不排除是附近住戶所為,也可能是其他人搭捷運或其他交通工具來犯案
    2015/02/16 18:28
  • 外出買菜!退休女師遭榔頭擊斃 陳屍車內

    高雄左營孔廟聖地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陳姓婦人12月3日上午外出到哈囉市場買菜,卻再也沒回家,丈夫跟小姑直到晚上跑出來找人,先是在左營孔廟旁的停車場發現婦人轎車,隨後發現婦人陳屍在車內,一旁還有支沾染血跡的榔頭,婦人頭部跟臉部都有鈍器重擊的傷勢,由於停車場距離市場不到50公尺,警方研判婦人可能是在停車場遭遇搶劫而遇害的
    2014/12/04 15:45
  • 香港佔中/佔中染血 郭富城發文:任何角度看都心痛

    港佔中行動爆發流血衝突,繼劉德華、周潤發、梁朝偉等大咖藝人聲援後,郭富城也在通訊軟體上抒發對香港佔中事件的感想,他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看到這陣子的新聞,刻下的心情只有2個字「心痛」,不管是從哪個角度看都是心痛,希望香港平安,雖然遣詞用字很平和,但還是受到不少網友稱讚,說郭富城真的很有Guts。
    2014/10/05 13:21
  • 驚!百年老店「染血」 店家忙刷洗消毒

    百年老店竟變成兇案現場!發生砍殺的地點,「阿城號米粉店」是當地知名的景點之一,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就開在城隍廟旁邊,業者大嘆怎麼會有人敢在城隍爺面前動手,還險些奪走2條人命,雖然發生砍殺案件,似乎沒有影響到生意,假日湧入人潮,廟口將近60攤賣地方美食,標榜百年好味道,人氣依舊不減。
    2014/09/28 13:22
  • 染血輪胎成鐵證! 肇逃駕駛認撞死人

    高雄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疑似和砂石車發生擦撞,騎士的頭部慘遭砂石車後輪輾過,當場死亡。但肇事駕駛卻開車走人,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他還矢口否認,一直到警方在他的後車輪發現類似血跡的污漬,採集樣本後,確認就是死者血跡,嫌犯百口莫辯,坦承犯行。
    2014/08/23 12:15
  • 寧不逃命救人第一! 護理師膝染血忙搶救

    捷運乘客被砍殺,血流成河,當列車停靠江子翠站,車門一開,旅客瘋狂逃命,但對向列車上的林姓女護理師,看到狀況不對,顧不得自身安危,下車幫忙搶救傷患,第一時間林姓護理師指揮其他熱心民眾幫忙止血,自己拚命做CPR,希望能救一個是一個,褲子上沾著受害者血,為勇敢義行留下印記。
    2014/05/2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