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染血 結果共155筆

  • 住宿弄髒床單、浴巾染血 業者質疑故意惡搞

    屏東墾丁民宿一民房務人員在網路抱怨,國慶連假來了一組客人,退房時才發現,夫妻倆疑似「闖紅燈」,把整套床鋪弄得滿是血跡,就連浴巾也不放過,把業者嚇壞,想要聯絡對方,結果電話打不通,疑似留了假電話,最後只能全部送洗,洗不掉的毛巾只能丟掉換新,自認倒楣。
    2020/10/17 12:45
  • 68歲婦內褲染血奔婦科 醫一脫褲見「子宮滑出卡雙腿」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趕緊就醫檢查!近日婦產科醫師鄭丞傑透露,曾遇過68歲婦人私處滲血、頻尿,豈料請對方脫褲檢查,驚見整個子宮夾在雙腿中間。
    2020/10/14 22:46
  • 凶器插肚!無業逆子持刀狂砍 熟睡母倒「染血被單」慘死

    日本福岡縣大川市27歲男子谷口祐紀30日持刀殺害62歲母親,隨後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第一時間警方趕往現場,驚見房間內一名女性腹部插著1把刀,流出來的血染紅被單,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依強盜殺人罪嫌送辦,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01 17:44
  • 驚悚!蔡依林PO雙腿濺血照嚇壞粉絲 經紀人回應了

    正值農曆鬼月,天后蔡依林今(5)晚無預警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傳一張雙腿染血照,嚇壞許多網友紛紛驚呼,「現在7月份很敏感耶,嚇死」。
    2020/09/05 23:42
  • 夫妻莫名失蹤!老刑警靠「染血毛巾」…7天7夜千里追凶

    中國大陸山東省1對夫妻莫名失蹤,不過這段期間女方仍有使用手機轉錢給弟弟,警方調查後發現1條染血的毛巾,這令1名有20多年辦案經驗的老刑警直覺這不是單純失蹤案,4天跋涉1000多公里,最後發現是1起狠夫殺妻案。
    2020/07/16 19:34
  • 3歲女遭霸凌內褲染血…家長聽補償方案傻眼:有人敢嗎

    新北市三峽區某幼兒園驚傳霸凌!有家長指控,3歲女兒在上月10日疑遭男同學欺負,導致內褲出現血跡,但事發當時幼兒園老師卻沒有出面制止,反而在旁邊低頭滑手機,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震驚。而受害家屬昨(10)日也在臉書氣憤透露,幼兒園前幾天提出了補償方案,表示願意讓女童去園方所開的另一間學校免費讀1個月,讓他們聽了相當傻眼,反問「試問三峽的民眾有人敢嗎?」
    2020/07/11 12:36
  • 廁所門爆裂玻璃碎一地!驚悚照曝 女神護兒染血嚇壞粉絲

    有「香港宅男女神」封號的37歲港星孫慧雪2017年和圈外老公羅天彥誕下1子,生活幸福美滿。怎料,她14日在臉書PO出驚悚照片,嚇壞一票粉絲。
    2020/06/16 09:36
  • 染血漬內褲重新上架? 好市多回應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入女性內褲,怎料拆封後驚覺內褲上疑似有生理期殘留的血跡,忍不住發文直呼「真的太不舒服了!」對此,好市多表示個人貼身衣物提供退貨處理,不過不會重新上架,而是依照規範進行銷毀。
    2020/02/17 19:25
  • 欠170萬不還亮刀! 「超商染血」成格鬥場

    欠錢不還砍人,反遭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向朋友借了170萬元,卻遲遲不還,還避不見面,18日深夜,雙方再度相約,到超商談判。眼看債主帶了四名同黨助陣,翁姓男子竟直接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想攻擊,沒想到反被對方搶下。一陣混亂之中,翁姓男子背部、腹部全都中刀,但對方早就逃離現場。
    2019/12/18 13:38
  • 侯佩岑換上酒店浴袍…下秒掏出「染血衛生紙團」崩潰

    擁有亮麗外型和高雅氣質的女神侯佩岑是演藝圈甜姐兒代表,近日她飛往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怎料當侯佩岑換上酒店提供的浴袍時,赫然發現一張沾有血漬的衛生紙黏在浴袍內側,令她超級崩潰,同時也提醒出差和旅遊的粉絲,「大家穿酒店浴袍時請務必小心」。
    2019/12/12 16:34
  • 地震屋全倒!手腳染血逃命 女星慟:首次知道什麼是屍臭

    今年是921地震屆滿20年,當年發生芮氏規模7.3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是全台灣人記憶深處的悲痛。當時的受災戶們,至今每當地震,仍會想起那時的傷痛。女星侯怡君今(26日)出席活動,談及拍攝地震場景時,回想起921地震的自身經驗,心有餘悸,更透露至今「遇到地震或是停電都特別害怕。」
    2019/11/26 23:48
  • 狂飄魚腥惡臭!醫師掰開取出「染血紗布」 院方:很常見

    大陸福建省南平市一名人妻在10月9日生產完後,1個月以來,不僅茶飯不思、排尿困難,下體還飄著噁心的魚腥臭味,直到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下體竟然藏著一大塊染血紗布,而院方竟還表示,「很多醫院都發生過,不算罕見。」
    2019/11/14 22:03
  • 便衣警拘捕抗議者 染血商場還在室內射胡椒彈

    香港昨天(11/10)有網友號召,在多間商場舉行「和你shop」行動,再度爆發多起警民衝突。有路過民眾沒戴口罩,遭到員警狂噴胡椒水,還有警察收隊離開時,突然從車上發射催淚彈,燙傷記者。在九龍塘則是有便衣警察,闖入商場逮捕示威者,把人打得頭破血流,還在室內對民眾發射胡椒彈。
    2019/11/11 22:52
  • 美大蒜節慶典染血! 槍手隨機掃射4死15傷

    美國加州舉行大蒜節慶典,沒想到閉幕前,卻遭1名身穿迷彩裝的嫌犯闖入,朝群眾開槍掃射,參加慶典民眾驚慌奔逃,嫌犯隨即遭擊斃,包括兇嫌在內,共4人死亡,15人受傷。
    2019/07/29 20:25
  • 驚悚畫面曝!他剛出公司遭撞飛 公文四散染血

    新北市三重區今(19日)發生一起車禍,1名徐姓男子剛走出公司,準備穿越巷弄時,遭1輛疾駛而來的小貨車撞飛,當場倒地不起,手中公文和文件跟著四散一地,傷者送醫後一度命危,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到場後對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確認無酒駕情形,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及肇事責任。
    2019/04/19 21:31
  • 帶女大生過夜「血染床單」 男撒謊騙父…卻被網友讚爆

    1名女大生日前到男友家過夜時,因為太累未注意到月經來潮,導致睡衣、內褲及床單全染紅,而男友見狀不但沒生氣,還主動幫忙清洗,結果不慎被男友父親撞見,以為2人嘗了禁果,質問「你們昨天晚上在幹嘛?」結果男友的暖心回應,讓上萬名網友大讚,直呼「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2019/03/25 11:41
  • 女遭流浪漢尾隨 套房門前突攻擊伸狼爪

    台中南區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一名流浪漢跟蹤,竟一路從戶外跟進大樓內,還一起搭電梯上樓,男子躲過保全視線後,竟攻擊女子,把她撲倒在地,還粗暴拉扯頭髮、推撞地板,甚至伸出狼爪,想侵犯女子,兩人扭打10分鐘,男子這才站起來,因為身上沾染血跡,被保全看到報警,更扯的是,房東竟然跟受害女房客說,希望她兩個禮拜搬走。
    2019/03/17 13:41
  • 只因跑步用手機 成大操場內女子遭毆

    成大操場驚傳染血!15日下午,一名女子,在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操場上,因為邊慢跑邊接聽手機,被旁邊一名男子告誡,結果雙方發生口角,陳姓男子竟然當眾出拳,把她打倒在地。
    2019/02/21 15:08
  • 5年撞死2孩!遠遠一瞥「頭破了」 染血鐵軌成駕駛夢魘

    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嚴重翻覆事故,台鐵近日又陸續傳出多起撞人意外,鐵路安全引起外界關注。1名火車駕駛透露,自己曾在5年內撞死2名小孩,當時死者頭顱破裂,現場滿是鮮血,駭人畫面成為他一輩子的夢魘。對此,台鐵局表示,為防止類似事件一再發生,台鐵耗資3.7億架設圍籬,預計今年6月完工,盼能避免憾事再度上演。
    2019/01/05 17:17
  • 血腥慎入!群鳥衝撞班機 機身染血…破碎鳥屍散滿地

    根據外媒報導,坦尚尼亞航空公司1架ATR72-500班機,昨(9)日準備降落機場時,不慎遇到「鳥擊」,導致大批鳥類死亡,機身及擋風玻璃更是血跡斑斑,甚至還有鳥屍卡在起落架中,畫面相當驚悚,所幸最後飛機安全降落,此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受傷。
    2018/12/10 18:03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受傷乘客堆疊、座位染血 普悠瑪翻覆車廂內畫面曝光

    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嚴重傷亡,目前已有18人不幸死亡,當時坐在第二車廂的戴先生夫妻仍心有餘悸,他在案發後拍下當時車廂一片凌亂,所有乘客東倒西歪,還有人因骨折而無法移動,只好壓在其他人身上,戴太太發現身旁有女乘客血流不止,還忙著幫她加壓止血,在患難中見證了互相幫忙的溫情。
    2018/10/22 04:11
  • 切肉師傅疑肢解親戚! 口供卻虛構友人犯案

    香港一名49歲的切肉師傅顏永周,因涉嫌殺害前妻62歲的阿姨陳秀華,而被控謀殺罪,但顏男極力否認犯案,甚至虛構出一位名叫「阿海」的朋友,指他才是犯案兇手,自己則目擊朋友用刀殺害死者,並幫他丟掉染血的衣物而已。
    2018/10/18 21:53
  • 楊翠代促轉!藍:控人染血 意識形態強烈

    促轉會正副主委懸缺,16日行政院長賴清德核定先由專委楊翠暫代,國民黨今天立刻找出法律條文跟起出楊翠臉書,質疑賴清德的做法依法無據、以及楊翠曾說國民黨雙手染血,但楊翠回應,當時發文是因為國民黨來抗議時,先指控促轉會染血。
    2018/10/17 13:57
  • 紫色絲襪配煙燻妝 陳志朋走秀大摔直接把鞋扔了

    過去超紅的小虎隊成員陳志朋,近年來造型大變,每每出現必定引起討論。之前他推出專輯化身為「千面男爵」,22日在北京走秀時,穿了好幾套讓人「震撼」的衣服,過程中還不慎摔倒,他索性躺在台上直接把20公分的高跟鞋脫下扔了!
    2018/09/23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