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女大生過夜「血染床單」 男撒謊騙父…卻被網友讚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21: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1名女大生日前到男友家過夜時,因為太累未注意到月經來潮,導致睡衣、內褲及床單全染紅,而男友見狀不但沒生氣,還主動幫忙清洗,結果不慎被男友父親撞見,以為2人嘗了禁果,質問「你們昨天晚上在幹嘛?」結果男友的暖心回應,讓上萬名網友大讚,直呼「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該名女大生日前在「Dcard」上發文表示,日前她到男友家過夜,由於2人都忙了1整天,因此躺上床便累得睡著了,未料當晚她月經突來潮,隔天起床驚覺睡衣、床單等全都被染紅,讓她當場傻眼,也擔憂有潔癖的男友會抓狂。

 

令原PO意想不到的是,男友得知後不僅幫忙洗床單,還主動幫她洗弄髒的衣物,載她去上班前,還特地塞了巧克力在她包包裡,一連串超貼心的舉動,讓她直呼「當下真的很感動~謝謝親愛的男友」另外,原PO也透露,男友洗床單時被父親撞見,結果男友為了保護她形象,便謊稱「化妝品倒在床上」,讓她再次感動地大讚「男友好可愛!」。

圖/翻攝自Dcard

此文曝光後,吸引1萬6千多名網友按讚,並留言表示「別人的男朋友都好棒嗚嗚」、「我這樣男友只會罵我87,叫我拿去洗」、「有種男朋友都是別人的男朋友」、「男友他爸一定以為你們在做羞羞臉的事」,不過也有人歪樓指出「老實說化妝品倒在床上感覺比月經沾到形象更不好」、「女生生理期不能吃巧克力,建議可泡黑糖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月經#床單#染血#男友#父親#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97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