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死亡店面」租走了?貼紅布條簽5年約 在地人驚呼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6:54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過去逢甲夜市商圈,店面難求的景象不復見!近年來出現衰退現象,店面閒置率創新高,而近日有民眾發現,逢甲一間即將開張的飲料店,竟在門口掛起「打破都市傳說,終結魔鬼三角窗」的紅布條,上頭還表示他們已向房東簽了5年,打出哀兵政策,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

而就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台中逢甲一間新開幕的飲料店貼出兩條紅布條,分別寫著「打破都市傳說,終結魔鬼三角窗」及「懇請大家幫忙,我們簽5年」希望能用此特別的方式招攬生意。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文章一出,當地許多網友覺得驚訝,原來這間飲料店所在的位置,是被在地人公認的「死亡店面」,因為這地點不是很好停車,平常人潮也不多,過去開在這的店面幾乎無人能長久生存,至今已換過不少營業者!

不少網友也佩服老闆的勇氣,紛紛留言直呼「笑死,一定要支持的」、「死亡店面,一年換了4次」、「賣飲料配高店租,就譲我們繼續看下去」、「這間開什麼就倒什麼,每次經過都是不同的店」、「應該是靜茹給的勇氣才敢簽5年」、「早上車流很大真的很難停車,而且這個地點也不是遊客逛街路線」、「身為逢甲人,真心覺得太有勇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店面#逢甲#紅布條#簽約#都市傳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13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