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飄魚腥惡臭!醫師掰開取出「染血紗布」 院方:很常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2:03
朱女生產完後就出現排尿困難的狀況。示意圖/TVBS
朱女生產完後就出現排尿困難的狀況。示意圖/TVBS

大陸福建省南平市一名人妻在10月9日生產完後,1個月以來,不僅茶飯不思、排尿困難,下體還飄著噁心的魚腥臭味,直到去醫院檢查後才發現,下體竟然藏著一大塊染血紗布,而院方竟還表示,「很多醫院都發生過,不算罕見。」

根據海峽都市報報導,朱姓人妻10月9日在建陽第一醫院順利生下一個寶寶,出院回家後發現下體一直出血,剛開始以為是在排惡露所以不以為意,但過了1個月後,出血的情況仍未停止,於是在11月8日到建陽婦幼保健院檢查。

 

醫師從朱女下體取出一大塊染血紗布。圖/翻攝自海峽都市報

經過檢查後,醫師從朱女的下體取出一塊2個手掌大小的紗布。朱女崩潰地表示,以前只在新聞上看到紗布遺留在體內的事件,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現在紗布雖然已經取出,但還是會有鮮紅的血流出來,我擔心紗布遺留體內30天,會有其他後遺症。」隔天,朱女便把此情況回報給建陽第一醫院,對方也說會介入調查。

醫務科的工作人員在11日表示,「孕婦陰道在分娩時出血,醫師用紗布止血而後紗布遺留在下體的現象,在很多醫院都發生過,不算罕見。」他也進一步表示,院方正在調查具體情況當中,屆時會聯繫朱女。目前,朱女還沒有收到院方的回覆。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紗布#生產#懷孕#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06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