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燙髮如火災現場 影曝網驚:連命都不要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23:07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非洲許多地區因為發展落後、資源匱乏,就連女生愛漂亮燙頭髮,都須冒著生命危險換取而來。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燙髮影片,整個過程就像火災現場,頭髮冒出濃濃白煙,讓人誤以為是在燒頭髮,如此簡陋的燙髮方式,除了考驗理髮師控制火侯的熟練度,也被網友們堪稱是「死亡燙髮!」

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非洲當地的燙髮方式十分特別,在開始燙之前需要先將頭髮噴濕,美髮師接著將鐵梳「火烤預熱」,再利用高溫不停地梳著頭髮,由於過熱的梳子碰到被水噴濕的頭髮,會瞬間冒出大量白煙,也讓人誤以為是在「燒頭髮」。影片中,美髮師依照客人喜好的捲度不斷梳理,除了要時刻掌控溫度,還須具備專業手法,否則一不小心很可能會傷到客人的頭皮,甚至毀掉整顆頭。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影片曝光後,也令許多網友看得心驚膽戰,直呼「燒起來真的很危險」、「這麼狂的燙髮還是第一次見到」、「女孩為了愛漂亮,連生命安全都不顧了」、「很傷髮質吧」、「太刺激了」、「看完我寧可一輩子不燙頭髮」、「根本是死亡燙髮」。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非洲#燙髮#燒頭髮#燙捲#火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