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嬌小可愛」女房客欠租不打緊 原味蕾絲小褲、染血衛生棉丟滿地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4:46
房東表示嬌小可愛女房客,將套房搞得一團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房東表示嬌小可愛女房客,將套房搞得一團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惡房東很多,但惡劣的租客也很多!日前一名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將套房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29歲詹姓女子,當時對方說自己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也相當同情。沒想到詹姓女子入住後,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直到退租後,劉姓房東再進入屋內,赫然發現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就連廁所都塞滿用過的衛生紙和沾滿血的衛生棉。

12坪套房原本相當乾淨整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了解,該處套房位在新北市淡水區附近,約有12坪大,內含一張雙人床、液晶電視、梳妝台、冷氣、冰箱、洗衣機、儲物櫃等物品,一個月租金9000元。當時劉姓房東將物件刊登在網路上後,還說歡迎小資族或是學生租用,沒想到會遇上這名惡房客。

套房堆滿各式各樣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房東於臉書社團貼文,提醒同業注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宮廟祝融!窄巷內火煙狂竄樓板突塌陷 3消防員受傷一度困火場


 
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這名29歲的詹姓女子「嬌小可愛」,當初簽約時說自己從南投北上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還因此降租給她。每個月雙方多少也都有點互動,沒想到慢慢的詹姓女子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也欠了4個月,直到最後退租了,劉姓房東進入套房清理,才發現現場慘不忍睹。

廁所堆滿用過的衛生紙和衛生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被害人跟嫌犯同框!遊客四四南村拍照包包放旁邊 賊躲旁意外合影

12坪大的套房內,塞滿各種紙箱、寶特瓶、塑膠袋、吃完的泡麵紙碗等垃圾,連要走過去,都有點困難,而一張大大的雙人床,上面竟堆滿數十件穿過的蕾絲內衣褲,相當驚人。劉姓房東說,誇張的不只這樣,廁所從門口到地板,全都佈滿用過的衛生紙、堆的跟小山一樣高,甚至還有用過的衛生棉,上頭還有血漬。劉姓房東也感嘆,「這真的是人住的地方嗎」?為了不讓其他同業,遇到一樣的狀況,因此才會將對方的相關資料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房東#惡房客#嬌小可愛#女生#套房#垃圾#蕾絲內衣褲#衛生紙#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