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胎哥!女友「2物品」黏牆壁變山丘 他看傻:是惡夢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05:22
一名男網友表示,和女友一週同住幾天後發現根本是惡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Dcard)
一名男網友表示,和女友一週同住幾天後發現根本是惡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Dcard)

情侶在決定要攜手度過餘生前,不少人會選擇婚前同居來進行磨合、相處。近日卻出現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一週內會有3至4天來自己的租屋處,不過現在想想根本是惡夢的開端。

更多新聞:女友取餐態度超冷漠 男秒認「外送員身分」心寒:想分手

 

原PO女友將雙眼皮貼和痘痘貼一起黏在牆壁上。(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13日於Dcard上以「女友習慣差已經氣到想丟垃圾桶」為題指出,女友一週會有3至4天會來自己的租屋處,因為離公司只要五分鐘的路程。沒想到,根本是惡夢的開端。因為女友東西不收、襪子掛到其他室友曬衣架、小紅滴到床上、一個月弄丟鑰匙2次,甚至為了省錢不買衛生棉直接用衛生紙墊,越打越覺得自己是聖人。

更多新聞:好市多起司包裝被塗黑?網曝「這單字是禁忌」:寫了罰6萬

 
原PO分享女友將雙眼皮貼和痘痘黏在牆壁的照片,同時坦言,自己根本不敢用手去清理,仔細檢查不少地方都有,如果因為這樣被房東要求賠償,真的會很火大。

原PO於Dcard上以「女友習慣差已經氣到想丟垃圾桶」為題引發討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有人這樣開車嗎?她「左腳煞車、右腳油門」掀網論戰

豈料,看到如此驚人的照片後,底下竟刷一排男網友表示,「兄弟商量一下,請你暫時委屈一下,等到我交女友你再分」、「對了兄弟,先不要分手好嗎」、「沒有比較沒有傷害,下班後要跟我女友說妳其實很棒了」,「女友國小是不是會把鼻屎黏在桌下的類型」;另外,不少女性同胞則安慰道,「這算是亂中有序啦!這是黏膠集中區、旁邊應該還會有髒衣服山跟頭髮集中區?」、「請好好在一起不要放手,她是個好女孩」、「帶她去割雙眼皮+醫美雷射,就不會有痘痘貼和雙眼皮貼小山,不過要面對帳單小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距離#雙眼皮貼#痘痘貼#衛生習慣#女友#衛生棉#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