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屋發現抽風機「連衛生紙都吸不住」!內行1招揪缺失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05:22
許多民眾家中會裝設抽風機,以防浴室潮濕悶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家中會裝設抽風機,以防浴室潮濕悶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買屋驗屋時,一定要大大小小的細項都認真檢查過,以免白花冤枉錢,還要再找廠商來修理。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間新屋,但驗屋時,她卻發現浴室抽風機連張衛生紙都吸不住,讓她上網請益眾網友智慧,後續到底該如何處理。

網友表示購入新屋卻發現抽風機的吸力很弱。(圖/翻攝自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

 
一名網友在「買房知識家 買房賣房攏滴+」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最近跟建商買了間新屋,在驗屋的時候發現廁所的抽風機雖然有在轉動但沒有吸力,她靈機一動放了張衛生紙在抽風口測試,結果「完全不會吸!」,也用了香氛噴霧測試排氣效能,但也是沒什麼作用。

更多新聞:暑假出國回台免隔離?陳時中鬆口「有這可能性」 旅行業者期待

原PO跟工地主任反應後,對方回應,「廁所抽風本來就沒有像抽油煙機這麼強」,原PO無奈表示,「也不能完全抽不動吧」,於是在她的堅持下把這項列為缺失,打算找抽風機廠商來檢查,原PO好奇問道,「有沒有可能抽風機上面的洞是假的,沒有真正連通到外面排氣,如果是這樣,能處理嗎?要怎麼跟建商談呢?」。

 
 
抽風機是浴室乾爽的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一見貼文,就有苦主感同身受在留言區大吐苦水,「我家也是!對這台裝飾品沒有什麼期待,只能說自己再更換,我的浴室沒有窗戶,所以目前洗完澡自己刮水盡量保持乾燥了」、「如果排氣孔沒有做假,自己換個吧!建商都是給最陽春的標配」、「放衛生紙都吸不住是有一點誇張,要處理好不然之後浴室潮濕對健康也不好」。

也有內行建議原PO可以自己檢查一下,「檢查看看排風管有沒有折到,管子要順」、「探進去看一下大概就知道管線有沒有接了,如果連維修孔都沒有,那八成是做假的」、「維修孔打開看看,風管的管束沒鎖脫落,抽風功能就會變成室內循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抽風機#衛生紙#吸力#新屋#驗屋#浴室#香氛#抽油煙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6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