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颳暴風!男子洗一半臨時浴室被吹走 裸趴地上眾人圍觀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4:08
男子洗到一半淋浴間被吹走,只好裸體趴地。(圖/翻攝自《星洲網》)
男子洗到一半淋浴間被吹走,只好裸體趴地。(圖/翻攝自《星洲網》)

昨(25)日上海颳起強風暴雨天氣一下電閃雷鳴的,還吹垮部分方艙醫院和臨時採檢站,一名男子更疑似是洗澡洗到一半,淋浴間整間遭暴風吹走,害他一絲不掛地裸體趴在地上,場面尷尬至極。然而一時片刻許多人拿起手機拍下這幕離奇景象,而不是去幫他,冷血心理也被網友發文調侃。

上海疫情持續,昨日下午又被狂風暴雨給夾擊,上海氣象局發布「冰雹黃色預警」,部分地區不僅降下冰雹、出現雷電,還刮起最大陣風9至11級的暴風,臨時檢疫站有些被吹倒,大雨也噴進方艙醫院,有些檢疫人員則趕緊逃命,畫面相當狼狽。

 

許多人拍下裸男趴地卻沒人上前幫忙。(圖/翻攝自《星洲網》)

網路上甚至瘋傳,一名住在方艙醫院的男子淋浴時浴室整間給吹走,讓他只能赤裸匍匐在馬路上,暴雨持續拍打他的背,深怕一站起就被暴風給吹走,只好保持趴地姿勢等待有人伸出援手。

不料男子已經如此不幸,第一時間保全自己隱私,卻沒逃過冷血旁觀者的獵奇心理,許多人看著看著,還拿起手機錄影、拍照,然後發到網路上成為大家的笑料,卻無人伸手幫忙,網友諷刺「大家都是有家不能回的人,為何就不能互相幫助?哪怕遞一件衣服也好」。

 
這張照片引發巨大爭議,也有人說事件並不涉及方艙醫院,而是男子不滿被隔離,刻意脫下衣服衝入雨中打滾發洩,要是淋浴間這麼容易就被吹走的話,就真的太令人尷尬了。

大風將臨時搭起的藍色帳篷給吹翻,防疫人員也被吹倒打滾。(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不過這場暴雨也讓上海防疫問題暴露,帳篷被吹走、聽說多人受傷,大陸網友稱「前期工作不到位,中間工作不重視,後期工作已有些躺平了」,一個兩千多萬人口的城市,竟沒有配置相對的應急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上海#方艙#浴室#裸體#暴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