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方艙暴亂搶物資!沒飯吃只搶到一箱水 女痛哭求曝光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3:22
上海南匯方艙醫院亂象叢生。(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南匯方艙醫院亂象叢生。(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實施封控所有測出陽性的民眾都被送去隔離,然而部分隔離點僅是臨時建立,也沒有人員管理,因此有越來越多攸關人道的隔離悲劇曝了光。在上海南匯方艙醫院內,就出現隔離者瘋搶物資,畫面如喪屍團般場面失控,一名女子拍下過程控訴「搶不到飯」沒得吃,要拿到物資就得靠自己搶,結果最後僅搶到一箱水,直接在影片最後哽咽痛哭。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染疫人數不斷攀升,防疫管控也遭批亂象叢生,多個方艙醫院隔離者投訴「沒吃沒喝」,像是楊浦區的隔離者就表示,從3月26日到現在12天的時間裡,只送過一次物資「會餓死」,而現在在微博也有多名網友抱怨上海南匯方艙醫院的慘況,稱「病人都在搶物資」,因此請求外界曝光當地的情形。

 

上海南匯隔離點搶物資一幕。(圖/翻攝自微博)
 
隔離於上海南匯方艙醫院的民眾拍下影片求曝光,指出隔離點亂象、無人管理,民眾因恐慌情緒瘋搶物資,搶到送飯小車被掀翻,浪費掉好好一餐飯。

拍攝女子相當害怕集中隔離的生活,沒穩定食物來源也缺乏基本生活保障,然而她和媽媽兩名弱女子根本搶不贏人家,也擠不進去,她不斷喊「太嚇人了,請大家曝光一下」,而她最後只和媽媽搶到一箱水,就這樣看著那箱水失聲痛哭。

 
上海南匯方艙醫院民眾如喪屍瘋搶物資,然而拍攝女子最後只搶到一箱水。(圖/翻攝自微博)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由於中國大陸官方急於清零,猛蓋方艙醫院,但管理層面卻趕不上防疫腳步,南匯方艙醫院一面塞人,卻沒有人員管理,被爆出環境髒亂,生活物資都是隔離者用生命搶來的 ,4日當晚部分患者甚至聚集門口抗議,高喊「我們要回家」,他們痛訴「什麼時候才能輪到我們,可以把我接回去嗎?我不想死在這裡」,防疫工作可以說是一蹋糊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上海#疫情#隔離#方艙#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3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