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0:54
中國大陸男子被妻子提告重婚罪、失控殺妻。(圖/翻攝自@風聞社區 微博)
中國大陸男子被妻子提告重婚罪、失控殺妻。(圖/翻攝自@風聞社區 微博)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中國大陸男子當街殺妻引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風聞社區》等陸媒報導,本起命案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10日,位於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偷腥被抓的賀男因不滿被妻子提告重婚罪,憤而跑到對方公司樓底下,持摺疊刀當重行兇,剛好行經該處的家屬見狀上前阻攔,卻是沒能成功阻止。

為了讓賀男放下手中的折疊刀,家屬多次拿起手中的行李箱往其身上砸,甚至砸到行李箱都凹損,仍是無法讓殺意已決的賀男就此罷手,一直到公安人員獲報到場、壓制,才將已經身受重身、倒在血泊中的張女送往醫院;而據張女妹妹堂妹回憶,自己從公司下樓時,映入眼簾的已是倒在血泊中的張女,不僅全身沾染鮮血,甚至連摺疊刀都還插在脖子上,場面相當駭人。

賀男被抓包出軌、甚至與小三搶先拍了婚紗照。(圖/翻攝自@風聞社區 微博)

據了解,張女當初發現丈夫出軌後,考量到家庭因素並未同意離婚,期間也多次尋求幫助,希望能讓賀男回心轉意,然而最終不僅未能成功,還因此丟了性命;7月12日本是二人離婚糾紛二審的日子,未料會在開庭前兩天慘遭毒手、送醫後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賀男則在事發隔日被依涉嫌故意殺人罪接受刑事拘留,並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目睹血案的家屬也被帶離傷心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庭糾紛#重婚罪#弒妻#中國大陸#命案#摺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96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