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林佳彣 結果共1,056筆

  • 硬上路!醉女酒駕失控撞 對向騎士噴飛亡

    酒駕害命再一起!2日晚上11點多,新竹一名在檳榔攤工作的33歲彭姓女子,和親友聚餐完,竟然沒找代駕,硬是開車回家。結果,她疑似不勝酒力打瞌睡,不只失控逆向開車,還撞死一名36歲的許姓工程師。噩耗傳來,死者家屬悲痛不已,痛批肇事女子罔顧人命。
    2021/03/04 13:45
  • 學校附近有車禍 護專生備救護包趕赴救援

    看到車禍發生,等不及救護人員到場,護專學生抓緊時間救人!2日下午5點多,宜蘭三星路二段發生一起車禍,當時附近的護專剛好到了放學時間,其中兩名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的學生,聽到有車禍,馬上從學校帶著救護包,趕到現場幫騎士急救,一直等到救護車趕到,才跟人員交接,發生突發狀況,即時發揮平常所學。
    2021/03/04 13:34
  • 車遭毀損、家被放鞭炮 愛媽質疑因沒賣地

    土地買賣不成,怎變居不安寧,新竹一位愛媽,在湖口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門,想買土地,最後雙方談不攏,但之後這位愛媽說她的車無端遭到石頭攻擊、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響不停,甚至過年除夕她的住家鞭炮聲不斷,她質疑是對方蓄意,因此上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恐嚇罪將男子函送。
    2021/03/02 19:57
  • 到東大門夜市點肉絲炒麵 遊客控「沒肉絲」

    怎麼點肉絲炒麵,會沒有肉絲呢?台中鄭先生和親友一行人,228連假第二天傍晚,來到花蓮東大門夜市吃晚餐,結果,他們點了兩份肉絲炒麵,竟然都沒肉絲,跟店家反應卻沒下文,對此,店家澄清一定都有放肉絲,還說客人吃完才反應,當時也說要賠償,不過卻被回絕。
    2021/03/02 19:53
  • 特技耍帥?重機「翹孤輪」 快速道路飆速

    228連假第二天,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出現一名重機騎士,不顧一旁車輛,竟然耍特技,一路「翹孤輪」,加速飆車至少10秒以上。誇張行為全被後車民眾目擊,直呼這車速應該近百公里!騎士單輪騎車,不只危險,恐怕還得吃上最重2萬4千元的罰單。
    2021/03/02 14:07
  • 驚險!蘇澳籍漁船遭撞沉 船長落海獲救

    漁船航行遇到擦撞,以為沒事,沒想到竟然沈船!1日早上9點多,宜蘭一艘蘇澳籍漁船,在三仙台海域被撞。當下,簡姓船長以為船沒事,結果越開越沉,緊急聯繫海巡求援,最後還落海。幸好附近友船經過發現,上演海上驚險救援,船長人沒大礙,只有額頭擦傷。
    2021/03/02 11:48
  • 他要去外送?划SUP幫送餐 遊客好奇搶拍

    現在外送不騎車,改划SUP嗎?228連假第二天中午,台東舊東河橋湧入不少遊客。其中,就有名男子划SUP,還帶著外送箱,這景象讓現場民眾好奇,他也太認真,外送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對此,當地居民不太相信,畢竟東河離市區不近,外送員應該沒有這麼勤勞吧!
    2021/03/01 20:03
  • 快停車!醉男市區高速鑽 馬公警飛車追

    澎湖馬公市區,竟然出現飛車追逐!228連假第二天深夜,一名吳姓男子酒駕還載人,開車搖搖晃晃,遭到巡邏警盯上。誇張的是,他不甩後方警方,在街頭橫衝直撞,還以為自己是在玩賽車。街頭上演你追我跑,最後因為前方有車擋住,吳姓男子才乖乖停了下來。幸好當時人車不多,要是撞傷人,男子可就罪加一等了。
    2021/03/01 19:12
  • 狠心!行竊失風遭撞見 賊持磚砸8旬婦頭

    小偷行跡敗露,還差點失手殺人!25日下午3點多,基隆自治街一棟民宅遭闖空門,當時,25歲的賴姓男子下手行竊,被返家的84歲婦人撞見,竟然拿起地上磚頭,把對方砸得頭破血流,人就落跑,還好,婦人的兒子回家發現,及時送醫救回一命,至於賴姓兇嫌,被依殺人未遂送辦,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1/02/27 18:00
  • 228連假首日!一早湧車潮 國5恐塞11小時

    228連假第一天,高公局預估車流最大,出遊人潮果然一大早就湧現,國五南港系統紅通通,國一南下中壢到楊梅,湖口到竹北以及國三南下三鶯到鶯歌、大溪至龍潭時速也都相當低;蘇花改也一度回堵3公里,預計下午才會舒緩,提醒用路人,出發前先了解一下路況,以免塞在車陣中。
    2021/02/27 12:56
  • 駕駛呢?輾石擦撞百米護欄 7旬翁嚇壞走人

    怎麼撞車了,駕駛卻不在現場?26日下午3點多,桃園一名70歲陳姓老翁,從蘆竹開著貨車前往林口。行經台61線25.3公里處,他看到路面一顆落石,想閃卻來不及,直接輾過去,導致車子失控擦撞護欄上百米。這一撞,老翁嚇到離開現場,員警找了好一下子,才發現他在不遠處,幸好人沒有大礙。
    2021/02/27 12:24
  • 無號誌燈!女騎士返家遇死劫 撞車遭拖行

    民眾上路真的要小心,尤其是沒有號誌燈的路口!24日晚上6點多,花蓮一名32歲的楊姓女子,下班後騎車回家,就在吉安中央路二段和福星六街,她迎面撞上一輛轎車,不只摔車,還遭到拖行數公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楊姓女子還是傷重不治。
    2021/02/26 18:27
  • 拚明年通車! 新北安坑輕軌列車9月進駐

    繼新北環狀線、淡海輕軌藍海線,安坑輕軌力拚明年通車,安坑輕軌全線7.5公里,連接新店、安坑地區,設置9座車站和一座機廠,目前持續施工中,特別的是,就怕輕軌上路有噪音,軌道選材注重避震、防噪音效果,26日早上,市長侯友宜也前往視察,了解進度。
    2021/02/26 17:29
  • 變貴!池上米3/1起調價 民眾:最好別漲

    台東池上米,3月1號起通通要漲價!去年底,二期穀價上漲,池上鄉農會就打算調整米價,只是考量採購量足,才在年後3月漲價。大小包米價,每包從漲10元到30元都有,平均漲幅至少百分之二。由於原物料上漲,也連帶衝擊餐飲業的便當售價。
    2021/02/26 13:32
  • 不賣葷!素食夜市快閃宜蘭 人氣大爆棚

    雖然台灣夜市美食多,但素食攤商選擇卻很少,就有攤商號召「素食夜市」,巡迴全台趴趴走,25日晚上,來到宜蘭文昌路,短短幾個小時,就吸引上百名宜蘭人朝聖吃素,帶您來看看,素食夜市的魅力!
    2021/02/26 12:22
  • 塞不下了?舊衣回收箱滿炸 亂扔丟路邊

    舊衣回收箱塞不下,民眾竟然亂丟路邊,真的太離譜!新竹市舊衣回收桶大爆量,尤其是過年前後一個月,最近,負責單位脊髓損傷者協會,就收到不少投訴,怎麼放任民眾,把衣服扔得到處都是,對此,協會也很無奈,明明定期巡桶,舊衣的驚人數量,讓他們大喊吃不消。
    2021/02/23 13:54
  • 當我爸爸好嗎?7歲童天真問 「債主」心軟

    新北有個男童,竟然對陌生人說,「你可以當我爸爸嗎?」原來,他的父親羅姓緬甸華僑,人在緬甸工作,已經一年沒回台灣。去年,羅姓男子入境時,還因為違規攜帶香腸,被罰了20萬,卻逾期未繳。結果,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上門討債,才發現一家人生活費,東扣西扣,根本沒法繳罰款。事後,執行官黃有文登門拜訪送兩千紅包,7歲的羅小弟弟,問了一句「你可以當我爸爸嗎」,讓他好感慨。
    2021/02/22 12:35
  • 高手在民間?扶3米高塑膠櫃 男單手騎車

    展現這樣的技能上路實在太危險,花蓮有民眾目擊一位中年騎士,一手扶著3米高的塑膠架,一手騎車,雖然車速不快,但整路不免搖搖晃晃,讓其他用路人看的是膽顫心驚,不敢靠近,而騎士這樣行為也已經觸法,警方要開罰。
    2021/02/21 19:46
  • 是誰!假廠商秒偷手機 工程行員工怒報警

    只是離開一下下,iPhone手機怎麼不見了!新竹一名30多歲男子假冒工程廠商,19日晚上7點多,來到一間工程行,說是要談器材買賣,這時,他看到女員工機車上,有支iPhone手機,趁著沒人注意,短短4秒鐘行竊得手。事後,失主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是小偷上門。
    2021/02/21 19:15
  • 海上嬌客!保育類大翅鯨 蘭嶼驚喜現蹤

    真的好驚喜!罕見的保育類動物大翅鯨,時隔21年,在20號再度現蹤蘭嶼海域,而且還有兩隻。家住離岸邊不到500公尺的椰油國小老師,目擊嬌客現身,大呼好驚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當地人就說,大翅鯨出現,是今年飛魚季豐收的好兆頭。
    2021/02/21 14:09
  • 被發現!行竊電纜失風 嫌躲管道間「卡住」

    桃園一名25歲的戴姓男子,偷偷摸摸跑到社區大樓,想偷走電機室電纜,結果被管理員發現,嚇得跑到一旁大樓。結果,他挑了三樓管道間躲藏,因為發出聲音被員警逮到,只是嫌犯身材比較高大,當場被卡住動彈不得,員警費了好大力氣,才將人脫困。
    2021/02/21 13:25
  • 不滿遭服務生冷落 酒客持刀揮砍3人

    花蓮明禮路一間酒吧,有男子不滿遭到女服務員冷落,竟然槓上隔壁桌酒客。之後,18日清晨5點多,雙方狹路相逢。遭冷落的酒客拿出預藏的刀子,就往對方4人攻擊,場面相當驚險。警消獲報趕到,協助將傷者送醫,並在半天時間內,逮到動手嫌犯。
    2021/02/19 19:26
  • 人呢?夫妻壯圍海邊露營 男獨自出海失蹤

    怎麼搭個橡皮艇出海,人就不見了?17日,38歲的馮姓男子和妻子,從台北開車來到宜蘭壯圍海邊露營。結果18日清晨,他說要出海看漁民捕鰻苗後,人就下落不明,妻子急得報案求援。馮姓男子失聯至今,已經超過一天,陸海空動員搜救,希望能趕快找到人。
    2021/02/19 19:19
  • 驚!男上公廁夾斷指 竹縣環保局須賠75萬

    怎麼上廁所關個門,手指就被夾斷!2018年,羅姓男子到新竹竹東生態公園參加路跑,一時內急跑去上廁所。結果木門重達148公斤,正當他關門時,左手中指硬生生被夾斷彈飛,不只得要進行截指手術,工作也大受影響。由於廁所的門把、門邊沒留安全距離,法官認為新竹縣環保局設置上有疏失,判賠75萬8千多元。
    2021/02/19 15:40
  • 有落石!險遭石砸 駕駛急閃墜15米河谷

    真的是生死瞬間!四名來自新竹的登山客,18號下午3點多,到花蓮卓溪健行,但車子才剛經過哨所,在產業道路1.5公里處,突然有兩顆落石掉了下來,駕駛為了閃避,整輛車不小心掉落15公尺深的河谷,造成其中三個人受到擦挫傷,幸好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1/02/19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