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要去外送?划SUP幫送餐 遊客好奇搶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20:03

現在外送不騎車,改划SUP嗎?228連假第二天中午,台東舊東河橋湧入不少遊客。其中,就有名男子划SUP,還帶著外送箱,這景象讓現場民眾好奇,他也太認真,外送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對此,當地居民不太相信,畢竟東河離市區不近,外送員應該沒有這麼勤勞吧!

圖/TVBS

 
連假好天氣,全家總動員來到,台東東河走一走,往橋下一看,卻看到馬武溪奇景。

遊客:「呵呵!你是要拍外送嗎。」

等等有沒有看錯,揉揉眼睛再看清楚,竟然有外送員出沒,他還很專業划SUP,難道是要送餐嗎。

 
當地居民吳小姐:「我覺得應該是外送員,他個人來玩SUP,因為外送平台大概就市區,也不可能從市區,到我們東河這裡來。」

圖/TVBS

台東東河居民,也不太相信,真的有外送員會這麼「努力」,跑那麼遠一趟。

這個有趣的畫面,就出現在台東舊東河橋,228連假第二天,中午12點多,這名黑衣男子,帶著救生衣,悠閒地划SUP,把畫面放大來看,上頭還有個外送箱,讓人好好奇,他到底要划到哪裡去。

實際重回現場,橋下不少遊客划小船或SUP,也有人狗一條船,享受愜意的台東美景,要是想來點餐,外送到舊東河橋,根本就沒辦法,攤開花東知名景點,像是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四八高地六十石山,或是台東,伯朗大道三仙台,都因為地處偏遠沒法外送。

圖/TVBS

外送平台公司表示,其實在合理範圍內,還是有外送服務,至於各大景點有沒有可能,就得碰碰運氣看附近有沒有外送員。

這回男子划SUP帶著外送包,第一時間大家都以為是去外送,也猜可能他只是拿來裝東西,怕玩SUP弄濕,應該不是真的要去送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UP#外送#遊客#好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3

0.2181

0.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