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景點遭遊客亂扔尿布 地主「垃圾撿不完」:明年封山


發佈時間:2021/02/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5:34
遊客在賞櫻景點亂丟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遊客在賞櫻景點亂丟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近日台灣正式進入櫻花季,各地景點都吸引大批人潮前去,然而遊客多亂象也跟著變多;家住苗栗賞櫻勝地的居民接連抱怨,遊客總愛亂停車、還四處亂丟垃圾,甚至在自家果園都能撿到小朋友的尿布,這讓地主氣跳腳,怒喊「明年櫻花季,我要封山!」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苗栗協雲宮是知名賞櫻勝地,但住在附近的居民飽受困擾,一名地主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花季亂象每年發生早已見怪不怪,接著細數遊客罪狀,有些人會直接將汽車停在私人土地上,說「停一下,拍一下照就好」,完全不知亂停車已經造成交通大亂,更導致家門左右兩邊上坡處發生2起車禍。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遊客也不順手將垃圾帶走,嬰兒尿布跟臭豆腐就直接扔在原地。地主看家園被糟蹋得凌亂不堪,只能趁人潮散去時把垃圾撿起,但至今已經1個多月,遊客脫序行為依然沒改善,無奈嘆「撿垃圾撿一個月,還是很多撿不完,尤其是尿布真的撿不完」,對此地主再也忍不住,於是氣憤揚言「大家都把方便當隨便!那我順便封山也是剛好而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封起來」、「沒有同理心的人很多」、「不要封,入場門票1500」、「尿布太誇張啦」、「不意外啊」、「有夠糟糕的,用尿布還亂丟」、「封山封山,不要給人看」、「太多人給方便當隨便」、「支持收費」、「衛生紙之類的就很不應該了,尿布會不會太扯」、「可以酌收清潔費,不給的請下山」。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櫻花季#遊客#亂象#垃圾#停車#居民#私人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09

0.2744